成功案例:深入了解再次开启/关闭的关系
今天的成功故事将是独一无二的。
播客的狂热听众可能会听到我说,
再次断断续续的关系是最容易成功的情况之一,但却是最难维系的情况之一
好吧,我今天对 Kimberly 的采访有点证明了这一点,因为她带我们了解了在其中一种情况下的感受。因此,当我们讨论如何防止“再次关闭”阶段发生时,开始时作为成功故事的故事最终会变成伪教练课程。
概括
以下是我们谈话的简要总结:
- 分手以及她如何挽回前任
- 分手后重新建立关系
- 回顾吸引他回来的因素
- 再次开启/关闭体验
- 设定界限
- 神秘与稳定
- 计划自发的家庭出游
- 难以忘怀的重要性
访谈记录
克里斯·塞特 00:02
好吧,今天我们对金伯利进行了一次成功故事采访。金伯利结束了。我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找到你的。确切地。我想我的妻子找到了你,而不是我们之间的采访。是的,她做到了。好吧,不知怎么的,我妻子找到了金伯利。所以我只是为了诚实的状态。我完全失明了。我对金伯利的成功故事一无所知。因此,这将成为一次出色的面试。但我只想说非常感谢你来做这个金伯利。没问题。我很兴奋。好吧,让我们回到黑暗时代,当你显然要通过这次分手时?你能给我们一些关于分手的背景以及你是如何进入 Ex Recovery 轨道的吗?
金佰利 00:45
所以我们分手了,这是非常糟糕的。在我找到这个程序之前,我做了大约一个月的网络。我只是在网上查找,你知道,我可以提高自己的方式,以便我可以让他回来。或者我可以的方式,你知道,这是更多的操纵,试图让他回来类型的东西。但是我找到了这个群或者找到了我为其付费的程序加入了。然后马上,嗯,大概半个月,可能在进团的时候,就没有联系了,我做的不是很好,对我来说不是很好的体验,我会得到几次
克里斯·塞特 01:28
多少是几倍
金佰利 01:31
我认为是三个。哦,自从我加入了这个计划。但那是在很短的时间内。上次我打破它时,他实际上让另一个女孩打电话告诉我她是他的女朋友,后来我发现她并不是他那样做只是为了让我远离他。但这对我来说有点像。我当时想好吧,所以我要完成我的新接触,然后我做了 Trinity。我做了日历。我的工作日历旁边有一个日历,我每天都会做所有放在上面的活动。我实际上忘记了伸出手。是时候伸出援手了。我起草了它,把它放在了小组中。但是我忙于做一些我完全忘记的事情。然后我做到了。他没有回应。我等着时间做了另一个他没有回应的时间。他和我只是决定不再这样做了。在那之后。我只是去了你知道没有继续前进。
克里斯·塞特 02:37
放弃基地。是的。你?你还记得外展活动是什么吗?他们是有点像 ERP 类型的外展还是你自己的?是的,
金佰利 02:45
他们是 ERP。在录制音乐方面,它们是他的最大兴趣。因为他是 DJ,或者他既做 DJ 又做音乐。但我不知道他根本没有。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我什至不知道他有没有换号码。当时。我什至不知道他是否换了他的号码,因为我到处都被封锁了。我忘了说我无处不在,滴答滴答,Snapchat,一切。他到处买我。所以他
克里斯·塞特 03:15
阻止了你。但你仍然觉得你有电话。他没有阻止你发短信。
金佰利 03:23
他做到了。但我想也许过了那么久,他有可能解封我。所以我继续通过电话联系。但我从其他地方可以看出我的心脏被阻塞了。所以我没有那样做。我只是通过电话完成的。但他没有回应任何一个。然后不到两个月,他就重新出现了。他就像,嘿,你好吗?你知道,就像,我刚刚消失了八个月。但是,嘿,所以这有点有趣,因为那是第一次,然后我们又分手了。我有点把那个搞砸了。我没有关注
克里斯·塞特 04:06
让我们,让我们在这里踩一下刹车。所以他他基本上让你听到到处都是锁着的。你甚至不确定他是否收到了原始 DJ 类型的短信。然后几个月后,他只是向你伸出援手,你就能够重新点燃感情并重新建立关系。是的。好的。然后他又和你分手了。
金佰利 04:29
是的。他承认他收到了我的短信。我们做到了。好的,所以我们有我的
克里斯·塞特 04:35
在电话上被阻止,你知道,我们的假设是正确的。但他有没有说明为什么他不回复这些短信?
金佰利 04:45
他告诉我,他当时觉得自己不适合和我交谈。我认为他的生活正在走下坡路。他觉得还不够。我猜他并没有真的这么说,只是他告诉我的方式如果那是它看起来的样子,然后我放弃了,他告诉我,因为我伸出手,他能感觉到那种感觉。他没有回应,我也停止了伸出手。
克里斯·塞特 05:15
也许在过去你已经完成了刚刚到来的事情。
金佰利 05:20
过去,我总是想和他谈谈。
克里斯·塞特 05:27
好吧,很明显,你们又在一起了,耶。然后这种关系会持续多久,然后你就会再次开始阶段
金佰利 05:34
这持续了四个月,第一次我们住在一起,第二次我们没有。我们接受了,我第二次接受的速度慢了很多。不是一开始。我没有,但我们放慢了速度。他实际上也想慢慢来。但我不知道他的生活中是否有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发生在他的背后。因为有一天他就像,这对我来说太过分了。然后再次,
克里斯·塞特 06:02
有什么迹象是你发现的或者对你有什么影响吗?这是出乎意料的吗?
金佰利 06:09
是的,有迹象表明他开始疏远,他开始不想见我或取消计划。他开始并没有那么多说话,因为一开始,他非常想重新点燃一切,然后他就会有点崩溃。
克里斯·塞特 06:27
你个人对此有何反应?当他那样抽离时,你是否又陷入了焦虑的倾向?
金佰利 06:36
有时我会。有时我真的坚持要更加安全,只是让他有空间。这真的取决于问题。就像有时他对某些事情有点嫉妒,然后我就会变得更加焦虑。但如果只是,嘿,我很忙。我现在真的无法处理这个问题。我会给他一个空间。
克里斯塞特 06:59
那个把假女朋友放在电话里的人嫉妒的讽刺对我来说很有趣。是的。
金佰利 07:05
毫无疑问,他是一个讽刺的人。
克里斯·塞特 07:09
好吧,基本上,你正在经历另一次分手,你有点回到你重新开始的地方,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金佰利 07:16
当我进去的时候,我立即和一个联系人联系,他实际上通过 Facebook Messenger 和我分手了。我实际上并没有见到他。因为我们第一次分手时,我亲眼看到了他,我们就谈论了这件事。但第二次,他完全处于回避模式。他只是通过短信做到了,并立即阻止了我。所以我没有试图伸出手,我只是把它留在那里。我们立即失去了联系,重新开始了这个过程。我伸出手去伸出手了吗,他没有回应。而这一次,我觉得他变了。所以这是似曾相识的,正确的。这有点有趣,因为我们在一起八个月,第一次和分开八个月。然后我们在一起几个月又分开几个月。
克里斯·塞特 08:02
好吧,你是说这家伙有规律
金佰利 08:05
他是这样的。他绝对有一个模式。嗯,但他没有触及它,也没有回应其中任何一个。然后他在里面联系了我,因为它被添加了一个月,没有联系,并且有它。所以在三个月内,因为我们分开了四个月,他用不同的电话号码联系我,没有表明自己的身份。而且我认为这是一个一次性电话号码,或者像一个短信电话号码,因为我有一个朋友有一个可以把它拉出来的应用程序。而且它不会拉出所有者是谁,而两天后,我没有回应。两天后,他再次用他的真实电话号码联系我,告诉我他是谁。然后他
克里斯·塞特 08:51
想深入了解他为什么这样做。不,
金佰利 08:55
我没有。我什至没有问他。因为我不想假设是他。但只是他两天后伸出手来的事实。刚刚告诉我是他。嗯是的。
克里斯·塞特 09:09
他肯定在想你。很明显,他伸出了手。我假设你从那里开始重新点燃事物。
金佰利 09:18
是的。我们现在在一起。但是我们仍然有很多问题。
克里斯塞特 09:27
好的,所以这很有趣。所以基本上,你们在一起。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金佰利 09:34
感恩节后我们就聚在一起了。刚刚过去的感恩节。
克里斯·塞特 09:39
所以这次你们在一起的时间比上次要长得多。呀,最后又掉脸了。因此,在我们进入问题领域之前,我真的很想帮助听到这个的人了解您所做的您觉得有用的事情?喜欢?是什么因素一直让他退缩,让他成为第一个伸出援手的人?你觉得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金佰利 10:10
我认为给他那个空间并专注于自己,整个想法可能是最重要的,因为我去跳伞了,我把它放在了 Facebook 上。我去了一场音乐会。我,你知道,我把它放在了 Facebook 上。而且我认为他一直在看着我,因为我是一个不,他一直在看着我,因为他知道我们一起工作时我会跳伞。就是这样,我真的认为就是这样,因为他似乎一直都是那种想要一个能干的女孩的人。当我们第一次聚在一起时,那不是我。所以我真的在做那些事情,当我找到这个程序时我们分手了。而且我认为这是吸引他回来的重要原因。因为切割和不断需要保证类型的事情确实是他会逃避的最大事情。但是当那不是我在做的时候,他回来了。
克里斯塞特 11:22
所以这有点像你通过社交媒体预测会得到令人难以忘怀的态度,这会让他重新加入。我的意思是,很明显,我们在这里也跳过了一些关于重新点燃的部分。实际的短信阶段是如何相遇的,所有这些东西?去?对于那些陷入困境的人,你有什么特别的策略或技巧或提示吗?
金佰利 11:52
在那个阶段我们没有看到或者我没有直接坚持这个程序。但我确实从中提取了点点滴滴。就像我没有立即见面一样。我让他在事情上徘徊,我花了一段时间才回复短信。
克里斯塞特 12:08
你好像没空,对吧?即使当你真的有空的时候。
金佰利 12:12
正确的?我真的是,而且我总是有空。我是一个州人。我在家工作,而且我是单身妈妈。所以我真的没有做很多。但我看起来像一个
克里斯塞特 12:24
单亲妈妈。我的意思是,我自己有两个孩子。这就像工作之外的全职演出。所以不要低估自己,你做了很多。
金佰利 12:36
好吧,我想我应该说,除此之外我没有做太多。但在我变得难以捉摸的过程中,我开始做更多的事情,为我的生活增添更多的东西。所以当我们第一次再次开始谈话时,他有点意识到这一点,因为我不是我没有满足他的每一个需要。我不在那儿。每次他想见我时,我都在为自己做事,和我的朋友一起做事,对他说不,这样我就可以和朋友们出去玩了。这是我改变的一件大事,我认为这真的帮助他意识到我已经做出了改变。我认为这是我们重燃激情的一个重要原因,但我们第二次的行动确实有点太快了。这次可能更快,因为他回来和我一起住。所以
克里斯塞特 13:31
他活着,所以你第一次没有。所以你有点像又开又关,一对四轮。现在你已经绕过那个圈子两次了。所以第一次是四个月的时间。那时您感觉自己移动得很快,但现在更快了。是的。随着事情的进展。
金佰利 13:54
是的,因为我们第一次同居八个月,或者我们没有同居八个月,我们在一起八个月了。我们一起生活了两个月。然后他离开了,我们第二次在一起了。现在我们从 11 月就在一起了。他在这里已经两个月了。
克里斯塞特 14:13
有趣的。好吧,你介意我问谁问谁吗?对于那些退出那种让我们回到一起的人,对话展开了。
金佰利 14:24
哦,他问过那些次。两次。
克里斯塞特 14:29
好的。所以我想有趣的是,这是一个经典的案例,这种情况是一种更容易让前任回来的情况,但我想你遇到的问题很好,我如何阻止它再次关闭?我有那种权利吗?当然是。好的。那么,这些会发生的这些分手的催化剂是什么?
金佰利 14:54
我想第一次是我们俩,这是来自我的很多压力,因为我是单身妈妈,我有抵押贷款,我有汽车付款,我有所有这些东西。我的意思是,他有责任。但他不喜欢他没有孩子,他没有,你知道,他没有抵押贷款,他只是在某个地方付房租,而且他没有太大的压力他。当他留在这里时,我一直在施加压力,我认为他无法应付。所以我们在吵架,而我也没有正确处理这场争吵。
克里斯塞特 15:34
嗯,所以他不是孩子的亲生父亲,对吧?是的。不,好的。所以我这么说的原因是我真的在读这个,或者更确切地说,我在听。昨天,我不得不去给我的车加油。我在去加油站的路上听播客。我正在听这个关于父亲身份的非常有趣的讨论。当他们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孩子时,男性的大脑会发生什么。就像,男性大脑发生了一些事情,他们变得不那么冲动了。他们几乎是因为他们知道,好吧,那个孩子依赖我。我假设,我无法证实这一点,但我假设女性也会发生同样的事情。但有趣的是,因为他不是亲生父亲,他仍然可能会陷入那个区域,在那里他更想变得更自发。你觉得这是正确的事情吗?或者他是其中之一,呆在家里,性格内向?还是他一直想出去,而你就是来不及?那是摩擦问题吗?
金佰利 16:44
是的,他是两者的混合体。他喜欢呆在家里。但他也喜欢和朋友一起出去做他喜欢做的事情,他听鼓和贝斯,他喜欢看鼓和贝斯表演。而且我在俱乐部场景中并不是真正的大人物。所以我和他去过一次。结果对我来说不是很好,对他也有好处,但对我却不是。但是,所以他是两者的混合体。但他绝对有那种自发性。他是一个很有创造力的人。而且他总是有项目在进行。我想,下班后我想静静地坐着,所以我们会在那个区域发生冲突?
克里斯塞特 17:29
很多。是的,我的意思是,我可以从你的角度来看,我是一个父亲,我和我的妻子非常亲密,我可以看到做妈妈的感觉,但我有点不知道想出去很多。你知道,当你有孩子的时候,我想特别是你可能会对此产生共鸣,你知道,你整天都在工作,然后你回到家,感觉就像你永远没有休息时间.因为,你知道,孩子是工作之外的一种 24 小时交易。我不确定他是否理解这一点。所以我认为,真的,处理关于这种情况的任何争论的方法不一定是指责他,而是你帮助他更好地理解你的观点。但最终,为了让这段关系蓬勃发展,你们将不得不或你们双方都不得不做出一点妥协。我并不是说你必须和他出去。但我说得好,如果你和他出去,他也应该做一些你想做而他有点不想做的事情。但我认为当有孩子参与时,你应该始终优先考虑孩子的福祉,我认为可能会帮助孩子建立更稳定、一致的关系。但在我看来,你们这段时间持续的时间更长,我想,你觉得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金佰利 18:58
最终,我认为这是我对自己所做的工作。我们在第二次复合或第一次分手后进行了讨论,当我们复合时讨论了我正在处理这些事情的事实。我正在接受治疗。我当时想,你知道,当我们在一起时,你也必须处理这些事情。而且我认为他实际上有点接受了这一点,并开始研究一些他不了解该小组的事情。我已经告诉他一些关于依恋类型的事情。所以总是更好
克里斯塞特 19:30
是的,来自不是你的其他人的依恋风格的东西总是更好。这就像字面意义上的射击信使类型的东西,因为如果你说错了它可能会受到指责。但是,如果您认识某个人,请快速向他们解释。然后它为他点击了。我发现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打扰的。
金佰利 19:53
哦,你很好。我确定在我提到之后他可能做了一些研究。这可能是什么引发了这些变化?但我只是在猜测。他对这样的事情不是很开放。这是我们不能谈论这些事情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因为他在情感上不是很开放。但我真的认为这次他做了很多工作,我做了很多工作,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做。但他意识到,当他做出这样的承诺时,他需要坚持下去。我认为这是其中很大一部分。嗯,我
克里斯塞特 20:36
认为这可以追溯到边界的事情。所以如果他不坚持,你必须设定好界限,我不会和不愿意为我做那件事的人在一起。这就是一个有安全感的人无论如何都会做的事情,他们不会让自己处于被利用的境地,或者事情有点完全不公平,或者是一边倒的。所以可怕 可怕的是,这是一种情况,如果你发现它完全是一边倒的,那么你可能需要设定界限,基本上就像,嘿,看,就像我知道你想做所有这些事情一样出去玩吧。但我是一个妈妈,我不能总是那样做。我很乐意偶尔适应一下。但如果你不打算接受这个项目,我可以找到更好的人。能够对此采取行动,他觉得一切都可以为她可以意识到的事情创造界限,哦,这真的很严重。我需要在这里稍微放松一下。因此,很多人将设定界限并设定健康和公平的界限。我的意思是,我敢肯定,你已经变得更好的其中一件事就是不要屈服于你焦虑的一面,可能是在他开始抽离时。你觉得这有什么不同吗?这没有?是的,
金佰利 21:50
它肯定有。因为在那之前,你知道,当他住在这里的时候,我会躺在短信上,就好像我想在那个时候进行对话。他就像,我立刻想逃跑。而现在,当他来找我时,他表示他不想谈论某事,或者他还没有准备好处理某事,我只是找点别的事做。或者我去和我的朋友出去玩。这真的很有帮助,因为他实际上会在他准备好时转身来找我。
克里斯塞特 22:25
是的,我的意思是,我认为当人们最终像你一样成功地找回他们的前任时,我看到他们最挣扎的事情就是你知道的整个想法,当他们离开时,你也离开了,因为它是如此对于一个天生焦虑的人来说很难做到,他们只是想解决问题,把它写在那里。但我总是试图向客户解释它的方式很像说一种不屑一顾的回避语言。现在我不确定他是否是不屑一顾的回避者,他对我来说似乎是一种不屑一顾的回避者,但你有没有让他参加过其中一项依恋风格测试,看看他来自哪里,他有点像
金佰利 23:07
我已经要求他这样做了,但他不会这样做。但我是对的。我也这样告诉他。我当时想,很有趣,你知道,你的应对机制是什么,但他不会这样做,但我确实为他采取了一个。这样我就可以得到一个更好的主意,结果却不屑一顾。
克里斯塞特 23:29
是的,我的意思是,你在这里描述的很多是一种非常典型的轻蔑回避行为,尤其是一次又一次,寻找任何类型的恐惧回避者和轻视回避者的关系,他们实际上往往会特别害怕回避不屑一顾的回避往往会使人际关系更加不稳定。但我确实注意到一种轻蔑回避的模式,再次陷入这些关系,我认为大多数人搞砸的事情就是没有耐心。对于不屑一顾的回避者,当他们离开时,你几乎必须学会说他们的语言,你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骚扰他们。这正是您正在做的事情,就是您在他们准备好进行对话之前找点别的事做。所以我的意思是,我认为这对于这种关系的生存能力来说是一件重要的事情。但我也确实认为,为了让它发挥作用,你将不得不玩弄那种稳定性和神秘感。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我说话。你听说过她吗?你以前谈过这个吗?一些是的。好吧,好吧,我之所以提出来,是因为他可能下意识地将你视为稳定机制。这很好,但可能缺少的是一些冒险的自发性,或其他什么。有趣的是,当你做那些事时,他被你吸引了。你在发布跳伞的东西。你还做了什么 你说你还做了什么?你发帖了吗?不评论。
金佰利 25:00
疼。是的,我去听音乐会了。我们确实喜欢登山,我发布了,只是一些事情。
克里斯塞特 25:10
是的。但我的意思是,所有这些都是非常自发的、冒险的事情。我假设他的灵魂渴望那种类型的体验。因此,我想说的是,如果您想稍微利用一下,您可以做的一件聪明的事情就是一起进行任何类型的户外活动,例如一起远足,例如将这些活动纳入日常工作。所以我认为从本质上讲,你是一个妈妈,你有一份工作,你的某些方面自然会比更多的神秘性更稳定。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在其中加入神秘色彩,我认为这正是他所渴望的。我敢打赌,如果你能在稳定的时间里始终如一地创造这些模式,而且这些小的、冒险的自发性行为也是自发的,那将会发生什么。我今天不能说话。你明白我在说什么吗?产生自发性的东西,我敢打赌你会发现他开始以一种他以前从未有过的方式向你敞开心扉。特别是如果你在他退缩时坚持,你就会为他退缩类型的应对机制。因为我认为真正的信任是在你真正信任某人时建立起来的,而轻蔑的回避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建立起他们的信任,使他们能够敞开心扉。我有种感觉,他甚至不愿意接受任何类型的治疗,比如夫妻一起治疗。
金佰利 26:35
不,我们已经谈过了。而他,他曾一度同意像其中一个应用程序那样做,我们会回答问题进行这样的交流,但我们从未真正做到过。我正在接受治疗,他不会去接受治疗。我不知道他背后的理由是什么。他有很多创伤,这导致了他不屑一顾的回避行为。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不接受治疗,但如果他接受治疗那就太好了,因为这对我们真的有好处。
克里斯塞特 27:12
是的,我的意思是,我是一个不屑一顾的回避者,我真的没有太多的创伤童年。但我确实有过几次非常痛苦的关系经历。还有一些生活经历和你一生中的不同事物和经历可以塑造你的依恋风格。我什至拒绝接受任何治疗。所以我唯一能真正带给你的就是我的观点。听起来很奇怪,对于不屑一顾的回避者来说,同意接受治疗意味着你有问题,并且对天生独立的感觉不屑一顾。而且他们不喜欢依靠别人的帮助。这就是真正的治疗。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件很难去做或同意的事情。但我敢打赌,如果你继续获得他的信任,那将是他愿意做的一步。我的意思是,我认为我们这里拥有的是经典之作。是的,你的成功故事。但你也有点担心再次成为受害者,再次关闭,我一直在谈论的阶段。你不知道你已经真正体验过它。所以我认为你面临的挑战是,据我所知,你正在做一些正确的事情。我只是想知道是否可以改变,你可以计划某种家庭郊游,在那里你自发地做一些事情,来满足他的那方面。你觉得你已经做到了吗?或者你一直呆在家里吗?自从你们重归于好?
金佰利 28:54
是的,一开始,我做到了。但一直以来,尤其是在我们的战斗中,它一直非常小,甚至想出去做任何事情。而且我们似乎一直处于相反的范围内。就像当我想出去的时候他不想出去。当他想去的时候,我不想。所以
为什么皇冠被评为ma
克里斯塞特 29:13
我的意思是,有时候你只是不得不强迫他们。我的妻子很像那样,你知道,说我不想那样做。我不想那样做。然后她会强迫我进去。在我真正开始做之前我会讨厌它,然后我喜欢它。所以有时候你只需要强迫它发生,因为离开那里对他自己有好处。有趣的是,他不想让你们的日程安排相反。但我认为这归结为彼此进行诚实的对话,并且您能够理解他的观点并将其重复给他并阐明您的观点。我想知道断开连接是否可能发生在那里,但你似乎正在采取所有正确的步骤。他似乎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所以你必须有点像大声笑他一样,我脑海中总是浮现出这样的类比,是狗语者,或者他试图向狗低声,他不会从箱子里拿出类似零食之类的东西。这就是那种我觉得如果你想让他有点打球就必须要做的事情。天哪,我得摆脱他的狗类比。
金佰利 30:25
不过,这是个好主意。我的意思是,在当下的热潮中,你并没有真正考虑到这一点。所以我真的需要花一些时间来预先计划这样的事情。但我完全同意,我认为这对他确实有好处。如果我能够更加自发。
克里斯塞特 30:43
是的,我的意思是,你也可以让你的孩子参加郊游,你们可以一起做一些事情,让一家人团结在一起。因为我认为你真正想做的另一件事是回到我正在听的那个播客,因为你希望他看着孩子,就好像这是他自己的孩子一样,这样他就会开始不那么冲动,不那么自发了并且更加稳定,我认为,从我所看到的,从我的角度来看,这就是最大的脱节所在,我认为他有点想要更多的冒险和稳定,或者冒险和自发性和神秘感,而你想要更稳定。所以你是从光谱的这一端来的,而他是从光谱的这一端出来的,你必须想办法在中间相遇。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一直学到的是冒险和自发性很好,但只是小剂量。因为它是,它是,你不能永远维护它。如果你确实拥有太多,它实际上会变得无聊,你会想要更多的稳定。所以我认为你有点在光谱的右端。如果你问我的意见。他也只是你们两个之间有年龄差距吗?
金佰利 31:58
他 34 岁,而我实际上 36 岁
克里斯塞特 32:03
有点大了,他有没有自己的孩子或 z。
金佰利 32:07
所以我说他没有他没有孩子,但他确实有一个女儿,他只是没有对女儿的权利。他有吸毒史。八年前,当她还是个婴儿时,他就失去了她。所以他从来没有为人父母。除了,或者,你知道,她生命的头几个月。
克里斯塞特 32:26
我假设这也会影响他的依恋风格和应对机制以及后悔和害怕接近。我假设他正在处理所有药物滥用问题。是的。好的。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有过这样的情况吗?那是打架吗?还是那种早已不复存在的东西?
金佰利 32:51
我并不是真的有过一些怀疑,只是因为我以前和一个瘾君子在一起过,我知道一些行为,但他们从来没有证明是真的。只是,但我认为这只是,我认为这只是你的一般情况,你知道,是一个瘾君子。我不认为他真的在使用,但他仍然有一些类似的保密行为。而且他,你知道,他会保守一些甚至无关紧要的事情的秘密。只是不开放被真正关闭。但是我们没有遇到任何重大问题。
克里斯塞特 33:32
好的。所以我假设你过去的经历也导致了一些创伤和焦虑。因此,可能发生的情况是,当您受到怀疑时,您将极大的恐惧投射到他身上,这加剧了您自己的焦虑,导致您在点头时不退缩。我会说,在大多数情况下,看起来你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我的意思是,这是需要时间的困难事情之一。这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而且我认为任何认为它有某种特殊技巧的人只是在骗你或者给你一个错误的希望。你只需要花时间不断地创造模式的力量。我还要说的是,保持界限对你来说真的很重要。所以你需要有你的不可谈判的,如果有不可谈判的被越过,那么你需要立即放弃他。这会给你一个美好的世界,不仅是因为他意识到哦,她是认真的,而且你也意识到,哦,我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一个人很酷。
金佰利 34:43
是的,在这个过程中我肯定到了那个地步,或者我想,我有点喜欢一个人呆着。但是,是的,我也很爱他。所以有,嗯,
克里斯塞特 34:56
我的意思是,我认为像你这样的地方已经足够了你只需要以一种奇怪的方式继续做你正在做的事情。也许加入自发性方面来喂那只野兽一点点。正在发生的战斗中是否有一个共同的主题?是否总是关于他想做更多,而你做不到?
金佰利 35:20
不,它是,它是一些,然后是一些我期待的东西。他不习惯,就像我说的,他不习惯,你知道,他没有孩子。他没有,他一直在租房,但他会有一个室友。所以这不像,他不了解自己做所有事情。当他在这里时,我对他有很多期望,而不仅仅是去工作。当我找到他并与他谈论这件事时,我认为很多时候,他是从他的创伤来看我听到的。他没有听到我需要你这样做,但他听到的是,你没有这样做,你就是一坨屎,因为你没有这样做。但这不是我要说的。这通常就是我们最终争吵的原因。
克里斯塞特 36:08
打架会大喊大叫吗?或者只是提高了声音?就像,我们到这里有多糟糕。嗯,
金佰利 36:16
所以他喊过,我也喊过。但大多数时候,只是稍微提高一点声音,然后他就会走开。他要么离开,要么在我的爬行空间里开个工作室。他会去那里,我在爬行空间散步。所以他会去那里从事他的工作,他的绘画或建造一些东西。通常他会回来,我们稍后再谈。但是,就像,任何类型的听证会,我需要你做某事,或者我需要你做某事,你目前没有做的事情都会触发他。是的,
克里斯塞特 36:55
他觉得自己受到了攻击。我今天要给你的最奇怪的建议是,99% 的争吵都是因为你的语气。如果你来,比如,如果你带着指责的语气来,那可能会触发它。但是如果你用平静的语气来,就好像你甚至没有生气一样,就像你指责他一样,他实际上会更容易接受。所以我实际上认为这是你可以做的一件事。但对你来说真正重要的另一件事是设定你的界限,就像,看吧,你不必告诉他们界限。但是就像在你的脑海里,如果,如果你一直看到你在和他进行这些对话,而他没有,至少做一些积极的事情来满足你认为公平的事情。走开也没关系。可以说,好吧,我爱你和一切,但这行不通,我需要考虑什么对自己最好。我非常相信这个节目,不要说方法。所以很多人喜欢成为受害者 我要告诉我的前任或我的男朋友或丈夫或其他什么,我的界限,我要告诉他们界限,我会告诉他们,我会告诉他们,我会告诉他们。然后他们告诉他们这么多,这个人最终会测试边界,但是如果你愿意的话,他们不会因为打破边界而承担任何后果。现在我不是 我不是 我建议如果事情变得真的,你知道,困难,你一直在战斗,但我认为这里的想法可能是促进沟通,这样你就可以诚实地谈论你需要什么以及你需要从他那里得到什么。而且我认为可能遗漏的重要事情是从字面上理解他的感受以及为什么他不会做你想让他做的事。然后告诉他们因为你想做的是让他明白你比任何人都更了解他,这会让他敞开心扉,也许会引发改变。我会多次说这件事当你觉得你已经完成了我刚才说的事情你仍然没有得到改变时,你会感到非常沮丧但有趣的是我最近真的发布了一个YouTube 上的视频实际上表现不错,通常我的 YouTube 视频表现不佳
金佰利 39:36
认为我们在这里冻结了院系。希望我们回来。
克里斯塞特 39:49
但让我们希望让我们希望我修好金伯利。你能听到我吗?是的。我们在哪里为你切断了。我会重新开始。嗯,
金佰利 40:03
你在说什么?我现在想不起来了。哦,是的,我正试图解决这个问题。
克里斯塞特 40:10
不,问题出在我和我的笨电脑上,而不是你。所以,基本上,我在谈论这个改变的概念,如果八个前任有能力改变,他们发现,尤其是那些试图从毒瘾中恢复过来的人,复发是这个过程的正常部分.所以不要指望你的前任会马上改变。有点像,你知道,你就像和他们交谈,你想让他们做某事,他们一开始拒绝是正常的,这是一种复发类型的事情。但如果你坚持下去,并且你有正确的方法,那么最终可以促进并发生变化。所以我想我会给你的方法是战术上的同理心,你要向他重复他的世界观,以及语气位,只是不要用几乎是用语气来表达,就好像你甚至不会被它打扰。但是你会和它进行诚实的讨论。而且我想你可能会发现他会更容易接受。
金佰利 41:12
是的,这是很好的建议。我已经做了一点。但有时你真的很难坚持,就像,完全受够了,是的,发生了什么,但他对这样的时刻的反应比我们只是打架时更好。所以我会非常努力地实施更多。
克里斯塞特 41:36
但总的来说,我的意思是,当我们回顾你的成功故事时,我认为有趣的是,或者真正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你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内容,因为你就像,完全被屏蔽了,每次你让他给你解锁。所以当我回顾你的成功故事时,我喜欢尝试找出困难的地方。因此,当您在这种情况下发现时,困难的事情实际上是将关系保持在一起。但有趣的是,你总是可以从你所做的事情中学习,我认为发布令人难以理解的类型的东西,三位一体的工作真的很有效,在你的情况下,你呢?你觉得这句话是对的吗?
金佰利 42:20
是的,这是其中很大一部分。我实际上有他的一个朋友。那是我的朋友。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他们对我的帖子进行了多少交流。但我确信那是其中的一部分。但是,是的,我知道他告诉过我,当我们再次交谈时他感觉到了我的变化,他感觉到我正在抽离并继续前进。所以我 100% 因为我没有做很多约会。所以我 100% 知道那来自于我所做的所有令人难以忘怀的事情。
克里斯塞特 42:56
是的,我的意思是,它确实也符合我们对回避的了解,你知道,回避并没有真正开始想念你,直到他们觉得你已经离开了他们。然后他们允许自己想念你。所以我发现你发布这些东西很有趣,即使你没有和其他人约会也是一种方式,好吧,我正在继续我的生活。这就是促使他以这些非常有趣的方式伸出援手的原因。但是,当您回顾自己成功的实际成功方面时,您认为对您个人来说最重要的部分是什么?
金佰利 43:32
绝对是我自己的成长。我的意思是,我爱我们,你知道,重归于好,我喜欢我能够保持这种关系的事实,但我发现自己在那段旅程中。这是其中很大一部分。你知道,这个团队和我在团队中遇到的人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我是一个非常稳定的人,一个非常宅的人,推动自己出去做更多的事情确实帮助我成长确实帮助了我的焦虑。你知道,它也促使我接受治疗。我每两周去一次,那真是太棒了。我第一次找到了我完美的治疗师。所以是的,绝对是。是的,这非常罕见。我实际上计划在接下来的几年内搬出州,所以我要离开这里。不,不,不,这有点好笑。伙计,我要搬到我的战场附近。不,是的。是的,我和她成了最好的朋友。而且她不是我指定的战友。但她就像我,我挑选的战友,因为我的战友就像在另一个国家,我们在不同的时区,时区,所以我们从来没有真正谈过很多话。但是,是的,我真的很喜欢她住的地方,我正计划搬到那里。但是,呃,呃,当然,只是那种成长和让自己走出去,就像去她住的地方一样,是我去过的最远的地方。所以,这绝对是我成功故事中最重要的部分,你知道,是的,我找回了我的男朋友。但你知道,这就像锦上添花,我想你可以说
克里斯塞特 45:23
这是一种很好的观察方式。这有点像你找回了自己。结果,男朋友回来了,他就像洒在上面的东西。所以 Kimberly,非常感谢你这样做。
金佰利 45:38
没问题。我很高兴能这样做。我知道。当我第一次加入这个项目时,我可能已经看过每一个成功的故事,当时我很焦虑,想寻找一种方法来度过难关。所以他们绝对有帮助,我很高兴能参与其中。
克里斯塞特 45:54
好吧,你会成为最新的。所以恭喜你。耶。我再次非常感谢你来做这件事。
金佰利 46:05
不客气。也谢谢你所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