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故事:分手后她放手,然后每个前任都回来了

看什么电影?
 
播放播客片段 播放

几天前,我们的社区收到了这篇帖子,



我只知道我必须采访她。接下来是我与前康复成员进行过的最好的对话之一。







我们谈论了各种各样的事情,从,

  • 蒂达的故事
  • 从焦虑到安全的转变
  • 社交媒体游戏的重要性
  • 关于什么真正有效的建议不仅可以挽回一个前任(而且可以挽回所有前任)
  • 三位一体的工作
  • 关于如何坚持计划的动机
  • 拥有战友的重要性

享受!

克里斯·塞特 00:03
好吧,今天我们的采访是 Thida 的采访,我认为这是我们曾经接受过的最独特的采访之一。而且我不仅相信你在社区中发布的群组帖子就像,我不只是让我的前任回来了。自从我开始经历这件事以来,我让每一位前任都回来了。所以她和我只是要进行一次自然的对话。但感谢 Thida 的到来。

00:29
谢谢你有我。就像我之前告诉你的那样,我完全体现了这一点。从字面上看,当我在 Facebook 上写那篇小帖子时,我说,在我写这篇文章的那一刻,我会收到克里斯的来信,我会和他坐在一起接受采访。正确的?是的。





克里斯·塞特 00:44
这几乎就是发生的事情。是的。好吧,那你为什么不带我们回到黑暗的日子,一年前?确切地。大约在这个时候,我想。带我们走吧,带我们走过这段旅程。

提达 00:59
好的。所以我的丈夫,我,我们在一起七年了。我们在 2011 年 6 月分手。对不起,不是 2011 2021。

克里斯·塞特 01:08
我们回到十年前

提达 01:12
2021. 我找到了你的视频,我开始狂看一切。似乎对我来说没有任何用处,因为我没有使用你们的任何程序。直到 2022 年 4 月,我才真正报名参加该计划。我有,我正在出国旅行。在我出国的两周内,我真的把整本书读了三遍,我喜欢在我出国去欧洲的两周内下载并听了你的播客,大概听了两三遍。所以就像我想沉浸在这个项目中一样。我和一个战友一起加入了 Facebook 群组,她的名字叫比安卡。我就像最亲密的朋友一样,现在我们一直都在聊天,这太棒了。这是很棒的支持。似乎什么都没有解决。我想让你知道,当他们说不要做的时候,你知道,在没有联系的时候,比如不要回应,我完全没有联系,我没有。不是我伸手,是他伸手。然后我就像,哦,我得到了某种关注。所以我至少应该回应一下。我真的断绝了任何联系,可能有五六次没有联系,就像,你知道的,在几周之内或其他什么时候。直到 2022 年 8 月,我才说我受够了,哦,在这段时间里也是如此。我做了一切,就像他们说的那样,不要做跟踪之类的事情,注意他在做什么。只专注于他。就像,我不知道当时我发生了什么,我只是专注于他。直到就像我说的那样,八月是我不知道自己内心崩溃的时候,我就像,好吧,我需要改变。这不再适合我了。所以我要让他彻底离开,你知道的,永远不联系。这是给我的。我从字面上看他又给我发了消息,我从字面上告诉他滚开。我当时想,你离开了我的生活。而我只专注于自己。那是去年,已经有六个月了。我的生活就像突飞猛进。就像量子跃迁。我,你知道,我的职业生涯让那些本来应该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离开了。我觉得那些人就像他们只是在你知道的那个水平上与你匹配。我进入了我的生活,你知道,同步发生的事情。所以,是的,基本上就是这样

克里斯·塞特 03:45
发生了。所以我感觉很好,不,不,不,你不会

提达 03:50
放弃。直到我放弃,他才重新回到我的生活中。所以

克里斯·塞特 03:54
你为什么不谈论那个,就像你做出的决定基本上就像,去他的,我不再这样做了。就像我在做的那样。我在做我而不是是的,也许,也许我应该找到一种不同的措辞方式。不,你是

提达 04:07
美好的。你没事。所以就像我说的,我断绝了联系,五六次,五六次,我最喜欢说的一件事就是为了改变舞蹈,你必须改变歌曲。我觉得我只是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同一首歌,直到什么都没有发生。我觉得还好,这太疯狂了。我只需要让他们走。所以就像我说的,我告诉他滚开,然后我就把地球的表面完全丢给了他。我他从来没有听到我偷看。但是我的社交媒体仍然很活跃,我发布了我要去的地方和我正在做的事情,就像我说的那样我的事业起飞了。而且在这段时间里,他从来没有因为我认为他没有注意。但不知何故,他是如此不知何故,他发现了这一点,或者有人告诉他,在大约 60 天的完全沉默之后,他给我发了消息,并且基本上说了我认为 Listen 想要听到的一切,就像我喜欢的那样你。我知道,我很后悔我想要重聚的一切,我想解决这个问题,在那种情况下,女孩可能希望的一切。我只是说不。

克里斯·塞特 05:13
那么你们有没有这是你的前夫?正确的?好吧,你们有没有断断续续的关系。所以就像你离婚了一样。你有点像,我想在离婚后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这很有趣,是吗?您是否曾经在网上进行过其中一种依恋风格测试,以弄清楚您的依恋风格是什么,并试图弄清楚他的依恋风格是什么

提达 05:40
安全。他很着急。

克里斯·塞特 05:42
好吧,这很有趣。所以他很着急。是的。是的。好的。所以

提达 05:47
我有点从安全到焦虑的过程,如果这有意义的话,因为我以前很安全,然后在分手期间变得焦虑?出色地,

克里斯·塞特 05:55
显然,是的,我认为这是一件大事,大多数人对依恋风格的误解就像是,你的生活环境对其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所以你可以完全安全。但是,如果你正在与一个焦虑的人或回避的人建立关系,或者你在生活中经历了一段压力很大的时期,那么你就是在为安全的一面付出代价。时间。有点着急。是的,看来这就是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是的。我们没有很多焦虑的前任。那么他呢?让你想到或意识到,哦,他有焦虑型依恋风格?也许结婚?是的。

提达 06:32
总是着急。他总是喜欢,确保我没事,确保我快乐。只是他有很着急的倾向,好像一点小事就会让他很着急。所以包括我在内,他总是想知道,比如我在这段关系中过得怎么样,如果我快乐,或者其他什么,你知道的。

克里斯·塞特 06:48
好的。所以这是另一个有趣的问题,我想问你。所以你经历了这种心态转变,你知道,也许在你进入小组或社区后三四个月,你已经与战斗配对,伙计,一切似乎都不适合你。然后您将歌曲更改为使用您自己的话。当你那样做时,他的反应是什么?在他伸出手告诉你他想要的一切之前,是否只是无线电静默了多久?你想听吗?

提达 07:15
这是他的无线电静默?是的。首先。 60天。

克里斯·塞特 07:20
那 60 天,你有没有查看他的社交媒体。你就坐

提达 07:26
那里去?是的,到那时它失败了 35 次或 6 次,你知道,没有联系。我就像,我放弃了。这就像我的能量转移的那一刻,我喜欢离开那种关系的网格。那是他来的时候,就像他现在像橡皮筋一样回来了。

克里斯·塞特 07:44
是的,这有点不可思议。我经常在 YouTube 频道上谈论很多,就像,嘿,几乎你必须喜欢失败,然后把你的手举到空中,然后突然间,一些不同的事情发生了。

紫色羽毛的意思

提达 07:56
有话要说。你怎么认为

克里斯·塞特 07:59
是的,我很想知道你的看法,因为它发生在你身上。

提达 08:03
我觉得他在能量上也有同样的感觉,就像我在我的帖子中说的那样,我,实际上是过去四五个月内我过去的每个人,甚至像我曾经经历过的人,比如也许一个和甚至没有我电话号码的人约会,我什至不住在这个国家的同一边。突然之间,他们在社交媒体上找到了我。而且我什至没有说,哦,有少数。我正在和 2030 个人交谈,我在很短的时间内没有收到他们的所有消息。所以我觉得好像有冲击波传到了世界上。他们在这里。

克里斯·塞特 08:35
你认为那更像是一种基于能量的东西吗?还是您认为更多的人在社交媒体上更频繁地发帖,然后开始关注并感受到能量?

提达 08:46
我想,当我在的时候,我的帖子数量是一样的。但我觉得它充满活力,因为我没有改变。就像我发布了多少次之类的。我唯一可以归因于他们感觉到的能量。

克里斯·塞特 09:02
是的,我的意思是,也许您在帖子中做了一些不同的事情。我不知道,我一直

提达 09:09
我的事业起飞了。就像,你知道的,我开始获得非常大的媒体合同。我正在发布那个。所以它就像字面意思一样,因为我在一边做了一些建模。所以我

克里斯·塞特 09:19
只是不知道。所以我做了一点你知道的,

提达 09:23
然后我得到了这些非常大的杂志合同,他们想和我一起工作,所以我发布了类似的东西。我正在环游世界,就像展示我要去的世界不同地区一样,我真的只是在享受我生命中的时光。

克里斯塞特 09:37
好吧,所以我想帖子的内容是最重要的,因为我想它更有趣,而且我猜你会为男人做更多有价值的事情。很明显你的前夫是第一个喜欢的人,开始一点一点地回到你身边

提达 09:57
但我也是一个男人,我和他分手了,他实际上也在以某种方式隐姓埋名地看我的东西。所以

克里斯塞特 10:06
好的,所以在你和你爸爸分手之后,我们来谈谈你分手的那个男朋友,我只知道

提达 10:13
两个月以来,他一直有被遗弃的问题,我猜对他来说,要么先甩掉我比后来让我抛弃他更容易。我不知道。

克里斯塞特 10:23
这是一种回避。我想这绝对是一种回避策略。

提达 10:28
但你认为受伤是免费的吗?所以,你这样

克里斯塞特 10:31
你是说要让这些家伙回来,你真正要做的就是,在生活中杀了它?而这仅仅是通过联想

提达 10:39
100 100%。

克里斯塞特 10:41
太棒了。你知道,那是,那是,那几乎看起来很简单。那么,什么,什么,什么,你做了什么开始在生活中扼杀它?因为很明显,我的意思是,如果我们回到分手时,你很明显犯了很多错误,没有联系,我们在社交媒体上跟踪他等等。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你知道,好吧,我已经完成了态度。我只想专注于我自己,对于那些正在为这方面苦苦挣扎的人,你有什么建议?

提达 11:12
对我来说,我确实在四月和八月之间挣扎过,我确实挣扎过。但是有什么东西突然响了。到我失败的时候。不,没有联系,就像我第五次那样,我需要,我需要放弃,因为这太疯狂了。我觉得自己陷入了一个无法摆脱的循环。所以是我决定先选择我的时候。那是第一件事,就是我身上有一些能量,我需要专注于自己。因为我不能把我的能量交给他。以任何方式认识我都没有好处。它没有使任何个人成长。所以当我决定把自己从那里拉出来的那一刻,专注于 100%。就像,我真的没有想到他我,我开始了。我所做的人事,我开始称他们为闪亮的物体。所以我需要喜欢不同闪亮的东西来喜欢,填满我的时间,所以我不会去想它。最终,我认为这并不容易,直到大约 40 或 45 天后我才完全忘记了他。所以你知道,第一个喜欢 45 天的人,你知道,我会断断续续地想起他。

克里斯塞特 12:23
就像你说的六个月? 60天? 60?我知道。是的。让他回来,我猜。好的,这很有趣。很明显,你说不。那么那次谈话是如何进行的呢?

提达 12:41
他真的只是说,你知道,就像我说的那样,一个女孩在那种情况下想听到的一切。我爱你。我想回到你身边。我犯了所有这些错误。我愿意做任何事。我只是点燃了我的字面意思,我不想再这样做了。我不能再这样做了。我在情感上继续前进。

克里斯塞特 12:58
好吧,这是个大问题。你和他有过那次谈话吗?在你和他谈话之后?他放弃了吗?

提达 13:05
不,他当然不是。他实际上是最早祝我早安的人之一,也是最后祝我晚安的人之一。就像从那以后的每一天一样,这可能会回到九月。我每天都听到他的消息。他是第一个观看我的任何社交媒体帖子并对其发表评论并询问我过得如何的人之一。他现在确实是我最大的粉丝之一。所以它实际上是的,它实际上非常有趣。

克里斯塞特 13:37
所以你对想要那种结果的人的建议是不是很奇怪?生不如死。放弃试图取回它?

提达 13:45
是的,一点没错。 100% 如果我能重来,或者我能给女士们先生们任何建议。只是一个完整的,没有联系,甚至不喜欢打扰。就像,如果您想被困住,那甚至不值得您花时间。专注于自己。而且你知道,最终宇宙会让你有能力在你想要的东西之间做出选择,也许不再是你在选择它们了。

克里斯塞特 14:12
好吧,基本上,你的策略对我来说很有趣,因为你我经常谈论这个概念,你知道,我们的很多成功故事他们已经放手了,然后当他们放手时,通常是X有点回来了。所以我总是试图教人们更快地放手,这样他们就可以稍微加快这个过程。你似乎有 Yeah,我想那才是真正困难的部分。你说,虽然你所有的前任都回来了,每一个

提达 14:45
而且不仅仅是我的,而是我整个存在中认识的每个人。

克里斯塞特 14:51
好的,这真的很有趣,因为他们之前没有回来。

提达 14:55
不,你认为那是什么?我只能归功于能量好吧,你觉得呢?哦对不起。前进。

克里斯塞特 15:04
哦那好吧。你认为这与你们在尝试进入该计划之前离婚多长时间有什么关系吗?先生?我只是问问。所以

提达 15:11
2021 年 10 月是 2021 年 10 月末我们离婚的时候。我于 2022 年 4 月加入了该计划。以便跟进。

克里斯塞特 15:22
好的。所以我的意思是,这一切都相对较快,你觉得呢?好吧,所以,我希望你回想一下。我知道离婚是一件很难看的事情。但其实我真的很可爱。我只是在这里追随自己的好奇心。好吧,所以你经历了这次离婚?你看到上涨了吗?然后有很多人潜入你的 DMS 前任然后又回来了?或者它只是完全沉默?

提达 15:43
好吧,我没有让任何人知道我离婚了。所以我什至没有告诉我的家人。直到六个月后我才离婚。所以是的,所以我很难告诉他们。而且我通常不会在社交媒体上保留我的私人生活。就像,没有人知道最长的时间。

克里斯塞特 16:04
好吧,你认为前任回归更多的是因为他们意识到,哦,她现在单身了?与哦,她结婚了这一事实相比?我需要退缩吗?

提达 16:14
不,因为他们做到了?不,不,他们不知道。因为即便如此,当我结婚时,我也没有发布太多关于他的信息,因为我大部分时间都在社交媒体上做生意。

克里斯塞特 16:24
好的。那很有意思。所以基本上,我猜你的社交媒体策略在工作中表现良好。而且我想即使是建模的事情也会起作用,对吧?是的,你会得到报酬。所以。所以你工作得很好。我想知道它是否也有社交方面的作用。就像,你知道,获得杂志合同作为模特有一定的声望。我不知道你在做什么。所以那不是你的全职工作,对吧?不,我是营销总监。好吧,所以你在工作中扼杀了获得这些合同以及你发布的关于它们的一切。所以你清楚地了解了三位一体的财富方面,你有没有做过与健康和人际关系相关的事情?

提达 17:05
我瘦了 30 磅。在那段时间里,我进入了我生命中最好的状态。就像我说的,我在那短短的一年内做了一些我可能喜欢的事情,我不可能像以前那样在 10 年内完成。就像,我觉得一切都一样,浓缩到那一年。所以就像我说的,我减肥了。我的职业生涯,就像一飞冲天一样,不只是起飞,而是一飞冲天。我所说的一切我将要完成。那一年我都做了。

克里斯塞特 17:39
好的。所以你也确实和其他人约会了。是的。正确的。我做到了,有多少次约会好吧,所以基本上,你只是全力投入这个三位一体的概念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它,这为前任创造了必要的能量,就像,有些不同。是的。好的,这很有趣。当初为什么分手

提达 18:11
他有一个,他也有被遗弃的问题。但他有一个前任,他只是在你来了一年后才回来,你知道,就像那种逃脱的人。我只是觉得总是有些不对劲。所以我的意思是,他没有欺骗我或任何东西。但是你知道,我把它打断了,因为我说,你知道,如果她总是在某个地方出现在背景中,你需要去弄清楚。所以这就是我们离婚的原因。他实际上确实回到了她身边,发现那不是他想要的。当然。是的。所以。

克里斯塞特 18:44
是的。好的。那很有意思。那么你们结婚多久了?在一起五年?在一起七、五年。七,你分手了,当他爬回来的时候,你可能已经分手了七八个月。但

提达 19:02
也和其他多个女孩约会。所以他们是其他多个女人。

克里斯塞特 19:08
好吧,但我想他们从来没有和你相比过。

提达 19:11
是的,我想不是。尤其是你太棒了。

克里斯塞特 19:16
是的。所以基本上,你只是杀了它。那么,激励的动力是什么,因为我认为对于社区中的人们来说,最困难的事情是,做一些事情,比如迈出第一步,因为他们被悲伤、沮丧和随之而来的一切所折磨。拆散。你想减掉 30 磅,对吗?你早上起床的动力是什么?当你想的时候去健身房,我今天不想去。

提达 19:44
是的,起初我没有。我觉得我必须先跌到谷底,才能坚持这个项目,因为即使我第一次读完这个项目是在那个航班上,我什至喜欢略读三位一体。嘿,我承认是因为它就像,因为你知道,不为自己工作更容易,对吧?因为人们就像一切之一,但要为自己努力。但事实并非如此。就像我说的,直到我真的受够了,我非常想要改变,我只想说,嘿,我现在爱自己胜过爱他。所以我需要把我给他的能量奉献给我。对我来说,我不得不跌入谷底。

克里斯塞特 20:30
对于你跌入谷底,这只是引起了转变,有没有类似报复的方面?因为没有。好吧,所以对你来说,这只是关于我自己的,就像,我已经不再想他了。我只需要吸收那种能量并将其投入我自己。

提达 20:47
嗯,是的。另外,如果你把报复的能量放在那里,那是一种负能量。我不想让它出来。所以我祝他一切顺利,我希望你知道,我一点也不觉得他有病。就像我说的,因为我们像每个人一样说话

克里斯塞特 20:59
现在,你比大多数人都善良,我会告诉你,

提达 21:02
我的意思是,我不喜欢把坏能量放在那里,因为最终它会回到你身边。我就像说的那样专注于 100%。一切都与我有关。我看到我写了一份清单,列出了我想要完成的所有事情。你知道,从字面上看,清单上的所有内容,包括与你的对话,都是完整的。所以就像,好吧,现在还有什么?我可以有另一个列表吗?

克里斯塞特 21:26
是的,我想是的。我的意思是,就像,什么,你现在想要什么?你想和这样的人再婚吗?你的总体关系目标是什么?

提达 21:36
你知道吗,我现在真的很开心,我还是单身。而且我并不急于建立关系。我什至没有看,我只是专注于每天感觉良好,并确保我成为最好的人。这就是我在生活中所处的位置。我很高兴我现在所在的位置。

克里斯塞特 21:54
我喜欢你的成功故事,这是我们拥有的最重要的故事之一,因为它确实强调了我一直试图表达的观点,就像你在和你的前任谈话之前一样,你真的需要到达那个地方。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就像,我很好。好的。你似乎已经体现了这一点。但它让你跌入谷底。这花了一段时间,你知道,所以我想我很好奇的一件大事是你真正跌入谷底的旅程,你知道,犯了很多错误,比如什么?你为什么总是犯同样的错误?你知道?就像,为什么不为什么你花了这么长时间才改变?我想这首歌就是我要问的。

提达 22:39
第一,因为时间,你知道,随着时间的推移,在这段时间里,就像我说的,我可能失败了五六次,你在没有听到他们的消息后听到他们的消息。而且您非常希望这种关系可以回到原来的状态,您基本上已经忘记了自己只是为了做一些您认为可以将他们带回您的生活的事情。就像我说的,是在看到他试图与其他女人继续相处之后受到如此多的伤害之后,你知道,他正在以自己的方式处理事情。它只是受到伤害。在某些时候,你必须厌倦被伤害。你一定厌倦了为自己感到难过。像那个时间框架那样对我不起作用的事情太不可思议了,以至于无法沮丧、悲伤或愤怒。所以就像我说的,就像有一天电灯开关突然关闭了。第二天我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女孩。

克里斯塞特 23:32
你的战友呢?你的战友也喜欢她吗

提达 23:35
在一个(恋爱)关系中。现在她是,她很棒。我的天啊。她是该计划的最佳人选。她她真棒。我们互相交谈了很多。她处于另一种关系中。现在我们会在这样的地方进行对话,她就像,好吧,女孩,你需要说服我不要给他发短信或其他什么。我们来回,或者,你知道,和她在一起很多很多小时。

克里斯塞特 23:59
她的前男友是不是也回来了或者找她回来了?在某一点?实际上,

提达 24:02
他没有。但她继续前进。所以我不知道他是否会,因为现在他就是你所知道的,她的关系更好了。他遍布她的社交媒体。所以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回来。

克里斯塞特 24:13
所以我想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幸福的结局。这很棒。是的。所以战斗伙伴,你觉得程序和社区的战斗伙伴方面是最好的。我想这种问责制最好的部分是存在吗?

提达 24:31
是的。因为,你知道,在任何类型的重大分手期间,你都会觉得自己快要疯了,对吧?你的家人都不想听你谈论它。你觉得没有人可以倾诉。因此,在一个由 1000 多个经历同样事情的人组成的社区中,你会觉得不那么疯狂。你觉得你知道,你有一些可以谈论的事情,因为你们都在经历同样的事情,而你的家人,他们只会告诉你继续前进,但他们不必这样做之后发生的任何事情,你知道,然而,你知道,你实际上有一个程序,其中包含你之后执行的步骤,你知道,

克里斯塞特 25:08
正确的?好吧,你知道,我认为在社区方面,我一直在考虑社区本身。我认为它之所以如此有效,是因为它有三层问责制,你知道,你有对等问责制,就像你在战友中一样。但是你会喜欢退伍军人的问责制,就像经历过它的人一样,仍然在那里并提供他们的建议。然后你当然有像教练的责任,就像进来做这件事的专家一样。我认为这才是整个社区真正的巨大价值。但看起来像你一样,从理解开始的旅程的很大一部分就像跌入谷底,意识到我需要继续前进。然后实际上继续前进,然后看到结果,但不仅仅是看到结果。就像哦,我真的很想看到比你想象的更疯狂的结果,就像你约会过的每个人都试图向你求回一样。哪个漂亮,

提达 26:07
很假的继续前进,你知道吗?因为就像,是的,你就像继续前进而不继续前进。正确的?是的。有话要说。我确实尝试继续前进。但是就像我说的那样,它在继续前进而没有继续前进。那没有用。从字面上看,一定是有什么东西有力地踢进来了。直到我突然发生,电灯开关发生,其他一切才到位。

克里斯塞特 26:32
是的,所以你不能在你把它打字之前这不是假的。这就像你实际上必须这样做。一旦你这样做了,事情就会对你更好。但我认为,对于听这首歌的人来说,最困难的部分是相信它,因为就像,这是他们不知道的结果,无法保证一定会发生。你知道?那么你能对这样的人说什么呢,你知道,你已经经历过,

提达 26:57
对我来说,坚持就像给那根电线增加阻力,对吧?阻力越大,你加到电线上的阻力就越大,能量就可以通过它,因为有阻力,一旦你放手,一旦你释放阻力,能量就会流动得更好。所以我一直在想,在这个项目中,我说我只需要放手,因为我在增加阻力。我的意思是,我做了几个月,几个月来一直告诉自己。就像我说的,你必须伸手去抓我,到达谷底很重要。而且我不希望每个人都跌入谷底,因为那是一个非常黑暗的地方。但对我来说,这就是我可以说的,嘿,这就是我改变的地方。不是在那之前。

克里斯塞特 27:36
我喜欢这个故事。你就像,你就像养育我尝试过的一切。但是看,这就是事情,比如,我会做一个 YouTube 视频,我会说出你要表达的确切观点,但我不觉得它能传达给人们。我认为那是因为如果我们要使用能量术语,我的男性能量太多了。有时你需要有一种女性能量,就像,哦,是的,工作。像这样就是这样做的方法。而且我认为对你来说它的效果几乎有点太好了。就像你现在几乎有太多选择一样。

提达 28:09
哦,我的上帝,我女朋友总是拿这个开玩笑。因为现在的选择太多了。而以前,它就像什么都没有。现在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就像我的生活完全颠覆了一样。

克里斯塞特 28:22
是的,我的意思是,你现在感觉如何?喜欢前进?我知道你没有任何结婚的计划,这当然是之前每个人都说的,对吧?在他们找到那个人之前

提达 28:34
我是。我对宇宙带给我的一切敞开心扉。我不会再坚持我的富足了。但我会做感觉自然的事,你知道吗?什么感觉很好。

克里斯塞特 28:46
好吧,这是我要问你的最难的问题。假设你遇到了一个完美的人,然后他和你分手了。你觉得你会再次犯同样的错误吗?或者你觉得你会更快地触及谷底并做上次成功的事情吗?

天使号 656

提达 29:03
不,我会让他走。因为如果他想走,他就不是我的。你知道我的意思?我不能,我不能让他留在那里。是的,我们的关系就像一条两条路。所以我只能让他走。这是从该计划到我了解到它正在发布不适合我的东西的事情之一。你会像我说的那样了解到,通过你知道的所有失败,在那之前的事情等等,是的,我现在更擅长发布东西。不只是人,任何事物都是。

克里斯塞特 29:34
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该问你什么。我们已经完美地总结了一切。您想告诉那些在这些分手中苦苦挣扎的人,例如帮助他们并帮助他们看到光明但隧道尽头有光的最后一句话吗?

提达 29:47
是的,对我来说,是我失败了太多次。我知道一些你可以告诉别人的事情,但他们大多数人是通过自己的经历来学习的,你知道,如果我能重新来过的话,他们是通过自己的磨难和磨难来学习的。我会去,没有联系的时候了。就像我说的,对我来说,它并没有开始好转,直到 40 到 45 岁的那一天我才开始感觉好些。所以但在那之前,你知道,前几天,他们很糟糕。对我来说就像上次一样,这样的事情继续进行,没有更好的联系是找到像开始这样闪亮的物体,比如保存你的 Trinity 发现,列出你想做的事情你想去的地方,我旅行了世界在这短短的时间内。所以我刚开始核对清单上的所有内容,只是我可以做的一切让我不去想的事情。所以日子一天天过去,过了一会儿你知道,你没有意识到哦,这是第 45 天或第 50 天和第 60 天。那是我最意想不到的时候,他给我发了一条消息问,就像,因为对我来说,我就像,我再也听不到他的消息了。所以这真的很令人惊讶。我约会了几个月的最后一个人也是如此。 i 他和我分手的那一刻,我只是说好吧,那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句话,好吧。然后直到,我什么都没打。我只是让他们走。 80天后,他还是原样回来了。我依然爱你。我想复合。到那时我已经哇了。是的。所以

克里斯塞特 31:21
所以你又经历了一次。你在哪里?

提达 31:25
我说,好的。我说好吧。但我不会争论。

克里斯塞特 31:30
我认为这是我的看法。我认为它有效,因为这是对分手的安全回应。好的。然后你没有把它给任何焦虑的一面,比如,我会试着赢回他或任何东西,这就像缠着他一样,让一个女孩说,这给人留下了更多的印象,好吧,然后进入她的生活。是的,它是

31:55
对我来说无线电静默。好吧,两到两封信,80 天的无线电沉默,就像我一样,你知道,据我所知,他没有检查我的社交媒体。但他不知何故检查了我的社交媒体,所以他们知道你在做什么。你认为他们没有什么?是啊是啊。并将其报告给其他人,你知道,但这并不是我要去要求的。其他人会来找我,但是嗯,是的,我只是说,好的。然后 80 天后,他反驳说我想解决问题。我仍然爱你,等等,等等,等等。而且,我再次说,对不起,但我已经在情感上继续前进了。

克里斯塞特 32:35
那太棒了。是的。嗯,我的意思是,谢谢你来做这件事。

提达 32:40
谢谢你有我。你喜欢填满另一个勾号遗愿清单。

克里斯塞特 32:43
遗愿清单。最后的复选标记,你读过。您已到达列表顶部。不,

提达 32:49
你必须再做一个。我知道这很疯狂。这绝对是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