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爆策略
  • 当他与另一个女人一起搬进去时,她如何回到前妻

当他与另一个女人一起搬进去时,她如何回到前妻

看什么电影?
 
播放播客情节

最近,我一直在做这样的事情,我在忙碌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来采访尽可能多的成功案例。您会发现,我坚信永远不会感到满足,并会一直试图弄清事实真相。



超级粉碎兄弟。 (电子游戏)

我还不够傻,无法相信“获得回报”可能是一门精确的科学,但是我会说,我学得越多,我就越相信我的程序可以改善。

输入伯大尼!







伯大尼(Bethany)三年来一直试图让她的前妻重返家园。

她不得不忍受您可能想到的一些最困难的情况。

  • 她怀孕时前妻离开了她
  • 她的前妻和另一个女人一起搬进来
  • 她的前任不断与她吵架
  • 你得到图片

尽管经历了如此多的艰辛,她仍然坚持不懈,现在又有了前任。

观看并收听我们的深入访谈并学习。





当他搬到其他地方时,她如何使前男友退回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的。因此,今天我们要谈论一个成功的故事。这是伯大尼(Bethany)的真实故事。伙计,她已经参加了很长一段时间。因此,伯大尼(Bethany)是极少数坚持整个计划的人之一,花了好一会儿才让她的前妻回来。因此,无论如何,我们今天要做的是问她各种各样的问题,以弄清楚她做了什么,没做什么,所以我们可以帮助人们听。但是你怎么样伯大尼?

伯大尼:
我很好。谢谢。克里斯,我做得很好。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的。因此,您从头到尾都不会给我们像您一样的概况。地板是你的。

伯大尼:
好的。我和前妻有一年半的关系,我们分手了。我怀孕七个月,所以情况非常困难。我知道您在程序中谈论的是一种特殊情况。这是一个坚定的关系。我们在一起生活。这是计划怀孕。只是,我们在谈论订婚,然后突然他说他不高兴,我们分手了。因此,从那时起,已经过去了三年,仅仅三年了,由于我们最终生了一个孩子,所以最终我们有一段时间可以保持亲密接触或几乎可以接触。然后有时候我不得不分开自己。我需要那个空间,我也需要那个距离。

伯大尼:
所以有时候我没有积极地做这个程序,但是我做的就像是继续前进,甚至无限期地没有联系。我有一段时间不得不这么做。所以基本上,我的故事涉及到所有方面,因为我有一个OW,他离开了我,立即回到他有孩子的前任,就像我们以前的恋爱一样。所以这正是他以前的。然后-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我在笑是因为,Bethany一直都是…所以我会在小组中进行这些Facebook Live,而她总是会出现在Facebook Live中。所以她的头发是紫色的,我会想,“好吧,有伯大尼。”我会一直因为紫色的头发而知道“好吧,她有了另一个女人,她怀孕了。”所以,这很有趣。跳下内存通道。

伯大尼:
事实是我的处境,实际上,去年,我经历了一段喧嚣的时刻,与前任变得亲密,打破了价值链。所以我的情况确实涉及到所有事情。我的前任在无联系期间没有与我联系。我做了整整30天。他没有立即与我联系。我没有联系,因为我将近一个月都不知道该程序了。当我找到它时,我几乎完成了没有联系的工作,我坚持了下来。因为,对我来说,我感到自豪。我是一个非常骄傲的人。是的,当我怀孕时有人离开我时,是的,[我[听不清00:02:57]他,我发短信给他,我恳求,我做了所有这些事情,但最后还是坚持了30天。

伯大尼:
而且他没有伸出手。他根本没有伸出手。他说那是因为他尊重我以为我想要空间。他知道我想一个人呆,对自己正在处理的事情感到满意。从那以后,我们谈到了所有这些事情。他说:“我很努力。就像我过得很辛苦。就像我想念你。我想念我们的生活,我们的每一天。”但是这些都是当小组中的人提出来时,我想让他们放心,我现在就站在这里,并且在某些情况下这些事情会发生而事情会以您不希望的方式出现。有一个OW。克里斯,你马上走,“ [听不清00:03:49]”那是你的膝盖反应。就像,“哦,男孩。”

伯大尼:
然后,如果这个人是他们的孩子并与之有渊源,那就像是,“哦,我的上帝,您要怎么处理?”而且我认为我始终坚持使用该程序的唯一原因是,这并不是一件坏事。从字面上看,这是发生在我身上的最好的事情。分手发生时,我感到震惊。我怀孕了,经历了一些我认为很多人(而不是怀孕)会不知所措的事情。您的程序给了我希望。这使我感到前进的动力。我在2018年与Anna一起做教练。那时我还没有准备好。从根本上说,我仍然没有摆脱婚姻破裂,我的新生活以及成为一个单身母亲意味着什么的震惊。

伯大尼:
但是从那以后,我回头看了看她的资料,并不断使用它们。我认为那是《 2018年2月的现场直播》,我一遍又一遍地重新看了看。这是关于如何让您的前夫重返,吸引他们,如何使他们再次坠入爱河的一件事,我分享了Live-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那是有11个事实的人吗?

伯大尼:
是的11.是的。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是的好的。

伯大尼:
是。这就是我向所有战斗伙伴,团队中的所有人,所有新加入的人推荐的第一件事。就像观看Live一样,您可以逐点地逐字走动,然后在列表中滑行,然后说:“这是缺乏的。这仍然缺乏。在那里,但不是那里的百分之一百。”您可以拿出安娜给我的路线图,这也给了我蓝图。那就是我所需要的。我需要使用我的社交媒体,因为我的势力范围一直对我有利,因为他的家人从一开始就爱我,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另外,您还有一个孩子和他一起。

伯大尼:
是的,完全正确。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在这方面,这也可以提供帮助。

伯大尼:
哦,是的但是,您使用这些东西对您有利和有利,而使用了11种东西。基本上就像它们在您手中一样,腻子就知道了。而你的妻子简(Jen),则在帮助我自信和帮助我认识到自己可以成为妈妈,可以变得美丽,可以野心勃勃,令人向往和令人难以忘怀的过程中发挥了作用。别人如何看待母亲的标准。他们几乎想成为妈妈,因为他们看到您的印象令人印象深刻。这就是Jen的榜样和教导。就像她从字面上模仿她所做的每件事一样。就像当妈妈一样酷。做妈妈可能很棒。成为妈妈并不会限制您,实际上会让您感到惊奇,因为无论您做什么,您都是超级,而且实际上是超级。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吧,伙计,这里有很多东西要打开。 Bethanhy就像我有史以来的最爱之一。我想回到他和你分手的地方。您是否曾经,因为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我的意思是差不多已经三年了,对吗?

伯大尼:
感觉像昨天。已经过去三年了,是的。那是2017年3月31日。我记得第二天是愚人节,我当时想:“为什么需要愚人节?我的生活是个玩笑。”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对。分手发生在错误的日子,你知道吗?

伯大尼:
究竟。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难道这就像出乎意料的事情吗?他是如何对话的?他刚离开吗?

伯大尼:
不,不。我希望我有这个程序。我希望我已经知道,这是我可以补充的另一种成分,我患有躁郁症。所以我这边有心理健康问题。他对我和我的怀孕以及我的情绪波动感到沮丧。那是冬天的中旬,冬天从未结束过。而且我认为他提前六个星期通知了我。他对我说:“我不高兴。”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所以他预先警告了你,你对此做了什么?

伯大尼:
我说了最糟糕的事情。哦,我太可笑了。我歇斯底里。我很激动。我提出了各种各样的疯狂威胁,而我确实做到了,就像我当时拥有该程序一样,甚至都不会发生。我想到了各种疯狂的威胁和最后通s,对他说:“你打算回到前任,和她成为一个假驴家庭吗?”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他实际上做到了。

伯大尼:
他做到了。我给了他蓝图,而他只是遵循了蓝图。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但我敢打赌,您可能为此而战胜了自己-

伯大尼:
日常。日常。是的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的。因此,您认为这是由于情感问题,双相情感障碍和最重要的怀孕所致,使情绪波动可能更加不稳定,

伯大尼:
是。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你认为-

伯大尼:
我在工作中承受很大压力,而我从事新工作是因为我想变得雄心勃勃,而承担太多了。在儿子怀孕七个月的时间内,我一直有孕吐。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听起来像仁。

伯大尼:
前两个月我还好,但是其余的每一天我都病得很重。如果我坐起来,我会生病。如果我躺下了,我还好,但是那没有生命,所以很艰难。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不,而且您要经历很长的时间(九个月)。但是对你来说,这是七个月。但是到了某个时候,感觉好像永远不会结束。

伯大尼:
我生儿子的那天,因为这两个月没发生。我生儿子的那天是我醒来的最后一个早晨,在怀孕的最后七个月中每天早晨,我醒来了,那天晚上我有了他,我记得我第二天醒了我当时想:“我为什么不生病?”这是七个月来的第一次。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您已经习惯了。

伯大尼:
我只是习惯于每天早晨都遭受剧烈的不适,并且要处理它。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所以他最终回去了。他最终得到另一个女人。是像即时类型的事情还是那样做的-

伯大尼:
是的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所以这就像瞬间,就像第二天,你注意到他和另一个女孩在一起。他和另一个女孩住在一起吗?

伯大尼:
再一次,就像我说的,我消失了。好像我之后没有联系他。就像我一开始乞求,然后我消失了,因为我感到骄傲。所以他消失了,我也消失了。就像我没有伸出手,我没有试图招待他要去的地方,我就过去了。而我几乎就像是,“你做你,我会做我。”我做了那30天。然后,我开始接触有关婴儿的信息。而且,我唯一确定的关于OW的唯一方法是在被诱使时在医院生下我的儿子。我邀请他,对他说:“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来参与其中。在他的余生中,您可以随心所欲地参与其中。但是我现在需要你对我说实话,告诉我你在哪里和在做什么,因为在我生儿子的时候我不会站在一个陌生人旁边。”然后他做到了,他告诉我情况,然后我说:“好吧。”我尊重这一点。我已经知道了,就像我想的那样。因此,那时我们只是作为父母共同前进。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因此,在实际发生分手之前,我只是想知道他的心态是什么……因为我感觉也许心情在波动,各种各样的事都会引起他们的注意。您是否认为曾经有人喜欢这样的话:“哦,这太严重了。我们搬到一起了,她即将生下这个婴儿。”因为我知道Jen何​​时怀孕,这有点让我感到恐惧,我嫁给了她,这也是有计划的事情。

伯大尼:
是的事实是,就像他有一个OW的前一个孩子一样,但这不是有计划的情况。他们被拆散了,她想-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因此,他甚至可以将其与类似的压力联系在一起。因为我记得,就像我们计划要生我的女儿一样,但是我记得,就像第一个月你睡不着觉,就像我们的女儿遇到某种类似的领带一样,她会把所有的东西吐掉时间,就像

伯大尼:
我儿子也是。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就像,“天哪,我做了什么?”

伯大尼:
太粗糙了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但是你是如此爱他们。因此,我想知道他是否将这等同于即将到来的事情所带来的压力,并且他可能正在寻找借口出去的借口。你认为那是吗?

伯大尼:
这很有可能吗?我是一个非常进取的人,他用过这个词,我认为很好,令人生畏。我是个恶霸。我基本上是个恶霸。他一直在兜风。就像他愿意容纳我,做我需要做的,想要整个关系。遇见他后,我摔断了脚,基本上在床上休息了一个月,因为我因为做手术而不能走路三个月。所以基本上,在我们关系的前半段,他照顾我。而且这种动态从未真正改变过。就像他为我所做的一切一样。我认为这对他来说太过分了。在我们关系快要结束的时候,他告诉我他只是对我不舒服。他感到,每次我喜欢对某事发表评论时,例如粗鲁,讨厌的评论,他都会害怕我的反应。有一天,我对他说:“我感觉就像在你周围的蛋壳上行走。”因为我试图变得更好,所以我不说话。后来他告诉我那是他离开的原因,是因为他不想让我觉得我不得不走蛋壳。他不想让我觉得我无法成为他的身边的人,因为那是他的感受。所以他就像,“我们都在打破它。完成”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这真有趣。考虑一下,分手真的很复杂。我的意思是,肯定有怀孕,有情绪波动,很明显是躁郁症,但我认为这是压榨的要素,也是在蛋壳上行走的东西。所以我的意思是,让我们开始关注有趣的事情,是使他重返市场的有效方法。因此,在我让你离开之前,我想问一个问题,因为这是我要问我面试的每个成功故事的重点。我注意到的是,这纯粹是我在寻找模式,对于女性来说,当她们重新恢复活力时似乎很奏效,因为她们似乎总是跌跌撞撞,她们不再关心让她们的前妻回来。你有没有经历过?

伯大尼:
是的那正是我的经历。我实际上经历了两次。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你能向我解释这个本质吗?因为我正在尝试确定它是否……所以我采访了另一个成功案例,她也向我讲述了这个概念,因为我提出了这个概念,并问她:“你认为你可以伪造吗?”她基本上说:“好吧,不,但是也许您可以一开始就假装它以保持发展势头,但您仍然需要感受到它的本质。”因此,我尝试深入探讨这个问题,因为我采访的人越来越多,我认为这是关键,这是未知的关键。

伯大尼:
好像所有的一切都消失了。然后你就破产了。是的那正是一年前发生的事情。我以为我们有点和解。看来这将要发生。而且我们确实发生了一场灾难性的事情,就像我不愿透露太多细节一样,但是他大约六到八个月没看到我们的儿子。作为母亲,我不得不介入并成为妈妈,并说:“您现在不适合当父亲。”那是我要做的最困难的事情,因为那时我不得不对自己说:“我仍然爱这个人吗?”当法院裁定他当之无愧地成为父亲时,我也许不一定同意。我和其他人约会,在这个过程中我实际上有一年的恋爱经历,我篮板球,还有很多有好处的朋友。再说一次,我接触了这三年中的所有基础,基本上我也把这两个方面都找回来了。

伯大尼:
基本上我才意识到,我的治疗师甚至对我说:“伯大尼,你要停止爱他会怎样?像您停止爱他实际上将需要什么?”那时我没有想到。我以为我已经完成了。我以为我已经准备好成为一个单身母亲了,可以在那里探索我的其他选择,并且可以通过该程序完成,并且可以自己做。那是我无限期的无接触时间。基本上那是我的直觉。大约在今年的假期里,我说:“天哪,我仍然爱这个人。我仍然想成为一个家庭。”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因此,在与所有这些人约会并且与他有很多时间之后,感觉就像“我已经做好了。”

伯大尼:
也许他不值得,是的。也许这不值得,他不值得。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最终,您来到耶稣那一刻,就像是:“好吧,也许他对我来说比我更有意义—

伯大尼:
是的我对自己说,就像这样的爱,这是史诗般的爱。就像这不是一种爱……就像,当克里斯托夫说“我的爱并不脆弱”时,如果您已经看过《冰雪奇缘2》。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我已经看过2次《冰雪奇缘》了……所以那部电影中我最喜欢的部分是奥拉夫的歌曲。

什么是爱丽丝梦游仙境评分

伯大尼:
年纪大了,这一切都说得通吗?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就像[相声00:17:01]

伯大尼:
不是,不是克里斯。但是,是的,当克里斯托夫(Christoph)说:“我的爱并不脆弱”时,这真的打击了我,因为它使我意识到我对他的爱并不脆弱。我已经经历了三年了,但我仍然爱这个人,但始终没有培养出来。因此,我想对此进行探讨。因此,这就是我们今年真正重新开始的原因。 2020年还不错。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对。消除大流行。

伯大尼:
究竟。假期过后,就像一月初一样,我向他伸出援手,说:“好吧,让我们尝试一下如何……”因为我们已经到了去年夏天讨论和解的地步,我对他说-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因此,它发展到了这一点,就像在此之前的一年之前,您基本上是在谈论重新聚在一起,然后出了什么问题?

伯大尼:
是啊。而且,就像发生了非常糟糕的情况一样,我不得不进行干预,基本上说:“您现在不配我或儿子。”然后基本上我按下了重置按钮,当它到达我们要再次回到彼此生活中的地步时。我说:“好吧,让我们成为现实。让我们彼此真实。”我说:“因为我们有我们的儿子,您是否想一辈子都这样做?您是否想对彼此持负面态度?”我想,“我仍然喜欢一个人爱你,我想要最适合你的东西。但是,成为这种人并不是最适合您的。”我们只有那些通过文字搜索对话的灵魂,我们才决定给它一个全新的起点。像实际的一样。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因此,您在短信过程中进行的对话,就像是来回激烈的对话一样,是在短信过程中。这段对话持续了多长时间?这是一件快速的事情吗?

伯大尼:
不,就像几个小时。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小时。来回,来回。

伯大尼:
是啊。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那之后的下一步是什么?

伯大尼:
我们完全按照程序的要求完成了工作。我们开始通电话,开始做FaceTimes。我们开始聚会。再说一遍,我在这里碰到另一个基础,我们从来没有做过文字以外的事情。然后我突然决定开始做FaceTime。

他为什么不和我说话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我记得您刚才说过的话,您想在与FaceTimes和电话的关系中添加一个新元素。

伯大尼:
是的实际上这真的很棒。就像我不会抹黑它。它为您提供了沟通的另一个方面和元素。而且我认为探索它很重要。只是因为您从未有过,我认为那不一定是足够好的借口。所以我们基本上遵循了,我遵循了程序,并且基本上一步一步地完成了。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因此,您再次关注了它。在我看来,要花很长时间才能使您和他俩处于同一波长。我的意思是说像几年的身价,这是罕见的,因为我认为大多数人都只是放弃了。

伯大尼:
我认为,如果这不是可持续的事情,或者您有理由这样做,那您会的。与孩子一起生孩子肯定会给您带来好处,并给您继续前进的动力。但这也必须像是一种非常强烈的化学和爱,而我们一直都有。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因此,您正在打电话,FaceTiming,电话对话等等。亲眼看到对方需要多长时间?这种互动对您来说是什么样?

伯大尼:
好吧,请记住,我们周末会见面,交换我们的儿子和类似的东西。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的。因此,一切都像是涂上了颜料,就像大多数情况下,您大部分时间都是通过发短信来交流,也许是在这里和那里打来的电话,但您偶尔也会这样做,因为您与儿子共享,他会来并参观。这样您就可以亲自见面。我只是假设您注意到你们两个之间的互动也有所不同。

伯大尼:
是。我试图安排一周中的时间,因为我们很难安排时间,所以我们每两周一次或每周一次。就像我在周末晚上工作,整周照顾我们的儿子一样,他在工作日也像正常人一样工作。因此,我们不得不抽出时间来安排它。因此,它并不是超级自发且令人兴奋的,但我们试图使其变得有趣。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您的故事在许多不同层面上都非常有趣。

伯大尼:
谢谢。好吧,克里斯,我感动了一切。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这就是为什么它令人着迷。

伯大尼:
像所有这些东西一样,爱在电晕时期。我基本上涉及所有这些。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因此,这是很多女性与刚开始该计划的女性争执的事情。对于一个基本上经历过地狱和背部的人来说,那是三年的感觉,基本上就是他刚住的地方。就像他昨天刚搬进来一样。由于他正在搬家,我们不得不取消面试。既然您已经经历了所有这些事情,那么您会对人们说些什么?在此过程中,您需要牢记哪些最重要的事情?因为我感觉像你,尤其是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所以对你来说可能更糟,整个过程中您经历的一些情绪波动,甚至对您来说都会加剧。对于刚起步的人来说,您会说些什么?

伯大尼:
我会说认真对待。从字面上讲那些没有接触的时间来自我发展和成长。我从安娜那儿得到的指导对今天的我起了重要作用,但我实际上不得不将其付诸实践。我没有为自己要做的所有个人成长和工作做好准备。她的工作,她像作业一样给了我。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她就是所谓的家庭作业。

伯大尼:
我真的还没有完成。我一直在努力。我认为您根本不会完成它,但是我知道我每天都会使用它的某些部分。骑士们,她给我的关于骑士们的文章,这些都是长期存在的问题。爱的语言。从字面上看,这是当您接近亲人时应该考虑的事情。所有这些都需要拆箱。这是礼物,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取消装箱。

伯大尼:
因为当我和安娜一起执教时,它给了我这种支持。在此之间,您和她在现场直播,我的战斗伙伴以及团队本身提供的支持非常重要。但是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是要认真对待这一点,因为一秒钟去做,放弃或者不认真对待自己的个人工作,您将一事无成。在我做出正确决定并准备好做出需要做出的决定并努力工作并深入研究的地方之前,您将一事无成。这不像拍摄全新的自拍照,而是超级酷。它确实是在挖掘自己。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误解,很多人都在小组中。

伯大尼:
是啊,就是。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看到了他们就像是:“我要张贴这个吗?”而且很多时候,例如,

伯大尼:
就像我不是一个混蛋,是的,不是这个意思。我可以从字面上说这个程序对我的帮助很大,但可以学会更好地照顾自己,学会更多地爱自己。如果您对自己的爱不够或根本不爱自己,那么这样做不会让您退缩。就像那时您并不讨人喜欢,您需要让自己成为想要与之在一起的人。我不是那个人。我迷路了,我绝对迷路了。因此,这真的很棒。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对我来说,一百万美元的问题,我认为它确实下降到您具有的内部信心水平,好吧,不管出什么问题,我都会很痛苦,但是我会好起来的。让我问你一个问题。您是否觉得自己在那个时候,比如说他明天和您分手了,您还好吗?我的意思是,这会很痛,但是-

伯大尼:
我认为您需要先达到这一点,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你们回来了吗?

伯大尼:
是的我认为对我来说,我已经为之做好了更多准备,因为有了我的儿子,并且知道身处岩谷的感觉。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另外,觉得有儿子是个优势吗?因为在我看来,您的母亲的直觉会发挥作用,因此您的工作重点可能会有所不同。因为大多数女性在参加该计划时都非常关注自己的前任。而您必须如此专注于您的儿子,而您的前任也许在外围。

伯大尼:
我儿子是我最大的财富。他是我最大的力量。他是我最大的灵感。就像我说的,我迷路了。我迷路了。如果我没有他和这个计划的指导,我不知道我现在会在哪里。他使变得更好变得容易起来,想要变得更好。但是他也很漂亮。从字面上看,他不知道如何形容,他可能是我最大的卖点。就像我爱他的方式向我表明,我有爱心的能力,而成为一个妈妈绝对是令人惊奇的。我知道我这么说会听起来很荒谬,但我喜欢生儿子,因为这让我知道自己有能力。从字面上看,生完儿子后,我意识到自己就像超人。我当时想,“哇,我身上没有其他东西了。就像我可以做任何事情一样。”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哇。那是一种非常好的态度,不是吗?

伯大尼:
是的所有妈妈都很棒。领养或出生。好像他们都很棒。因为如此爱别人以至于牺牲那么多,所以你很强大。好厉害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因此,我的看法可能一直有些独特,因为我所做的工作每天都会处理数千个工作。我说……就像分手。所以我看到两个自私的人。一个人非常想要他们的前任。他们只希望自己的前任回来,因为这会使他们感觉更好。这位前任女士想逃脱,因为他们自私自利地想找到可以更好地满足他们需求的人。但是,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总是对人类有这种真正的厌倦感,因为我会看到的。我想,“好吧,每个人似乎都对自己感兴趣。他们将最终做对自己最有利的事情。”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直到我妻子生下我的女儿。我终于看到有人无私。我当时在想:“伙计,那是一件如此强大,强大的事情。”有趣的故事是,我的妻子硬膜外麻醉,发生这种情况就像在深夜,但是他们说:“先生,您将不得不坐下。”我当时想,“为什么?”就像,“我们有些丈夫喜欢晕倒。”

伯大尼:
晕了是的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对。所以我就像,“好吧。”

伯大尼:
我的前任差一点就做到了。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所以我坐下,他们拔出针头,我变白了,我想,“我要晕倒了。”因为就像超级怪胎妈妈们很棒。女人总体来说很棒。

伯大尼:
我为硬膜外麻醉感到兴奋。然后他们告诉我,我的血小板太低,我无法再服用。我当时想,“那不是我们所说的。那可能吗?”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我记得,她硬膜外麻醉了,她说:“我们需要给他们写一封感谢信。”喜欢整个时间。我当时想,“好吧,好吧。”

伯大尼:
我听说这很棒。棒极了。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但是,是的。你分手我们可能应该在这里重新讨论话题。是。您是否想说……现在,您进入了类似的阶段,我想说的是该计划的第三阶段,当它不是前男友恢复计划时,它就像前男友恢复专家一样。当您查看所拥有的所有材料时,您是否会说该小组是您从一切中获取的最有价值的资产?从教练到……

伯大尼:
该小组可能就在那里。教练非常有帮助,但是是的,我想我会说这个小组。因为对于实际的书面材料,我确实会使用它们,并且我一直都在引用它们。但是对我个人而言,我的处境是如此特殊。你知道我的意思?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怀孕和[串扰00:29:34]。

伯大尼:
就像有这么多细微差别和多层一样。是的因此,我确实阅读了该程序,并使用了其中的元素。我爱他们很多。但是,是的,我想这个小组可能对我最有帮助,因为安娜的参与。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由于这个社区,战斗伙伴Facebook Lives。

伯大尼:
这只是鼓励,关注和持续的问责制。我喜欢那个。我喜欢那个。小组中有很多很棒的人。关于安娜和国会议员以及我的战斗伙伴,我无法说出足够的好话。我有Corey和Yvonne,现在有Gabby,就像我们都互相支持一样。太神奇了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我倾向于注意到那些真正成功的人,他们也不害怕融入自己,喜欢结交朋友,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吗?因为有些人,而且我从小组中得到的最大的抱怨之一就是,很多人进来,他们就像我说:“有很多人心碎,这是消极的。”但是,当我与真正成功的像您这样的人交谈时,我所听到的就是关于社区,支持以及诸如此类的一切。

伯大尼:
哦,天哪,太神奇了。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您认为那里的断开连接是什么?

伯大尼:
我认为有些人不喜欢总是随身携带一面镜子,在我喜欢的地方承担责任。例如,如果有人对我说:“您现在很愚蠢”,或者有人对您说:“您没有中断任何联系。”我喜欢这些东西,例如,我是规则的坚持者,我相信规则。但是,就我所处的情况而言,您知道所有事情都必须有点剪裁和调整,因为一个孩子在一起-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您是一位出色的教练候选人。

伯大尼:
是的究竟。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您就像是这样的候选人之一,如果有那么多层次,就像人类生活中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帮助您,而不仅仅是获得个性化帮助。我想这就是重点。

伯大尼:
是的基本上,甚至我曾经在Anna担任过教练,这基本上给了我所需的指导。她基本上是,就像我是那个被放在游泳池中的孩子一样,然后她就像是朝着那个方向指着我,就像,“你必须踢还是不踢。你想踢吗?”而且我必须决定什么时候才想开始踢球,那不是马上。我不想开始划桨和踢脚。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这是一个很好的类比。

伯大尼:
她有我,她教过我怎么做。她给我看了。她给了我工具。你帮了我一路走来,我的妻子们不断地给予我支持和帮助,以解决那些细微的细微差别,例如他们一周后都没有回应,我现在该怎么办?那种东西但是我的意思是,我拥有它,我拥有它,但是我必须决定是否要得到它。最终到达了那里。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的。那么,您是否认为还有其他需要我们解决的问题,以帮助那些在此程序中苦苦挣扎的人,而我还没有涉及过?

伯大尼:
哦好的。一件事几乎就像是一种不受欢迎的事情。但是我想提出作弊问题。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的。提出来。

伯大尼:
这是我可以添加到这种情况的另一个要素。并没有欺骗我,但是就像我说的那样,我有一个小问题,很明显,当我们在一起时,他在和OW聊天。去年我跳入了价值链,我们很亲密。而且我当时实际上正在见某人。所以我被骗了。我一生中从未做到过。而且我几乎觉得这是必须发生的,因为它使我意识到我是人,而别人会犯错误。好人,好妈妈。太好了,太棒了,试着做自己最好的人,他们正在做工作并投入工作,会犯错误。而且在发生作弊情况时,对我而言,这始终是破坏交易的因素。就像您那样做,我们就完成了。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您的观点改变了。

伯大尼:
我的观点就这样改变了。这让我意识到它可能是灰色区域。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那是你当时反对他的事情吗?

伯大尼:
嗯嗯(肯定的)。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所以他和另一个女人在一起,我想很多女人,这是我所知道的,很多女人都对前男友感到恐惧,因为他们找到新的人,他们所能想到的就是她们睡在一起,以及所有这些疯狂的想法。 。您可能拥有所有这些,对吧?

伯大尼:
是的我为此感到疯狂。我对它的想法有些歇斯底里,对它的想法让我感到恶心。然后,我意识到自己与其他人融洽相处,并且我同时爱上了几个人。就像我对两个不同的人感到被爱。你知道,我的前任和我见过的人。有可能就像男人说“他们不知道爱谁”一样,人们认为“哦,那太糟糕了。”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您会在The Bachelor上看到很多。你有30个女孩

伯大尼:
就像罗一样,您可以爱多个人。您可以对他们有感觉,也可以感觉到,只是您不努力与他们在一起,也不是对他们的承诺。和你在一起的未来,你看不到他们的未来。我并没有一直意识到那也是我的真实情况。就像我有能力那样分散我的注意力。作为妈妈,您将学习如何执行多任务。所以你去了。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吧,有趣的是你提出了这一点,尤其是作弊的东西。您是否认为,就像您要看着他一样,您是否正在思考关于另一个女人的所有这些消极想法,然后您基本上是在欺骗与他在一起的人。突然之间,这种感觉是否会在您自己内部创造出类似不同的叙述,例如观察他的行为和类似的感觉,

伯大尼:
究竟。这就是它所做的。它给了我不同的看法。这让我意识到,您可以为所有事情辩护,例如某些事情可以为自己辩护,而又没有真正意识到自己在那一刻所做的事情很糟糕,有点迷失自己。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我认为这也是关于宽恕的一个很好的教训。

行尸走肉常识媒体

伯大尼:
我听说有人说人们没有意识到婚姻和恋爱所需要的宽恕程度超出了他们的意愿。我认为这是真的。这就是我必须学习的。安娜想让我原谅他和我自己,这花了我很多年,但我仍在努力。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你虽然不愿意。是的,这就像日常用品。那么,还有什么我们可以在这里解决的吗?因为您已经付出了很多。

伯大尼:
我实际上记了一点笔记。但是不,我认为基本上是这样。就像回到我的前任之路一样,花了很长时间,因为从我身边开始和停止了很多事情,并且有很多发现,自我发现,就像学习就是我想要的。对我来说,我是那种人,我们在很多方面都非常不同,我们的依恋风格也不同,我需要放心。我需要那种不断改进的反馈。就像我的驾驶方式如何?而且你不明白。你不明白。因此,需要这些反馈,真的很难。您必须给自己反馈,如果您无法做到,就好像您没有进步。因此,您有点停止进度。你停止动力。那就是我无数次做的事情,我有点自己的方式,让自己进入我的头脑。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吧,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伯大尼:
当然。克里斯,非常感谢你。就像我说的,您的程序很棒。我认为几乎每个人都应该这样做,基本上只是为了学习如何处理使自己变得更好,变得更好,沟通更好的方法。我什至认为它根本不需要处于分手的境地,因为它帮助了我生活中的许多不同元素。所以谢谢。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别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