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故事:当你如此焦虑时,如何让你的前任找回来

看什么电影?
 
播放播客剧集 播放

如果您曾经想过如何在极度焦虑时挽回回避型前任,那么您来对地方了。上周我有机会采访了格蕾丝,这是我们关于她如何成功挽回前任的其中之一。



有趣的是,她提到成功的关键是控制自己的焦虑行为。

这是我们最近一直在研究的东西,我们相信它可能是您成功的秘诀。特别是如果您确定您的 .







但不要相信我的话。

拿走她的!

当她如此焦虑时,她是如何让回避的前任回来的

克里斯·塞特:
嘿。开始了。今天,我们将与我们私人 Facebook 支持小组 Grace 中的一个成功案例进行交谈。我必须承认,在开始与他们交谈之前,我通常会进行大量研究以弄清楚人们的情况。我知道我要去哪里问,但是和 Grace 在一起,我今天没时间了。我会在你听的时候学习。你好吗,格蕾丝?





优雅:
我很好。你今天过得怎么样?

克里斯·塞特:
很忙,很忙,但我只是想花一点时间,非常感谢你来做这件事。老实说,我喜欢告诉人们,我真的不在乎他们是否按照计划完成了 T,因为通过这些采访,我们不仅可以帮助激励处于相同情况的人,而且还可以提供帮助改进我们的流程以真正了解该领域的工作。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只会问你一些问题,看看我的好奇心在哪里,但不要害怕告诉我,我试过这个,但没有用。我想知道那个东西。

优雅:
惊人的。

克里斯·塞特:
带我们回到 [听不清 00:01:10] 发生的黑暗日子。

优雅:
我和我男朋友已经见面一年左右了。实际上,在分手发生前一周,我们刚刚度过了我们的周年纪念日。我们曾与几件事作过斗争。他个人有些挣扎。当他有那些会影响我的失误时。那时这些问题就会爆发。我们也有一系列的厄运。我们尝试了一对夫妇的顾问,他们最终试图将我们分开,我们不得不经历……这并不好。我们必须经历 LLR 的过程,并且必须报告他所做的一些不恰当的事情。一路上,我们也有一些不幸。分手,发生在2020年5月2日。

克里斯·塞特:
一年前,一年前。

优雅:
就在我写 Facebook 帖子的那一年,安娜实际上标记了你并让这个球滚动起来。我只是在回想它,因为我们刚从夏威夷回来。我想,你知道吗?只是想着这一天,只是想我会写一篇关于它的 Facebook 帖子,因为有趣的是过去一年发生了多少事情。那一年,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之间的事情开始得非常快,非常非常好。我们啮合得很好,很快。我认为这有助于在困难时期到来时。他们要困难得多。因为我们基本上没有立即看到彼此的任何缺陷,而且由于事情进展得非常顺利,我们很快就采取了行动。当他开始经历……对不起。

克里斯·塞特:
我想说,当你说你真的很快行动起来时,你是在谈论如何总有蜜月期,一切都非常好。你是说你真的很快就搬到一起搬进来的那种性质的东西吗?

优雅:
是的。那也发生了。他在我去的健身房工作,我们就是这样认识的。他在那里做管理,有一天他阻止了我。这是我从未有过的非常奇怪的遭遇。在我开始见到某人之前,我总是认识他们。他实际上就是这样的超级高个子,一个曾经的运动员,一个随便问我电话号码的帅哥,而我是这个小镇的执法人员,这个小镇没有……我就像,什么?最初对我来说,这几乎就像童话故事一样。

克里斯·塞特:
我接受。

优雅:
他一拿到我的电话号码,我们就开始来回发短信,他就安排了下周末的约会。然后我们开始见面,我们有机会见面。我们并没有真正放慢速度,比如,嘿,我们每周约会一两次吧。就像,我想每天都见到你,因为这几乎就像我们对彼此有这种惊人的吸引力,当我们有机会时,我们就无法见面。然后不幸的是,他有一个室友,最终卖掉了他们的房子。这家伙很快卖掉了他们的房子,他不得不很快离开。巧合的是,我当时的室友,她在军队,她被部署了。它刚刚奏效-

克里斯·塞特:
刚好对齐。事情就像,哦,我们为什么不一起搬进去?你在这。

优雅:
我觉得这要容易得多。它将帮助处理账单和所有这些事情。我们是2019年3月认识的。2019年4月开始正式约会。然后我们在2019年7月下旬搬进来。很快。

克里斯·塞特:
[听不清 00:05:13] 在一起。那是快速移动。吸引力肯定在那里。

优雅:
确实。我认为那时我们还没有机会看到一些日常事物。我不喜欢这个人刷牙的方式,也不喜欢那些吹毛求疵的小事。

你挽回前男友的机会有多大?

克里斯·塞特:
当你们很快搬进来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优雅:
这与他正在挣扎的事情同时出现。我也不知道如何处理这些事情。然后当我们对这些事情有这些争论,或者当我们经历这些挣扎时,我发现自己,当时我不知道,但我通过 ERP 学到了,也就是说,我正在经历当我们有这些问题,他会回避。他会想要空间,但我担心,哦,如果你不在我的视线范围内,你会再次陷入困境。我给他那个空间的方式非常不协调。

克里斯·塞特:
你刚才所说的话真正令人着迷的是,我们发现,如果你要让我们的客户和他们的前任一起打字,几乎总是焦虑的客户避免前任。几乎总是这样。当他们聚在一起时有烟花,但就像,当它分开时,它只是分开非常糟糕。

优雅:
这正是发生的事情。

克里斯·塞特:
让我们快进并带我们到那个时刻,因为很明显,在事情开始变得真正之前,你们是如何生活在一起的……你一直在暗示他正在努力解决的这个问题。我假设你是这样的,好吧,让我们解决它。我想修复它。你是那种人吗?

优雅:
是的。这主要是一个我不知道如何解决的问题。我没有意识到......我之前提到过,他是一名前运动员。嗯,他踢足球。当他在大学踢足球时,他受了重伤。他做过几次背部手术。在那个时候,大学体育非常注重赚钱和团队等等。

克里斯·塞特:
我讨厌打断你。他们还是那样。

优雅:
还是那样。他正在服用止痛药,但他们不知道他的下背部有一个隆起的椎间盘突出症。

克里斯·塞特:
止痛药只是让它到达他感觉不到的地方。

优雅:
好吧,团队中的医生实际上......旁注,他最终被解雇了,因为他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我当时的男朋友除了队医之外不允许看其他医生。他实际上已经在急诊室结束了。医生被解雇了,这是一个大烂摊子。与此同时,他们不断给他喂止痛药,让他度过这些游戏。他们就像,你必须玩。我们需要所有这些门票销售以及所有这些。由于这个原因,他实际上最终受了重伤,以至于结束了他的职业生涯,因为他一直在坚持比赛。然后是结束他的职业生涯以及他接我的背痛药的混合。因此,他实际上最终上瘾了。

克里斯·塞特:
实际上我自己也经历过……我想那是在我们开始录音之前。我提到我做了四次手术。我的手术不是小手术。他们是主要的。我最终不得不去寻找全国最好的医生之一,最好的外科医生之一来修复它。你对止痛药上瘾的一件事,就像他们给你的麻醉类药物一样,因为你一直处于如此痛苦的境地。真的很容易上瘾。我记得我也遇到过这个问题。我绝对能感同身受。

优雅:
这是非常不自然的事情,或者对我来说是一种非常新的体验。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就像我不得不提到我是-

克里斯·塞特:
因为你在执法部门,所以这有多讽刺?

优雅:
我处于一个非常艰难的境地,哦,天哪,我爱这个人。我想帮助这个人,但我不想……我们住在一起。有什么东西可以到达我所在的地方。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职位。除了你所说的痛苦方面,他正在经历失去身份的沮丧,因为他想,哦,天哪,我要离开部门了一所大学成为 NFL 的四分卫。他就是这么想的。然后这一切都崩溃了。这也让他在情感上或心理上感觉更好。

克里斯·塞特:
总是有人用这些类型的药物来接我。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人对他们上瘾的原因,因为......这几乎就像你真的,真的......这是分手谈话的一个奇怪转变。在四五个小时内,您几乎会感觉自己处于最佳状态。然后它会磨损。我很幸运,他们给我的药物会让我在之后非常恶心——

优雅:
拿了他们之后。

克里斯·塞特:
它只是到了我无法再忍受的地步。尽管如此,渴望一直都在。我绝对同情它。当您添加身份丢失方面时,这也非常困难。然后他就在你身边。你就像,你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优雅:
非常,就像我说的……对不起,你还能看到我吗?

克里斯·塞特:
不,不,你很好。

优雅:
这非常困难,因为我想提供帮助。在那种时候,当我们第一次见面时,他对我很诚实。他告诉我他过去也有过这个问题,他告诉我他去康复中心已经两年半了。他很好,很干净。事实证明,确实有一些薄弱的时刻。他声称他在执法部门无法摆脱我的任何事情,我总是知道他什么时候有罪,或者我总是知道什么时候-

克里斯·塞特:
你在房子里放了炸弹嗅探犬只是为了做-

优雅:
他就像,‘你不明白。我从来没有得到过你的东西。我总能感觉到一些东西。我能感觉到他有些不对劲。我能感觉到有些事情没有加起来,比如,哦,这些钱去哪儿了?总有一些我能感觉到的东西。这就是那些斗争真正困难的地方。老实说,我不知道如何处理。我没有处于那种情况。我处于焦虑的依恋风格。那么自然而然,我就是喜欢控制生活中的事情。我的意思不是控制疯狂的精神病人,而是控制它,我喜欢控制正在发生的事情,因为我希望事情按照我的方式进行,因为我认为我的方式是正确的。

为什么风河被评为r

你挽回前男友的机会有多大?

克里斯·塞特:
你想成为自己命运的主人。

优雅:
这就是我天生的样子。焦虑的部分,那部分,然后自然怀疑是在执法。就是这么大,我不知道如何处理这些情况。它是如此巨大......我对他的超级焦虑如此压倒性的。他就是受不了。

克里斯·塞特:
有没有发生过这样的冲突,你会有点沸腾,就像你必须得到帮助或类似的东西?

优雅:
是的,有几个地方发生了这种情况。对不起,我要去拿我的充电器。有几个地方我说,你必须得到帮助。你必须这样做。你必须这样做。同时我把这些东西都吐出来了,我真的不知道我在说什么。这很难,因为我希望它按照我的方式进行,而且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在那种危机中处理某人。

克里斯·塞特:
另外,这很困难,因为这就像信使被枪杀的情况一样,他们几乎必须自己学习。强迫他们做一些他们不想做的事情,结果并不总是那么好。我假设这一切都沸腾了,最终谁和谁分手了?

优雅:
他和我分手了。就像我说的-

克里斯·塞特:
你只是想帮忙。

优雅:
我知道。我想,这是怎么做到的……无论如何,这是在 COVID 的中间,所以,当然,那太好了。他已经去上班了。由于COVID,健身房没有开放。然而,他们仍然有员工进来,只是做一些管理工作,因为他们可以在这里做这么多。他去上班回家了。我看了一段时间的治疗师,因为我的焦虑症真的很严重。我看到有人,那天早上我和她谈过了。当他回到家时,他通常会和我谈论我的课程,因为我通常心情愉快等等。当那件事发生时,当他到达那里时,我就像,嘿,我今天进行了治疗,我只是注意到有些不对劲。他没有问我关于我的会议。他对会议并不真正感兴趣,而且——

克里斯·塞特:
肢体语言不感兴趣。

优雅:
对。我好心地问了他这件事。他说,没什么,我只是累了。他去洗澡了。当他这样做时,他的手机关机了,我只是反应过来,我只是看了一眼,屏幕上的预览是一封电子邮件,上面写着他的名字。它说,感谢您对这些公寓大楼的兴趣。

克里斯·塞特:
有什么办法可以查到。如果有一种方法可以真正找到一种方法来集中分手和行动,那就是正确的方法。

优雅:
这不好玩。

克里斯·塞特:
那是糟糕的。回想起来,这是一个有趣的故事。看看这公寓的事情,但如果那发生在我身上。我会在那里惊恐发作。

优雅:
哦,我的心沉了下去。

克里斯·塞特:
你有没有在淋浴时面对他,因为那会是最好的?

优雅:
不。我后来在这个故事中做了,但这不是很[听不清 00:15:52],但我们会进入那部分。他洗完澡出来,我说,嘿,我刚注意到你的手机里出现了这个。他立即防御。他说,你在哪里看手机?我想,哦,我不是。它刚刚弹出。

克里斯·塞特:
预览,这只是一个预览。

优雅:
我想,这是一个预览。它甚至没有显示整个电子邮件。他说,嗯,不,没什么。当我们决定从这个地方或其他地方搬走时,这是给我们的。我只是想,好吧。然后后来——

克里斯·塞特:
这是一个很好的旋转方式。现在想想。

优雅:
它是。我就是有这种感觉。你知道那种直觉,这就是它——

克里斯·塞特:
这不是一个好兆头。

你挽回前男友的机会有多大?

优雅:
它一直挥之不去。我像-

克里斯·塞特:
如果你真的考虑一下,如果你真的喜欢,哦,是的,我们要升级到新公寓。您认为您会在某个时候参与该对话。

优雅:
对。确切地。我告诉他,我们谈过感情等等。我想,嘿,我又有了那种感觉。我有一种直觉。这不太好,是关于这封电子邮件的。真的是为了这个目的吗?就在那时,他决定坐下来告诉我,他正在考虑搬家,因为我们不再在一起了。他知道那天晚上我必须上夜班。那是一个星期五的晚上。正如我之前向您提到的,我的部门参与了一个电视节目。那天晚上我正要上国家电视台。太可怕了。他就像——

克里斯·塞特:
国际电视。你觉得怎么样?我感觉好极了。

优雅:
他说,我今晚不打算这样做,因为我知道你有这个节目。他就像,你提出来的。我当时想,天哪。我们进行了一些非常情绪化的谈话。分手的话题又来了。最近没有。这是一个震惊。那时我太情绪化了,无法继续战斗。而以前,我可能会哭,乞求或说,拜托,我会做任何事情。我只是想,你确定那是你想做的吗?他就像,是的。我想,你要住在哪里?他告诉我他要住在旅馆里。他说这是他不得不做的最困难的事情之一,因为他以前从未与人分手,之前必须与那个他当时并不讨厌的人分手。它没有得到……他就像……

克里斯·塞特:
在这对他来说是一个轻松的决定之前,这是——

优雅:
是的。

克里斯·塞特:
你已经做好了准备。你在电视节目中对这次分手感到非常难过。让我们 [音频不清晰 00:18:36] 一点点。不知何故,你进入了我们的轨道。你是怎么进入的……只是疯狂地搜索谷歌、YouTube 吗?你的故事是什么?

优雅:
这将是谷歌。是谷歌。

克里斯·塞特:
谷歌。

优雅:
我就像,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任何事情。我只是可能已经筋疲力尽了。我所有的朋友和家人都有空闲时间。上帝保佑他们像他们一样对待我。

克里斯·塞特:
他们非常支持。

优雅:
他们是。我有很多朋友会通过电话与我交谈。他们可能在另一端睡着了,因为我变得非常焦虑。

克里斯·塞特:
他们是好朋友。

优雅:
他们是。我只是需要更多我认为的战略方法。当我开始使用谷歌搜索它然后我找到了这个程序时,这根本不是侮辱,因为我学到了-

克里斯·塞特:
没关系。我听到了所有的侮辱。别担心。就像,谁想挽回前任?哦,这是愚蠢的,否则这行不通。我全都听到了。

优雅:
好吧,我的第一个想法是世界上没有办法为这样的某种程序付费。这很可能是一个骗局。这些人很正常,他们是——

克里斯·塞特:
它曾经更贵,信不信由你。过去,加入该计划可能需要 70 美元,但我将其降低到 47 美元以使其更实惠,但人们仍然对此进行了宣传。

优雅:
这就是为什么我最终做到了。我想,它只有 47 美元。我想,你知道吗?当我浏览这个 Facebook 群组时,我不断地看到它,我的思绪不断回想起它。虽然我一直说不行,但我不会付钱的。我读-

克里斯·塞特:
[音频不清晰 00:20:11] 你们是我喜欢争取的那种客户。

优雅:
我可能读过你写的每一篇文章。我会-

克里斯·塞特:
600,这是很多帖子。我正在经历并重做其中一些。我什至无法忍受。完成和更新它们需要做很多工作。

优雅:
当我告诉你我会在早上 03:00 点在我的巡逻车上时,我可以阅读什么文章?

克里斯·塞特:
那太棒了。我喜欢那个。

优雅:
我会这样做,我会观看播客或收听 YouTube 上的任何内容或我能找到的任何内容。我意识到听这些东西或阅读这些东西让我感觉好多了。它只是让我觉得我一直在感受的一切……一切都基于如此多的情感。把一切都建立在情感之上,我感到无助或绝望。当我开始阅读所有内容并看到这些故事以及所有这些时,我想,这是一种合乎逻辑的方法。它使它看起来像战略。对于我,这说得通。那是我真正挣扎的事情是我无法让事情对我有意义。当我意识到这就是......这让我有什么感觉时,我当时就像,它只有 47 美元。如果它不起作用,那么它是 47 美元。

克里斯·塞特:
[听不清 00:21:26]。

优雅:
我最终为此付出了代价。然后我意识到 Facebook 小组在所有事情上都更有帮助,因为我开始根据某些......人们在那里发帖时的个人经历和任一版主进行学习。

克里斯·塞特:
你有没有对战斗伙伴系统感到满意?

优雅:
我做到了。是的。我的战友很棒。我会确保她知道我做了这件事。我会说,你是最棒的。她帮了我很多。这也很有帮助,因为我们在同一个时区,但她能够随时随地为我服务——

克里斯·塞特:
她也正在经历分手,对吧?

优雅:
对。她明白了。

什么是简单的人情评级

克里斯·塞特:
确切地。很多时候你和朋友和家人交谈,他们都很支持。有时他们并不支持,但在他们经历之前,他们并没有真正理解你正在经历的事情。因为很多时候你分手了,就像,哦,操那个人。我要克服它们。而如果你想让那个人回来,那是一种不同的体验。

优雅:
我肯定经历过那个。我有几个朋友就像,嘿,女孩。他听起来很烂。他不想和你在一起。你可以得到任何人,等等,等等,等等。我想,好吧,这不是我想要的。我的战友很棒。然后只是了解当主持人发表评论时的每一种经历,甚至当其他更有经验的成员都会发表评论时。我只是在教自己这么多。我会经历......我会让自己听起来像一个没有生命的失败者,我当时没有。这不是错误的。就像我会阅读所有文章一样,我会开始阅读所有 Facebook 帖子。我只会学到这么多。我只会在几周内看到一个新帖子。我想,女孩,你不应该那样做。你不要打破你的不联系。

克里斯·塞特:
我一直在打那场战斗,格蕾丝,10 年来,不要早点打破不联系。你在做无接触规则吗?我得到它。

优雅:
我从那个开始,最后我也得到了安娜的辅导课程,这是我说我不会做的另一件事。我当时想,我不会付那笔钱。

克里斯·塞特:
太贵了,太贵了。然后你和安娜相处,你就像,哇。

优雅:
她是最好的。她太了不起了。

克里斯·塞特:
你知道她的趣事吗?格蕾丝是,我们会做的……她和我每周都会播客节目。我坐在那里。我真的对自己想,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只是听她说话就学到了多少。她的观点很新鲜。我学到了东西。我创建了程序。

优雅:
我无法想象更多......当我与她交谈时我需要的完美平衡,因为我需要验证我所有的感受,即使我非常焦虑。我经历了这一切,她证实了所有这些感受。但是,我需要有人让我对如何做到这一点形成合乎逻辑的思维定势。她完美地做到了这一点。就像我说的,她没有让我觉得我的任何情绪都是愚蠢的,或者我表现得很疯狂或类似的东西。她还说,让我们以合乎逻辑的方式思考这个问题,以及什么是更合理或更合理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她很棒。不要让她走。

克里斯·塞特:
我没有。我抱着她就像……不要离开。你得到了与安娜的辅导课程。你在这个过程中进行了多长时间?你过了不联系的时期了吗?

优雅:
在我安排约会和我有约会之间,我刚刚结束了无联系期。然而,我确实把我们带到了我的第一个错误。在没有联系的时期,他已经伸出了几次手。他联系了我的搭档。我有一个男性伴侣在工作。他向他伸出手。

克里斯·塞特:
警车里的谈话一定是多么有趣,谁是 [串扰 00:25:51]?

优雅:
我们实际上正在吃午饭,他给我看了短信。我当时想,天哪,什么?它是-

克里斯·塞特:
你去像,你没有回应他吗?你是否?他是否征求过你的同意才能回应?

优雅:
我想,你什么都没说,是吗?他确实回应了,但实际上他的回应非常好。他就像,嘿,伙计。我希望你一切顺利。他没有回应关于我个人的任何事情。

克里斯·塞特:
那很完美。

优雅:
事实上,他的反应非常好。他说,我希望你过得很好,伙计。如果你有什么需要,可以给我打电话。他没有详细介绍我或我所做的任何事情。那真是太好了。然而,我最后没有联系。我做得很好,但是——

克里斯·塞特:
倾听错误真是太好了。

优雅:
我知道。在与我在执法部门工作时接触的健身房的一名教练一起工作时,确实发生了一些事情。他最终陷入了危机。他需要去医院,等等。他说,嘿,你能不能去健身房上班,让他们知道我要去医院?我想,哦,我不擅长-

克里斯·塞特:
你不知道前男友追回说不要那样做吗?

优雅:
我坐在那里思考。我想,哦。我真的不能告诉他,但我想,哦,界限,但我不擅长那个。我想,好吧。我以为我只是要偷偷溜进去,当时我只是要找到我前任的老板。当然,我去了前台,我想,谁谁在这里,谁是老板。他们就像,不,但是 [音频不清晰 00:27:39] 在这里,这很糟糕。我想,当然,他是。我绕着拐角走到他办公桌的地方,他的眼神就像见了鬼。他就像......因为他一直在向我伸出援手,而我却没有回应。

克里斯·塞特:
好吧,有趣的部分-

优雅:
我实际上有过一次磨合。我有一次随机磨合。我忘记了。我也搞砸了那个。我没有遵循任何建议,因为它是如此......我感到非常震惊,我想当我们谈论它时他后来告诉我我看起来很害怕。那个我没玩好。他说,你看起来很害怕。

克里斯·塞特:
我们只会忘记那个,而专注于这个。

优雅:
是的,我们没有必要。当我看到他时,它只是从我嘴里说出来。我想,这家伙在医院。他只是想让我让你们都知道,我得走了。他就像,哇,哇,哇。等等,等等,等等。我好像不擅长拒绝。我想,好吧。他说,你恨我吗?你永远不想让我再和你说话之类的吗?我试图思考所有……Facebook 帖子所说的内容以及您的文章所说的与该程序相关的内容。我当时想,不。那一刻太难了。我当时想,怎么说呢,不,我不恨你。我不希望你停止联系我。

克里斯·塞特:
你刚才应该这么说。说,不,我只是需要一点空间。

优雅:
我想这就是我最终要说的。我像-

克里斯·塞特:
那很好。

优雅:
我只是需要一些时间。我只是需要一些空间。他就像——

克里斯·塞特:
你没有搞砸不联系规则。你无法控制那个人去医院。

优雅:
这是真的。然后,我们最终跳过了价值链。

克里斯·塞特:
让我们来看看那个错误。

优雅:
我们最终在那里交谈。每次我试图离开时,他都会在我一个月不和他说话的时候表明他想和我谈谈的事情。他在开玩笑说你一个月没跟我说话。任何。我想,好吧,你想和我谈什么?他就像我不想在工作中和你谈论这件事。他也在玩这个游戏——

克里斯·塞特:
他想约你约会。

优雅:
我当时想,嗯……那天晚上他确实让我和他一起出去玩,但我当时很好。我想,我有计划。我确实有计划。就像,我有计划。我出去了。他一直在给我发短信。他打电话给我。他说,在你回家的路上告诉我。我想确保你没事。我告诉他我在回家的路上。他打电话给我。他想和我说话。他一直说他想见我。他实际上开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笑话,因为我认为这发生在星期一。他说,我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你?我想,哦,我周三和周四工作,所以可能是周五。他说,哦,我忘了六月没有星期二。我想,好吧,有趣的家伙。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我真的不记得那个星期二我是否真的见过他,或者我可能让他们等周末了。

优雅:
当我再次见到他时,所有的那些感觉都是刚刚来的,然后突然冒出来。这基本上就像我们又回到了一起。它似乎并没有朝着它努力。你知道我的意思?

克里斯·塞特:
它只是自然而然地来了。

优雅:
我没有建立融洽的关系。我当时就知道,我就像,我知道我走得太快了。我正在这条我读到的价值链和所有这些东西中跳跃。我只是选择对我感觉良好的东西。然而,发生了一件事情,或者我……我不记得我是怎么意识到这一点的,但我只是有一种感觉,他和一个女人一起工作。我有一种感觉,在他进入他住的公寓之前,他一直和她在一起。分手发生在5月2日,他住在另一个地方,直到6月1日他搬进了他的地方。他一直告诉我他住在……他就像他租了一个他在网上找到的房间之类的。这很奇怪,因为我不被允许知道它在哪里。

克里斯·塞特:
你是终极侦探。

优雅:
没错,所以他在这方面不是很聪明。其中一些对话实际上发生在我发现该程序没有联系之前,因为我们进行了对话,而这一切都是在我意识到之前发生的。我真的做到了-

克里斯·塞特:
知道这一点真的很好。

优雅:
在我没有联系之前,我意识到我认为他一直和这个女人一起工作。

克里斯·塞特:
这个女孩。

优雅:
她的名声并不好。她的丈夫在军队服役,但他被部署了,她以在丈夫不在时不尊重她的婚姻而闻名。

克里斯·塞特:
就说吧。她以出轨丈夫而闻名。这是事实。

优雅:
我认为没有人亲眼看到她做任何事情,但每个人都有他们的......他们注意到她与不同的男人靠得太近。她去不同的人家里做晚饭了。就像,你为什么要那样做?

克里斯·塞特:
我只是为丈夫感到难过。你觉得他——

优雅:
他正在为他的国家而战,但是。

克里斯·塞特:
是的,他正在为他的国家而战,而他的妻子只是两个时机。

优雅:
我曾有过这种感觉。我不记得了,有些事情只是感觉,然后有些事情会支持它。她在社交媒体上表现得很奇怪。我知道那天他在健身房见过她,因为……因为 COVID,他们是唯一被允许在那里锻炼的人,但出于责任原因,必须至少有两个人。他和她恰好是在这件事发生之前在一起的两个人。有很多东西。当我把她带大时,他很奇怪。我就是有这种感觉。你只知道。

克里斯·塞特:
他和另一个女孩呆在一起。

优雅:
出来了,是的。当我在这一切中与安娜交谈时,当我为此挣扎时,因为我就像,安娜……他非常敏感,有感觉。一开始他看到我很兴奋。几天之内,他很快就变得非常非常回避。我告诉安娜。我想,安娜,我认为这发生了。哦,我错过了最糟糕的部分,这就是我要告诉你的整个淋浴的事情。我不能——

克里斯·塞特:
我想我可以从字里行间读出来并弄清楚那里发生了什么。我想大多数都可以。

优雅:
也许会。我非常非常焦虑。他冲了个澡,我翻了翻他的电话,因为我不能——

克里斯·塞特:
哦,我以为你会和他一起冲澡。

优雅:
不。没那么好。我翻了他的电话,因为我就是这样,我需要知道。

克里斯·塞特:
他的手机上锁了吗?我的手机有密码。

优雅:
是的。我很幸运,幸运或不幸运。我不知道你怎么能这么说。

克里斯·塞特:
他没有改变密码或者——

优雅:
他从来没有改变过。是的。我看了看,看到他和她的短信,这表明他当时会一直和她在一起。他正在洗澡。他洗澡的时候我有点生气,然后我就离开了。他喜欢用毛巾把我赶出门。

克里斯·塞特:
那太棒了。

优雅:
这是一个很好的景象。之后,我与安娜交谈。他想和我再次结束事情,因为他非常非常回避。他回到那些……可以理解的是,安娜是——

克里斯·塞特:
我也看到你的观点。对不起,继续。

优雅:
我着火了。安娜就像……再一次,就像我说的,她很棒。我和安娜谈了这个情况,因为在此期间,那个女孩实际上向我伸出了手。我当时想,我就是这样......因为这发生在我们发生一系列骚乱时,而我工作的城市发生了一些骚乱之类的事情,不得不去工作。她给我发短信,她说,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你和你所有的蓝衣兄弟姐妹们都欢迎。如果你害怕回家或需要住处,我有额外的房间。她给我发短信,显然她知道她允许他留在那里。

克里斯·塞特:
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内疚的意识。

常识媒体蜘蛛侠归来

优雅:
是的。我告诉安娜,我告诉安娜她给我发的短信和所有这些东西。安娜就像,哦,不。她很害羞。她验证了我。然后同时,她就像,好吧,他听起来像是在回避。她就像,你必须确保对于每一个......你只能对你所拥有的每一个积极的互动进行消极的互动,因为他就是这样专注于这些消极的互动。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即使我们在分手时谈论,我们也可以有两三个不完美的好星期。然后我们在第三周发生了争吵,这就是他记得的。那是他没有的……安娜就像,这就是我们要做的。我们必须为此而拍摄。然后她说,我们必须设法让他离开他的公寓。

优雅:
那时她正在帮助我。有一段时间我做得还不错,但后来我确实把她带回了他身边,也许一周后。他说,我不能再忍受了。他又结束了。我又回到了另一个没有联系的状态。我回到另一个没有联系的地方-

克里斯·塞特:
这是一个真实的起起落落的故事。这是一个伟大的故事。

优雅:
我不知道它是如何到达我们现在的位置的。我只会对此心存感激。我去了另一个没有联系的人,然后我一直在发帖,我没有提到。我一直做得很好的一件事是社交媒体。我只发布了实际......他唯一的社交媒体是Instagram。我只在 Instagram 上发布了一个实际的帖子,如果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帖子。然后我会在全天的时间发布一些故事,但可能不仅仅是像完整的帖子材料一样发布,永久的帖子材料。我认为我做得很好。我知道我做得很好,因为从那以后他说他实际上屏蔽了我几次,因为他不能接受我的帖子。他不能接受看到我和我发布的所有内容,但从那时起他也承认了,这就是为什么我需要这个节目中的每个人都听我的。他实际上说从那时起他会解除对我的阻止并查看我的页面然后他会去-

克里斯·塞特:
[听不清 00:38:39]。

优雅:
是的,然后又把我屏蔽了。他说他是这样做的——

克里斯·塞特:
我知道这一点,因为我已经这样做了。这就像命中运行方法。哦,她在干什么,没什么。我要回到安全的大本营。

优雅:
我试图告诉人们这一点以及 Facebook 和其他东西。他们就像,我该怎么办?如果我被屏蔽了,我该如何发帖?我想,听着,就像他在那里一样继续发帖,因为他会去看。

克里斯·塞特:
我认为,对很多人来说 [音频不清晰 00:39:06] 很难。

优雅:
是的。这就是我所做的。我不认为没有联系对我有用。我想,哦,他已经完成了。它确实做到了。我的两个无上下文都非常有效。我以为进入第二个没有联系我就像,我只是这样做了。这次是行不通的。它也非常有效。他几乎开始主动联系我……他通常需要大约一周的时间来联系我。然后他会给它几天时间再试一次。然后可能在第三周左右,就像你说的那样,他会开始变得非常焦虑,而我会涌入。请跟我说话。我想给你打电话。快点。我不是想惹你。我只需要谈谈。你为什么做这个?类似的东西。那正在发生。

优雅:
确实发生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社交媒体上的事情让我们再次回来了,我可能......我认为我第二次没有联系已经三个星期了。就像我说的,我在执法部门工作,我实际上是在打电话。我打架了,我被击中了。我有一个黑眼圈。

克里斯·塞特:
凉爽的。不酷,但你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吗?

优雅:
我做到了。我等了一会儿。我正要出城。我计划和几个朋友去海滩旅行。就在我离开之前,黑眼圈甚至不是我的大事。我有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嫉妒帖子,我打算放。安娜喜欢它。我想,我等不及了。我先张贴了黑眼圈,它仍然非常明显,但它正在清除。我想,哦,我的黑眼圈几乎不见了。我贴在我的故事里。不是作为帖子,但他在阻止我并取消阻止我然后再次关注我之后最终观看了它。他立即开始给我发短信。他说,你还好吗?然后他就像,拜托,让我知道你没事。他说,我每天都在想你。我担心发生了什么。

优雅:
我只需要知道你没事。他就像,我在 Instagram 上看到一张你黑眼圈的照片,我的心沉了下去,或者我的胃下沉了等等。那时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我就像,我不......安娜和我说过他没有......没有接触非常有效,但是当我们谈论它时,他出去了.我确实想要。你没事的时候会告诉我,因为当你一个月没有和我说话时,发生了骚乱,我知道我们被枪杀了。他说,我在新闻上看到这个,你不会回复我。在我做任何事情之前,我确实在组中发布过。我想,安娜帮忙。她说好,你可以回复他。让他知道你没事,然后在不联系的情况下增加五天左右的时间。我说好。我就是这么做的。

优雅:
然后他开始回应,我没有回应。他说,你冷静吗?我没有回覆。然后他说了些什么,表明他在我的公寓里。我不知道。我不记得那是什么,但我想他说的是,快点到你家门口,因为那需要放在冰箱里。或类似的东西。就像我说的,我正准备出城去海滩。我想,我必须回应,因为他现在在我的前门吗?

克里斯·塞特:
我看到一个文字。

优雅:
我回应了,他给我带来了我在世界上最喜欢的东西是巧克力樱桃。他给我带来了巧克力包裹的樱桃和一些鲜花,然后把它们放在我家门口。饮食 Dr. Pepper 因为我喜欢饮食 Dr. Pepper。他给我留下了六包胡椒博士减肥药。那时我有一个朋友来接他们,我告诉他我无法找到他们。我当时不在城里,但我的一个朋友,他是公寓大楼的邻居,来接他。我们开始轻松地发短信。就像我们之前谈到的那样,我想,哦,我不应该发短信。现在似乎是尝试放松的合适时机。大家结束不联系。

克里斯·塞特:
嗯,你也已经完成了一个。当您必须再次重做时,光学系统会有所不同。

优雅:
那我也是,不想让他也看到你在说什么。他来看看,哦,又正好一个月了。我不想让他开始把这些东西放在一起。

克里斯·塞特:
你当然想要一些变化。

优雅:
我开始给他发短信。事情很艰难。我试图摆脱我的焦虑。他确实和我谈过,并承认他和另一个女孩在一起。他终于向我承认了这一点。他在那里发誓一切都没有发生。他没有碰她。不是那样的。它实际上只是一个可以说的地方,一个可以住的房间,可以省钱。得到他的公寓,所有的东西。我还是不喜欢。

克里斯·塞特:
你不必这样做。

优雅:
这只是我不得不告诉自己一段时间的一点。我当时想,好吧,你有没有……我觉得不受尊重。他能做到吗?我们分手了,但我真的觉得不尊重。我也不得不告诉自己,或者提醒自己,你必须做出决定。你要么和他在一起,要么不和他们在一起。你必须能够克服它并在那里或不和他们在一起。你必须做出这个决定。当我与安娜进行第二次辅导电话时,她也帮助我意识到了这一点。她说,在这种情况下,你会告诉你的朋友什么?我说的是确切的建议。她就像,好吧,如果你对此很生气,而且你不想和他们在一起,那就不要。如果你要去,那么你必须先原谅他们。我选择这样做,尽管这很困难。事情有点棘手。

优雅:
我很着急,但我开始学习了。我开始认真阅读 Anna 发给我的后续电子邮件,处理我焦虑的附件样式之类的问题。当他不知所措地说,我不知道我是否需要这样做。我会开始觉得他会回避,要么切断我们的注意力,要么让我们闭嘴,或者他会退缩。我会带头,我会说,你知道吗?你现在看起来有点不知所措或压力很大。你为什么不今晚做这个或做任何事。

克里斯·塞特:
[串扰 00:45:51]。

优雅:
当你感觉好些时给我发短信。然后,安娜向我展示的另一件事是谈话,因为有时他会引导谈话。他会开始感到压力,他会引导谈话并说,我们还没有复合。我不想带你走。他会开始转变话题,就像他要结束我们一样。我会说,你知道吗?安娜会告诉我接管,我猜,从谈话中开始。我会那样做。我基本上会做同样的事情。我会说,你知道吗?我想占用一些空间。让我们腾出一些空间。最后,在我做了两三次之后,他说,天哪,我非常感谢你,因为我觉得你真的在学习我。

克里斯·塞特:
蛮好玩的。

优雅:
我觉得你真的在学习我,而你只是……我看到了你的这种变化。你刚刚意识到什么时候我需要一些时间,当你觉得事情不对劲时,你就没有抓住我。那真的很有帮助。这是一个巨大的游戏规则改变者。那时我们才刚刚开始……我们只是为了再次在一起而努力。我确实对自己感到焦虑,而不是对他担心我们再次成为正式官员需要多少时间。我只是给自己一个内部截止日期。我在群里看到过,如果你有截止日期,不要给他。不要给他施加那种压力,如果我这样做的话,我认为这不会很好。我只是给自己设定了一个内部截止日期,即 2020 年的万圣节。他正在接近它。他有大约10天。

克里斯·塞特:
你是怎么摇的?真正的官方头衔是如何重新授予的?

优雅:
这很奇怪。一开始没说就发生了。我们去了我一个朋友的生日聚会,他说了些什么。我想,好吧,你不是我的男朋友。我想,我们可以一起去,但我们只是出去玩。

克里斯·塞特:
我们就像比朋友更好,一点点。

优雅:
他就像,天哪。快点。你知道我们在一起。我想,哦,真的吗?我怎么会知道?我知道我们在一起是什么意思?

克里斯·塞特:
干得好,格蕾丝。我喜欢那种态度,那种语气。那效果很好。他当时说了什么?

优雅:
我实际上搬到了一个不同的地方。我真的很兴奋。它比我上一个地方好得多,那是一场噩梦。他知道我在上一个地方的所有可怕经历。他真的很高兴我能走出去,在这个新地方重新开始。我搬进来的时候是十月底十一月初。我搬到这里,但直到 11 月刚开始,我才把所有的东西都放进去。我的生日在十一月。我的生日是十一月中旬。也许在我生日前一周,当我完全在这里时,他为我的新地方带来了一束玫瑰花。他给我买了一条蒂芙尼项链作为我的生日礼物。那没问题。我们在一起。这对他来说也是一个重要时刻,因为他说,我以前从未买过女孩首饰。你不明白。

优雅:
他只是在十月份,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它发生了。就像我说的,这就像一种祝福……这一定是所有事情的混合,但他真的承诺了。他像那个回避者一样改变了……回避者几乎和他一样,或者他的行为,每当他回避时。我想一定是我给了他空间,因为——

克里斯·塞特:
你本可以学到的,那时你是回避型的窃窃私语。你已经进行了很多练习。

优雅:
在我们再次正式成为官方之前,我们经历的最后一件事是,当我们在一起之前,我们一直在挣扎,他让我见他的家人。他总是说,哦,让我们和我的家人一起做这个吧,他们住在大约两个小时的路程之外。他会说,让我们和我的家人一起做这个吧。每当这一天到来时,他都会有不去的借口。他会说,好吧,因为这个,我没有时间。我感觉不好,或者什么都会。这可能发生在十月初,我很沮丧。我说,这总是发生。你总是说你要这样做,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因为你在外州的姐姐和你的父母在这里。你一直说你要这样做,然后你又不这样做。然后我把它带到小组和安娜和克里斯蒂 -

克里斯·塞特:
克里斯蒂。

优雅:
两人都回应了。他们就像,嘿,你必须要有耐心。他们就像,你必须让他按时做这件事,因为——

克里斯·塞特:
尤其是回避型。

优雅:
他们就像这是他的家人。这是他的事。你得让他做这个决定。你不能给他施加这种压力,因为尽管你应得的,或者无论如何,这是他的家人。他必须做出这个决定。当安娜说,我认为这与你没有任何关系时,让我感觉真的好多了,或者好多了,因为当我们谈话时,她知道他的个人事情。她说,我真的不认为这和你有什么关系。我认为这与他所经历的个人问题有关。这让我减轻了很多。我最后和他说话,说,你知道吗?我真的很抱歉。那是你的家人。什么时候你想带我去,什么时候你想这样做,这取决于你。然后一旦我给了他这个决定,他就转身。第二天他去了。当他在那里待了两个小时时,他最终给我打电话,求我来。

克里斯·塞特:
那好美丽。还有很多……我们还有大约五分钟的时间,但我想说一件事关于家庭会议的事情,至少是我对它的看法,然后问你一个问题。

罗尔德达尔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书

优雅:
当然。

克里斯·塞特:
我相信你有比在这里坐几个小时更好的事情要做——

优雅:
我可能是在说你的头。

克里斯·塞特:
不,你很好。面试就是这样。关于家庭动态对我来说真正有趣的是很多......我认为它奇怪地对你有利,因为你感到不安,然后把它带到小组,然后让小组基本上说,不,那是他的家人。然后你逐字逐句地告诉他。也许他脑子里在想的故事,就像,等一下。这是我的家人。这不是你的家人。你甚至只是把他放在那里,他有这种清晰的理解,就像,哦,她明白我的意思。然后你会发现开放。您实际上会在《永不分割差异》一书中发现很多内容。我不知道你是否有机会阅读它,但是。

优雅:
我被告知要这样做,但我需要这样做。

克里斯·塞特:
我认为它就在你的小巷里,因为它是由一个名叫 Chris Voss 的人设计的。他是一名 FBI 人质谈判代表。有趣的是,这本书的开头是他在哈佛接受采访。他只是让这些哈佛教授们大吃一惊。他们就像,这是如何工作的?这不适合我们的心理学书籍。他就像,嗯,我们刚刚过去 50 年,一直在研究什么在现场为警察工作。他们学到的一件事是战术同理心,即将某人的确切情绪贴在他们的脸上。如果你能找出他的叙述是什么,并重复给他听,他们就会向你敞开心扉。我觉得很奇怪,它对你非常有利,因为你只是看到,哦,这是你的家人,只要你想这样做。然后立即看......就像,哇,她得到了我。在我们结束之前我要问你的问题是,当你回顾你所做的一切时,你认为你成功的最重要因素是什么?

优雅:
我认为这是学习耐心。我不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所以-

克里斯·塞特:
这真是一个很好的答案。我实际上还没有听说过,这很讽刺,因为几乎每个人在去 [音频不清晰 00:55:01] 时都很不耐烦。

优雅:
这就是我必须被提醒的全家事,安娜和克里斯蒂都是病人。这是克里斯蒂的原话,是耐心蚱蜢。

克里斯·塞特:
她是澳大利亚人。她得到了一些——

优雅:
每次我们谈话时,安娜都会告诉我。她会说,要有耐心。我了解到,两者都没有联系。显然,我相信你一直都在听。我不喜欢不联系。我就像,一个月没有和他说话。对不起,当这一切结束时,他将有三个女朋友,四个孩子。

克里斯·塞特:
四个宝宝。你去了那里。

优雅:
我想,没办法。一旦我有耐心,我经历了那个,然后耐心地给他空间。就像你说的,只是让他知道我只是同情他的感受或同情可能是一个更好的词。

克里斯·塞特:
是的,感同身受。

优雅:
带着他的感受,让他知道他可以拥有这些感受,我不会只是霸道时间而已。我认为耐心是最重要的。

克里斯·塞特:
好吧,整件事有什么有趣的地方,我保证我很快就会离开这里。很多时候我认为你从前任那里听到,你回来了。你的前任对你说,哇,你看起来不一样了。现实是,虽然你只是更加意识到,哦,我有这些焦虑的倾向。我不必那么着急。我需要让他……让他对我有他的感觉,而我不想喜欢,解决它。然后在他们看来,你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人,而实际上你只是多一点自我意识到这些是我的倾向。

优雅:
我确实认出来了。

克里斯·塞特:
格蕾丝,我只想说非常感谢你来做这件事。对此,我真的非常感激。

优雅:
当然,谢谢你有我。我喜欢能够帮助任何我能帮助的人。我很兴奋。

克里斯·塞特:
你给了可能是教练时期最好的采访。我为此打电话给安娜。我为此打电话给安娜。只是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