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如何找回长途恋人

看什么电影?
 
播放播客情节

只要您从事这项业务,就会遇到很多不同的情况。这场受洗的最美丽的事情之一就是你开始注意到某些趋势。例如,每种情况都是独特的,而我尝试将所有情况都按照一套规则统一起来,人类太复杂了而无法做到这一点。



昨天,我很高兴采访了瑞秋(Rachel),她是我们的成功案例之一,她拥有您可能认为是最困难的情况,长途跋涉。

因此,经过一个小时的采访,我学到了她做过的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我希望,如果您与人之间的恋爱关系很长,那么您可以从中学到很多。







雷切尔(Rachel)如何长途退赛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的,今天我们将要与Rachael交谈,我很高兴与他交谈。她是我们的成功故事之一,在开始记录她如何做事的方式之前,我们已经谈了一点。她承认自己多次违反了不接触规则,因此我们很想听听。但是大多数情况下,我们想做的是深入了解Rachael所做的事情,这与其他无法成功赢得exe的人有所不同。所以,首先,你怎么样,瑞秋?

雷切尔:
我很好,你知道吗?这是最后一刻,我们只是在这里弹出。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如何运作是非常有机的。所以,我很确定您参与了Facebook的生活,我还记得吗?





雷切尔:
是。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因此,有太多人显示我很难……我只是在Facebook上看到了您知道的小缩略图?

雷切尔:
嗯嗯(肯定的)。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如果他们更改缩略图,我会再次感到困惑,因此,我很确定我记得您的缩略图,因此我想我还记得您的情况。您没有一个真正容易的分手,对吗?

雷切尔:
我曾经有过3次认真的恋爱关系,实际上可能是我有史以来最糟糕的分手。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所以呢-

雷切尔:
我处于一个新的低点。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吧,那为什么不先告诉我们分手是如何发生的呢?

雷切尔:
好的。所以,我和我现在的男朋友是因为我们聚在一起,但他在军中,他今年夏天才出去,所以我们相距一年半。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因此,他从部署中撤回,这是您的意思吗?

雷切尔:
他终止了与军方的合同,因此正式退出了战斗。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吧,他辞职了。他辞职了吗?

雷切尔:
他现在回来当大学生了。是。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吧,所以他又回到了大学时代的日常工作吗?

雷切尔:
是。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带有COVID。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哦耶。是的,COVID有点……所以,它更像是一所数字大学,

雷切尔:
就像我们基本所做的一样。他是-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基本上我们是

雷切尔:
……实际上是今天早上在这里用他的笔记本电脑上课。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哦。好的。因此,他在军队中,他退出了军队,我以为这会导致某种分裂?

雷切尔:
哦,实际上,不。当我们完成所有这些过程时,他仍在军队中。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得到它了。好的。

雷切尔:
是的,他在7月初回到了我所在的位置。分手实际上是在二月份。所以,我到了,所以他在沙漠中的某个地方,而他的祖母已经过世了。基本上是他的第二个母亲,他和她一起住了几年,当他在沙漠中时她出人意料地过世,所以他们实际上不得不紧急行动了……红十字会必须介入并把他带回去参加葬礼。当时我正经历着非常紧张的工作时间。我每周工作60个小时,我只是……是的,这并不好玩。这是COVID之前的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每周60小时?

雷切尔:
是的,那是COVID之前的版本,所以,我在酒店行业工作,所以当时流行,现在已经死了。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吧,这发生了变化。

雷切尔:
现在,它已经死了。因此,我基本上在最糟糕的时间出现了精神崩溃。它是-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因此,定义精神崩溃,当您说精神崩溃时,您表现出哪些症状?

雷切尔:
所以,他回到了家人身边,我有一只狗,当他们去参加葬礼时,我要去和他的家人待几天,然后我要带我的狗……我在问我是否可以带上我的动物,他就说:“当然,让我问我的家人”,由于某种原因……我与他的母亲有一种有趣的关系,她不是我的忠实粉丝,所以当他说:“我我要问她,”我当时想,“不,我不想让她更讨厌我。我要带狗给他们的家庭负担。”因此,以某种方式,我是一个非常荷尔蒙的女人,这让我兴奋不已,我们刚刚陷入这场巨大的斗争,我开始把所有的压力都倾倒在他身上。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因此,狗本质上是催化剂-

雷切尔:
是。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而且我假设它们是当您进入时,就好像您是从左场扔掉与狗无关的东西一样。

雷切尔:
他就像,“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两个月没见到他了,因为他正在服役-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哦,所以有很多焦虑感,也许是[串扰00:04:04]。

雷切尔:
是的,因为我搬到了一个新州,所以没有人在外面,这就是精神崩溃。我搬到了一个新州,而我的家人不在。我自己一个人住,他走了,每周工作60个小时……一次原子弹。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最后,就像火山在堆积,你知道吗?

雷切尔:
是。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只是,它花了一只狗将它引爆。

雷切尔:
是的,我的宝贝狗只是……是的,所以有时我会怪她,不是真的。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的。行。所以,我假设这是分手发生的时候?好像分手会在这里发生?

雷切尔:
是的,这是分手的日子。是的,这是-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因此,这是分手,这场巨大斗争的催化剂。现在,您像面对面一样战斗吗?

雷切尔:
这是通过文字进行的,这是有史以来最愚蠢的事情,因为他在-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我以前有过这样的战斗。

雷切尔:
发生这种情况时,他实际上是在机场即将飞往家中。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天啊。您上飞机后就失去了联系,无法向任何人发送短信。只是。因此,您下飞机后就发烟了。

雷切尔:
然后重新开始。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是的

雷切尔:
一次只是很多,现在我们回头看看,我想,“我是个白痴”,所以……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所以-

雷切尔:
我真的应该给他打电话,并且已经就此进行了适当的沟通,但是当时您知道,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您是否感觉到这场斗争……是不是有您没有尝试将其升级为电话或亲自交谈的原因吗?感觉更安全吗?

雷切尔:
当时真的很晚,就像1:00 AM,2:00 AM,因为我刚下班,而他正准备在沙漠中飞回家的机场。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行。那么,谁与这里的人分手呢?

雷切尔:
所以,那天晚上他飞回了我们所在的地方,所以他终于露面了,我想多次打电话给他,发短信给他,炸毁他的电话,他只是想在那里陪他这个葬礼的家人,我只是……当时我很自私。当他……并且他是三个男孩中的老大时,我就像在说:“我需要帮助,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他不能一次到两个地方,因为我离他父母的地方一个小时的路程。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吧,所以他-

雷切尔:
而且他不能在两个地方,所以我说:“我需要您的帮助”,而他说:“嗯,我的家人需要我。”因此,基本上就像最后通and,他选了一家人,就像:“看,我完成了。我不想和你说话。”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可以,然后呢-

雷切尔:
所以我疯狂的屁股决定开车去那里。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吧,所以你开车去了那里

雷切尔:
从字面上看,当我说我的故事在很多方面都与其他女性相似时,我整个过程都是疯狂的,发短信不停,打电话不停。我出乎意料地出现了。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那时您是经典的Nat,但发疯了并发了短信。

雷切尔:
当我通过Natting观看您的视频时,我会说:“是的,那是我。”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吧,没关系。

雷切尔:
因此,我上去,但我没有敲打他的门,我们去了他家附近的公园,他很不情愿地遇见我,我以为我们……然后我像这样交流:“看,我很紧张,所有这些”,我们就开始进行面对面的正确交流。因为我们已经有很长一段距离了,所以电话就像我们唯一的通讯方式。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避风港。您已经习惯了电话。

雷切尔:
是的,这就是为什么我没有切换到电话的原因,因为他在某处没有信号,因此无法打电话给他。因此,我们开始面对面交谈,我以为我们很好,但是当我开车回家时,他打电话给我,他说:“不,我不能这样做。我一直在考虑,我认为我们需要采取不同的方式,您需要在那儿找到可以照顾您的人。”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可以,然后呢-

雷切尔:
我当时想,“但是您将在六个月内退出军队,”然后-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因此,对我来说,这似乎是时间上的绝对问题,就像您

雷切尔:
哦,是的,如果这是在其他任何时间发生的,那就没问题了。

为什么爱实际上被评为 r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每周工作60个小时给您带来了压力,所有的事情都只是一次发生,然后他因为自己已经过了而不得不离开家而感到压力,他觉得您就像把他放在中间一点点,他只是有点像战斗或逃跑。他就像我只是

雷切尔:
由于他只能待在家里四天,所以他不得不回去,因为它-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还在军中吧?

雷切尔:
是的而且他是一名士官,所以他回来时负责40个人。他必须确保他们-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吧,所以他有很多想法吗?

雷切尔:
是的,我只是在其中加入了一个热门话题。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您就像在“处理”。好的,好的。

雷切尔:
因此,分手后我们俩都没有一个好地方。他只是因为身处其中而变得分心,要知道,他必须成为一个男人,还有泥土,枪支和所有类似的东西,所以他通过他的家伙来发泄愤怒。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射出几个目标,你知道吗?

雷切尔:
那是2月底,然后两周后,我因COVID而休假,这就像我遭受了一次双重打击:失去我希望结婚的男友,然后我失去了理想的工作,因为我只是我已经大学毕业了,这是我的第一个大女孩工作。然后,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所以,本质上有点像您的职业吗?

雷切尔:
是。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您会被休假,这只会对事情发展造成负面影响,您会惊讶地发现您的故事经常被很多人所接受,因为我也正在谈论COVID休假的事情,这真的是命中注定还是错过了。我的意思是,就像我与之交谈的人中有一半因为工作而休假一样,一半的人却没有工作,而工作却为他们服务。就像这件事很奇怪不过,由于COVID,我见过很多分手。

雷切尔:
我休假的那天就加入了ERP,因为我当时说:“我是SOL,还剩下什么?”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可以,然后呢-

雷切尔:
因为我一直在Na他,所以我一直在给他发短信,而且你知道他在沙漠中。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因此,您正在尽一切努力吸引他的注意。

雷切尔:
我正在抓稻草。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您打算什么时候去……因为我假设您可能会去Google,并且您开始输入如何找回前任?或我做错了或做错了。

雷切尔:
是的,从字面上看,您……是的。我碰到你的测验。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的,所以您参加了测验,然后测验可能正在推广程序本身。

雷切尔:
嗯嗯(肯定的)。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然后,您获得了该程序,并加入了Facebook组?

雷切尔:
是。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那会发生什么呢?因为通常我会注意到,在以下人群之间,这是50/50的比例:有些人从不仅仅阅读他们只是使用Facebook小组的程序,我认为这是错误的。我认为人们应该经常阅读该程序,但是即使人们阅读了该程序,他们仍然不会坚持使用某些程序。您对此有何经验?

雷切尔:
好吧,我是一个书虫,所以我读了它,然后实际上购买了您的Ungettable Girl工作簿,因为当时我是-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哦耶。我把它拿回去了。

雷切尔:
是的,我看到了,那是您Facebook上的一生,我当时想:“嗯,我会做到的。”因为我是一个很有条理的人。如果要逐步进行,我喜欢写下来。老实说,我觉得自己正在努力摆脱吸毒成瘾,因为那是一种损失。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嗯,那就是感觉。因此,一件事也许你不知道当您经历分手时,可卡因成瘾者正在戒断时,大脑的同一部分会亮起来。从字面上看,这就像摆脱毒品成瘾。

雷切尔:
嗯嗯(肯定的)。我曾和安娜一起执教过,她也说了同样的话。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那么,您完成了整个九码吗?

雷切尔:
我做了整整九码,说实话,我觉得自己是个好得多的人,因为当我购买并阅读它时,我一步一步地做着事情,就像:“我不知道我是谁了,”因为我是……我从技术上说是搬到这里工作的,但是碰巧是他离开军队后要搬回去的那个州,所以我父亲说我搬到这里来找一个男孩,我没有。这是一项工作,只是碰巧处于同一状态。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碰巧就是那样解决的。好的。

雷切尔:
我基本上是为他搬家的,当时我想:“那么,我现在该怎么办?”我没有工作了,我失去了他,所以我-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我想,您手上有很多时间。

雷切尔:
是的,我把尾巴塞在两腿之间,和妈妈一起搬回去……我只休了八个星期。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的,还不错。

雷切尔:
所以,我大约在五月回来了,所以实际上是在阵亡将士纪念日。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因此,您获得了所有程序和所有内容,并且停止向他发短信了吗?

雷切尔:
我买程序的那一天,我真的不觉得这是一笔交易,因为我需要……那就像,还有什么?下一步是什么?因此,我给他发了短信,有时您会想……在您的某些视频中,您会想:“只是停止跟他说话。”但是我做了……我在另一页上阅读,就像是“如果您一直在吃饭”,他们使用了不同的术语,“发送此文本,表示歉意,然后再做。”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哦,是的,在您进入非接触类型之前,这有点像入门文本。

雷切尔:
我没有告诉他,“我现在不联系了。”就像是,“对分手以及我对此的回应感到抱歉。我只祝你一切顺利。”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您对该策略有何看法?您是否觉得这对您最终获得的整体成功有任何影响?还是您觉得那只是一种eh?

雷切尔:
有点,我觉得没有联系是一件大事,因为我们的电话一直是保持长途关系的生命线。抱歉,我的狗正忙着我的事。当我停止与他交谈时,他当时仍在沙漠中,我觉得他可能在想:“她什么时候停下来?”因为我大约是两三个星期,所以我慢慢停下了脚步,因为我妈妈,我的朋友们都说:“你需要停下来。他告诉你给他空间和时间思考,而你不是。”我实际上也去看了治疗师,她做了这件事,她从椅子上站起来,全神贯注于我的脸,我就是这样,她说:“你知道,那反应基本上就是你现在对你的男朋友正在做,因为你是-”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哦,身体-

雷切尔:
哦,她在那里。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哦,那是一条漂亮的狗。

雷切尔:
谢谢,她现在很烦。你要回家但是她就像全神贯注在我的脸上,并且她说,“那就是你在做什么。您现在正将他钉在角落里。”而我的家伙,他的情绪并不是最好的。他是海军陆战队员,所以他不是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所以,交流对他来说不是最好的吗?

雷切尔:
我不会说他是回避者,因为当他有时间思考时,他真的很擅长交流,而我没有给他时间思考。所以,当我的治疗师全神贯注于我,而且我非常幽闭恐惧症时,就好像是单击它一样。我当时想,“我需要停下来。”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所以-

雷切尔:
那是我加入Facebook小组的同一天,所以我就像在说“再见”。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吧,所以你基本上说-

雷切尔:
并不是真的再见,就像“过上美好的生活”那样。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是的。您说过那种重新分手型文本类型的事情,我想提前警告他,因为您觉得这是对的,并且确实陷入了无联系规则,但是在我们甚至开始录制之前,您就说过打破了很多次。

雷切尔:
是的,因为-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告诉我

雷切尔:
因为他基本上是50口径机枪前的悍马车后座,我打电话给他,他的意思是,“别再试图让我们重聚在一起了”,这也正是我当时的触发条件, “好吧,他是认真的,”因为-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您没有联系时有多少错误的开始,我想这是我要问的问题吗?

雷切尔:
所以,当我刚开始的时候,我就像是“我需要全心全意地遵循这个程序”,它只有两次,但是有两到三个星期……她现在疯了。那是那次纳汀的两到三个星期,我在那里大概也要说两次。因此,我基本上没有像四次一样不间断接触。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四次,好吧,当它终于-

雷切尔:
因此,我的空间只是[听不清00:14:57]。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对。那么,当最终花了好长时间,您实际上没有接触多长时间?

雷切尔:
我当时想:“我需要做45,”因为分手太糟糕了,我很纳闷。因此,我决定进行45天比赛,直到18天,这是我第一次打破比赛,因为我曾在Facebook直播中发布过游戏,例如我们将PlayStation链接在一起。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的。

雷切尔:
和-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我有点像……这是在我的Facebook直播期间吗?

雷切尔:
是的,那是在您的Facebook直播期间,我说:“个人财产问题”,或者我所说的话。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我很确定我记得类似的事情。是的,事实证明,这是两个链接在一起的PlayStation,因此您可以看到彼此的更新,是这样的-

雷切尔:
我们之所以建立联系是因为我们可以分享游戏,因为我很便宜并且不想购买他在游戏机上拥有的游戏。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哦,我什至都不知道你能做到。

雷切尔:
是的,如果您登录另一个帐户。而且不知何故搞砸了,所以我基本上把我们俩都锁在了PlayStations之外,而且-

如何表达你的暗恋来喜欢你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嗯,所以您实质上是在沟通以解决该问题?

雷切尔:
是的,因为他必须继续前进,然后注销东西,这是我第一次打破它。然后我尝试打电话,好吧,我确实打电话给他,他接了电话。因为这是他离开沙漠的那一刻,是我等待的时候,变成了……我应该把它留在那儿,甚至安娜也说:“您只需要问这个,修好它,然后完成。”但是我是我,我就像“所以……”有点像-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哦,天哪,您尝试进一步扩展它?

雷切尔:
是的,而且-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因此,她就像:“如果您要打破它,只是坚持手头的事情”,但是您有点跳板。

雷切尔:
嗯嗯(肯定的)。因此,我们聊了大约一个小时,然后挂了电话,然后才想起来,“晃来晃去”。所以,然后我重新启动它,是的,我去了……就像第40、41天,我和一个朋友一起去……因为她刚刚毕业并且正在回去,所以我正在帮助她从我们的大学搬回到她所在的州,她有一个湖边的房子,所以我们开始闲逛,我想他在我的社交媒体上看到我正在和她家乡的家伙闲逛。我认为这就是触发他的原因,因为他甚至说:“你应该在那里找到一个人。”我无意与那些家伙约会。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但是您只是将自己置于周围其他人的境地,而我想他会伸出援手吗?

雷切尔:
是。因此,在那一刻没有接触是当我拥有《 Ungettable Girl》工作簿时,我确实利用社交媒体来发挥自己的优势。我发布了图片,现在用COVID很难。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真的很难。

雷切尔:
我看到很多女孩都在贴这个帖子,就像,因为我们不允许去任何地方,该怎么办?我会承认,大概有六个星期没有离开房间。就像我妈妈给我带来食物一样,我只是被挤了。我确实吃了...是的,这很糟糕。所以,我明白了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您花了一段时间摆脱了分手让您沮丧的状态?

雷切尔:
嗯嗯(肯定的)。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妈妈基本上要在六个星期内让您恢复健康。

雷切尔:
是的有一次,她走进来,然后说:“你只是想起床吗?”我当时想,“不。不,我不是。”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那么,是不是只是那种时间触发您退出该状态?

雷切尔:
好吧,我和我的妈妈去了…我们在墨西哥湾沿岸拥有房产,所以她带走了我,这就是我想要的地方,嘿,我可以利用它来利用社交媒体优势,让我看起来好像要去我从字面上拍了一张海滩的照片,然后走回去走进了床上。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吧,有时候这就是你要做的,宝贝,你知道吗?

雷切尔:
因此,我开始这样做,而且我一直都在张贴照片,我想那就像是我穿着泳衣。因此,他开始喜欢那张照片,我想:“哦,好吧,您喜欢那张照片,但我张贴的另一对不是?”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那么,在您获得像[crosstalk 00:18:57]这样的声音之后,它从那里跳了吗?

雷切尔:
一个喜欢吗?我当时想,“哦,我再次引起了他的注意,”因为我看到他会喜欢所有……我从不阻止他或任何东西,我会看到他会喜欢我朋友的所有东西,但永远不会喜欢我的任何东西东东。我就像,“好,很酷。您只因为我而认识这些人,”和…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这几乎就像是一种被动的,激进的说法:“我在注意,但不在乎您。”

雷切尔:
是。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但是我真的很注意你

雷切尔:
是。我正抓着稻草调查所有次要细节。所以,快进,那是我从社交媒体开始的,那时他伸出手是当他看到我和其他人一起出去玩时。那是大约4月底,5月初,所以大约是40、41天,他……我们才开始交谈。没有-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那么,他伸出手来,然后从那儿开始呢?

雷切尔:
这是通过Snapchat,然后就像发短信一样。我不认为我会在发短信阶段跟进该计划,因为大约在40、41天那时候,当我要帮助我的朋友搬家时,我会如何摆放它?我就像,“嘿,我要回到原来的状态”,而我就像,“你需要妈妈或其他东西吗?”事情就是这样,然后他注意到我那个周末和其他人一起出去玩,我想这就是让他失望的原因。因此,我实际上并没有……在那次FaceTime通话之后,我跟着发短信的圣经走了一点,我有点在做推拉方法,因为几个月前,我一直在不停地炸毁他的手机。我没有等待7到10天,我从未那样做。我们只是在继续交谈。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我注意到这种趋势,就像您开始进行对话时一样,您只是想保持其有机性,并有点感觉。您采用的是这种方法吗?

雷切尔:
是的,因为……而且我感到很难过,因为我会看到女孩发帖说:“对吗?这是正确的吗?”他们计划了整个对话的过程,我想,“我不想做……”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所以,您不是真的吗?好的。

雷切尔:
我个人觉得该程序的一部分……它确实对某些人有用,但是我感觉那是假的。我觉得有点上演了。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的。因此,您觉得与他的互动中不希望出现任何不真实感。您希望一切看起来都是真实的,因为它是真实的。

雷切尔:
嗯嗯(肯定的)。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怎么办-

雷切尔:
我确实要记住的一件事就是离开对话,因为我总是会听到你谈论这件事。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这很重要,我们[相声00:21:34]-

雷切尔:
关于是谁做的,开始它,结束它,那是我试图做的一件大事…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是的。根据您的经验,您是否认为这是正确的建议?

雷切尔:
是的,因为我一直都是他的人,所以他总是会抱怨他的工作和工作,而我永远都是只会熬夜直到听到他的消息,然后他会睡在我身上。所以,当我想说“我要走了”时,我想他就是这个人,现在是谁?她再也没有时间陪我了。我是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您是否感到那样,您是否注意到他在这样做之后实际上开始更多地与您联系?

雷切尔:
是。因为我会说我开始了几次,然后当他开始接我时,我离开了谈话,那是他的感觉,哦,让我稍稍注意她。然后,当他看到我与……在一起时,因为我从未因为COVID而在无联系期内与任何人约会,而我个人只是不想因为那是我……我想要的人。但是我会和其他人交谈,并且,您会很好地关注。我从来没有约会应用程序之类的,只有我认识的人。这可以增强自信心,然后我开始锻炼身体,正确饮食,因为正如我妈妈所说,最初的六个星期基本上让我昏昏欲睡。我想,当他开始与我重新交谈时,他……而且他确实承认,他以不同的眼光看我。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吧,不同-

雷切尔:
他说:“这是我初次见到你时就爱上的那个女孩。”因为他注意到圣诞节以来我因为工作,压力,搬家以及其他类似的事情而在慢慢地开玩笑,他说:“这是我记得的那个女孩。”他说,“您基本上在发光。您很美,”他引用了某句话,而我喜欢屏幕截图,因为我喜欢“ Aw”。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因此,根据我的收集,您是来回发短信,还是继续讲电话,

雷切尔:
是的,因为-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或者那是一个选择?

雷切尔:
是的,因为他回到了自己基地的营房,我们正在发短信和进行快速聊天,所以我将离开对话。因此,分手最困难的部分是因为那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就像我们每天都要面对FaceTime一样,就像割毒的火鸡一样。因此,我们很快就转移到了电话和FaceTimes上,因为这就是我们过去所做的。而且我知道您谈到的打破习惯是66天,而经历了这样的破裂却还没有接触到完全的66天,没有联系,所以它很容易就回来了,一直都是FaceTiming。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所以,您注意到了吗?

雷切尔:
而且我也会很快离开FaceTime,例如,不会很快-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当您改变诸如从彼此发短信到像我们在这里面对面面对面这样的交流方式时,您是否注意到对话在改善?

雷切尔:
是的谈话会变得更深入,这又是造成分手的原因之一,因为分手是在文本和语调上,情感不是通过文本来的。因此,当我们进入FaceTimes时,我们将会……我觉得我们的交流实际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因为没有联系并且无法交谈,因为我们有一个半月不说话的话题。因此,它进行了更深入的对话,在某一点上,他变得如此深入,他说:“在这段时间里,我从未停止过爱你。我只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所以,本质上,这几乎就像你让他回来了。

雷切尔:
我当时知道我可以做到这一点,然后由于COVID,他的基地被锁定了。因此,它在阵亡将士纪念日前后开放,我原本计划去那里,那就像,你知道,你在谈论计划一次大型聚会,因为我们距离很远,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远距离。

雷切尔:
当时我们相距很远,所以我去那儿闲逛了一个周末,然后实际上当我在那儿的时候我接到了回电,例如:“嘿,我们需要您在三天内回去工作。”所以,那我必须飞回家,转身开车14小时才能上班。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那是开车的小方法。

雷切尔:
真可笑,我同时失去了他和我的工作,然后我又一次把他和我的工作找回来了。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同时。他们已连接。

雷切尔:
我不知道但是他还没有要求我成为他的女朋友。他觉得自己想回来,就像,一旦他与军方终止合同,他想要回来,我们约会了一点,因为我们一直保持着长距离的关系,你知道,我会提出来的一个周末或一周,我们总是一起度假。因此,我们从来没有像我们真的约会过,所以他在见面大约六周后回到家,实际上我们开始约会。分手之后,他的母亲尤其不是我的忠实粉丝,因为她认为我直接侮辱了她,因为我是在母亲过世的时候这样做的。因此,她很犹豫,我们再聊一次,我实际上是去他家的房子过生日,我承认这很尴尬。他要我向她道歉,而我固执,我想,“为什么?”因为我在分手前后向她道歉。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吧,我认为他只是想扮演维和人员,特别是如果他最终嫁给你时。他说:“我不希望这两个女人像猫和狗。”

雷切尔:
是的,因为他父亲的家人从未接受过她,而且我觉得即使在分手之前,她也很喜欢我。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这是很平常的事,我最好的朋友长大了,他的妈妈很像女朋友带他回家,[相声00:27:04]。

雷切尔:
是的,那是她的男婴,那是她的长子,所以这就是她的孩子。我妈妈,我有一个兄弟,那是…我妈妈说,当您的男孩与一个女孩约会时,您要么必须接受她,要么您将一直与她吵架,最后她接受了我的sister子。和-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因此,您是如何处理的...那么,您对她道歉了吗?

雷切尔:
就是这样,我还没有真正说过,“我很抱歉。”这就是我现在正在战斗的战斗,是她变得喜欢我。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如果您需要建议,我有一种方法可以使您显得清白些,但您必须在门口检查一下自己的自我。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最好的做法是实际摆放起来……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将其全部摆放在桌子上。所以,就像,嘿,我知道你有这种感觉,我知道你有这种感觉,我知道你有这种感觉,然后她会有点愿意听你说些什么用她在想的一切打她。但是有些人不愿意这样做,因为我们天生就很固执,似乎您感觉到-

雷切尔:
我很固执,但最难的是她有三个男孩和一个丈夫,一家人总是要结束。因此,我总是去一间有37个人的房子,所以我不想在所有人面前做,而且每次我们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吧,你可以把她带到另一个房间或其他地方,然后说:“嘿,我可以和你说话吗”之类的话。

雷切尔:
在他的生日期间,我尝试过这样做,但是每个人都在忙碌着,我想……所以。下次我上去的时候是因为我在这个周末在Anna的Facebook直播中说过这件事,她给了我一些很好的建议。但是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我要带她出去……好吧,我想你现在不能这样做了,可以吗?该死的COVID。

雷切尔:
您可以在德克萨斯州,但是,那是您知道的。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哦,是的,这是真的。不,我确实对妈妈话题有些疑问,我们可能可以聊聊。

雷切尔:
那是我目前的情况,但是在我们约会了一段时间之后,他又过了生日,我又认识了他的家人,我想那时候他就像是“好,我准备好了”,两三天后,他问我再次成为他的女朋友。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因此,当您回顾整体情况时,您觉得成功对您而言最重要的是什么,仅仅是您对此有何看法?

雷切尔:
专注于自己并重新寻找自己,因为即使我热爱自己的工作,并且得到了很多可怕的牌,但它的确发生了变化……我必须快速成长。我总是觉得自己很成年,但是要自己搬家,这是我正式从家庭经济上被切断的时候。我父亲就像,“哦,你毕业了,完成了。我什么都不支付。”他说,“我付钱了”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大学或高中毕业?

雷切尔:
学院。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的,大学。他至少给了你这四年来获得大学学位,好吧。

雷切尔:
是的,他说,“我为您付款了23年,所以我就完成了。”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的,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受洗”,就是将它们放到世界各地。

雷切尔:
因此,我会说重新寻找自己,因为我真的不认识自己,甚至我的朋友也这么说。那个实际上让我和我的男人起来的女孩,她就像是“我再也认不出你了”,因为我一直都在打电话给她,例如“你认为我应该怎么做?”因为他们是朋友,她就像是“您只需要放松一下”。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那么,您做了什么来重新寻找自己?您有哪些事情-

雷切尔:
就像您在三部曲中所说的那样,我一直在关注自己的健康,因为实际上我因为分手而减掉了15磅的体重,因为我只是停止进食,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真?

雷切尔:
是的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因此,我看到它就像是命中或错过。有些人吃了眼前的一切,就像我一样,然后有些人停了下来。

雷切尔:
这很有趣,因为我是一个情绪化的食者,我通常在悲伤的时候就进食,但这……我什至不称呼它,只是因为我过去一直在抑郁和焦虑中挣扎,我什至都不知道这是。我完全关闭了。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吧,我想他们确实说过,有时候当您经历情绪高涨的分手时,您会失去食欲的副作用之一,所以这可能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但是,我也看到了相反的情况。

雷切尔:
是的,因为我已经好几天没吃饭了,所以我哭了要睡两个星期。这是不好的。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那么,分手对您有何打击?

雷切尔:
是的这是第一个地方,希望是最后一个地方,我感到我的心从胸口掉下来。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所以,您之前有过分手,但这只是st住了吗?

雷切尔:
嗯嗯(肯定的)。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您是否因为被认为是您的这个人而感到st脚,就像您本该要嫁给他,现在却迷失了它?

雷切尔:
嗯嗯(肯定的)。是的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疼得那么厉害?

雷切尔:
嗯嗯(肯定的)。而且我知道他正在经历的同类悲伤,因为他刚刚失去基本上他的第二个母亲,于是我也一样,所以他腹背受敌一个双重打击,但他不得不分心。所以,我有点不得不找到……我在床上呆了几个星期,然后当它开始时-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但是你休假了,所以在所有事情上都放着那东西,所以看起来压力很大。

雷切尔:
因此,我的饮食开始变得更好,而且我一直运动,但是由于大学和工作的缘故,我在过去的几年中慢慢让自己前进了。因此,我就像“我需要重塑身材”,于是我开始去……这是在体育馆关闭之前,所以我开始在家中和体育馆锻炼,实际上我的好朋友我们就像FaceTiming一起做瑜伽。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的,那很酷。

雷切尔:
我会将其发布在社交媒体上,以使自己看起来更好。我会将屏幕截图发布到Instagram,就是这样。然后尝试使自己的财务状况更好,因为显然COVID大幅削减了我的财务状况,那么三部曲中的另一个是什么?健康,财富和-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健康,财富和人际关系。那么,您有没有结交新朋友?

雷切尔:
我从技术上结识了新朋友。那是通过游戏。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的,所以您玩了游戏以及所有内容。

雷切尔:
所以,网上的朋友有点。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我的意思是,从技术上讲,这很重要,有时您真正需要做的只是专注于两个,因为这两个都会有所提升,而且确实如此……在您看来,您的大部分恋爱关系都与他匹配,受到了打击因此,几乎感觉到在该领域中探索其他事物有点困难,因为感觉-

雷切尔:
是的,那真是糟糕的一年……2020年无论如何都不是好年。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我认为这比您想象的要好。您经历了一些风风雨雨,但最终还是让您意识到了这个人的重要性,也许对他来说也是如此。

雷切尔:
是的因此,我专注于交友……因为我在最初的几个星期里放手,所以回去然后尝试取回我悲伤的小银行帐户,然后结交朋友,主要是在网上。我也通过Facebook小组与一些女孩聊天,还有我的战斗伙伴和其他一些女孩,因为我发布了一些东西,就像“哦,我们的处境听起来很相似”,我们开始讨论。因为我每天都在寻找任何东西,所以...我是一个谈话者。当我遇到问题时,我会在那时和那里大声疾呼。他,他就像我的母亲,他需要几天,一段时间来处理它,然后再说。这就是我Natted的原因之一,因为我想在那时和那里修复它,而他就像…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

雷切尔:
停止。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吧,他的沟通方式与您不同,有时候像您这样的人可能很难理解,因为您会说:“让我们来解决它。”

雷切尔:
是的,我是解决问题的人,现在我们彼此之间有了更多的交流,因为他是正式与我在一起,而不是与我同住,而是回到了我们所处的状态,因此我们的沟通得到了改善。交流确实比不总是一直通过电话交谈要好,因为我们不在了。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因此,从策略上讲,所以您谈到了自我改善的事情,很高兴听到您这么说,因为这是我看到的人们引用的第一趋势。但是战术上很明智,例如谈到……因此,您首先提到结束对话,实际上提到了从短信到FaceTime的过渡,但是您觉得在战术上真正起作用的是什么?

雷切尔:
他说,我认为最大的事情就是看到我的信心更多了,因为我一直在为自己工作,而他就像我提醒他那样: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那么,就像您发布的社交媒体帖子一样?

雷切尔:
社交媒体帖子,然后当我们到达FaceTiming并结束对话时,我很忙,即使我确实不是。我会做我的……因为我一直不太关注他,因为我一直都是他的人。我妈妈一直在说……在整个过程中,我可怜的妈妈是我的治疗师,而且-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哦,但是她是如此地爱你,能够做到这一点,对吗?

雷切尔:
是的,所以上帝保佑她。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真的,你有一个好妈妈。

雷切尔:
如果我可以成为妈妈的一半,那么她将成为终身。她就像,“你也是他的人”,因为每天我都会像,“我只想和他说话”,而她就像,“我知道,但是会……”,因为当我告诉她我参加了这个计划……因为她是老学校,就像真正的老学校一样。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我明白了。我知道了。

雷切尔:
因为当您谈论时不要与很多人交谈,因为我成为我自己并且是一个解决问题的人,所以得到了很多意见,所以我与很多人交谈,例如:“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有人说:“就离开他吧。如果他想离开你,那就那样。”因此,当我们回到谈话中时,我认为只是向他展示我是他第一次约会时就记得的那个女孩,我认为那是最大的事情,然后结束对话,所以我看上去很忙。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所以,您看上去确实很忙,对。因此,最近我一直在尝试向人们提供建议的一件事,是希望找到您认为比他更重要的东西,而且我希望您对此有所了解。您是否曾经想过要找到类似的东西?

雷切尔:
我认为我开始从事的工作比他重要。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的。那么,这对分手后应对还是重新调整自己有帮助吗?

雷切尔:
是的,因为我只是失去了我的工作和我的男朋友,所以我在技术上已经得到了我的工作回来,他问我再次成为他的前女友。因此,当我意识到自己正在专注于工作并使自己在工作中变得更好时,我认为这向他表明了我的注意力可以转移到其他地方,而不仅仅是在你身上。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因此,因为在我看来,您遇到的最大问题是您的注意力集中在大爆炸之后解决问题上,他可能会想,“哇,她除了这个以外别无其他。”那也许只是把他吸引了一点。

雷切尔:
哦耶。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所以,您认为他看到这些其他东西了吗?

雷切尔:
看着分手的结束,我不是很吸引人。我当时非常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我不-

雷切尔:
我很绝望。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我认为与您的关注点无关,尤其是您似乎对这种分手很着迷,然后将精力放在其他事情上对他来说很有趣,因为他认为他以某种方式钉住了您,然后他意识到他没有。也许那是您妈妈想说的,就像她的意思是“嘿,您正在专注……”,或者您的治疗师,您知道,她就像您的脸。那是…所以,对于这个问题有很多不同的看法,这是很好的。

雷切尔:
我想我有很多观点,因为我会和很多人谈论这个问题。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这是真的。。。可以这么说,厨房里的厨师太多了。

雷切尔:
哦,我在厨房工作,是的,我知道。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那么,您觉得与他的下一步是什么?那么,你们再远距离了吗?

雷切尔:
因此,他不与我同住,他现在与父母同住,因为他不想回到学校时住在宿舍,因为他在军队服役了两年,现在已经过去了两年。所以,他现在和父母住在一起,当我休息日时,他将在这里住几个晚上。因此,我们现在的事情只是诚实地约会,因为我们距离一开始很遥远。现在-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哇。嗯,尽管如此,这对你来说还是很重要的,因为要迅速建立长距离恋爱关系需要很多时间,我的意思是,你真的必须喜欢那个人。

雷切尔:
我的许多人际关系都是长距离的,妈妈在某些时候喜欢说:“您是否故意与不必打交道的人建立关系?”我想说:“不,只是这样,我和某人约会,然后他们不得不搬到某个地方。”所以,现在我们只专注于约会,因为在和解期间,我妈妈的感觉是:“您需要小心一点,只是先和他跳起脚,因为如果他向后移动,并且你们所有人最终彼此讨厌之后,该怎么办?几个月?您知道你们所有人的距离都很好吗?”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建议,因为有时候您长途跋涉时似乎习惯了长途旅行的习惯,但是当您在一起时,就不得不一直观察对方的情况。您会看到对您而言隐秘的深度,

雷切尔:
就像永远不要放下马桶座圈一样。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你去那里,像那样的东西。我的意思是,这就像小玩意儿,但还有其他一些东西可能会深入人心,以至于您觉得自己不匹配。您是否觉得你们有足够的时间以这种方式互相感觉?

雷切尔:
越来越好。我认为我们最大的事情是我是一个思想过多的人,他的resting子脸真的很糟糕。然后他……我将永远像:“你生我的气吗?我做了什么吗?”他说,“不,我只是……”他不是一个大人物,不像我。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这就是我,我一直都很生气。

雷切尔:
他说,“我只是坐在这里。我可以和您一起坐在这里,我坐在这里,我们一起观看视频,让您度过安宁的时光。”那是我们最大的事情就是…因为我非常…我是A型,他是B型。我很开放…性格外向,性格内向。他在那儿,就像他初次见到我的家人一样,我的家人就像“他很安静”,而我就像“他真的没有。他只是不认识你。”他是那种在聚会上待在角落里的人,直到……甚至他自己也跟我说过,他说:“我永远不会在酒吧露面。就像,如果我在酒吧见到你,我永远都不会去。”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因此,在他真正认识你并信任你之前,他不会成为开放的人。但是,我想你会一直让他说话。

雷切尔:
是的,这是我的工作。我与人打交道,我从事人事行业,所以这就是我的事情。因为他总是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甚至会说,“您可以走进一个房间,马上与五个人交朋友”,因为我会知道吗?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你非常有风度,很会说话。这是一门艺术,他可能缺乏这种方式,但这也许就是吸引他的原因。

雷切尔:
是的,我们在这方面是非常对立的,现在弄清楚我们之间的交流也是最大的事情,因为我会说自己的想法,过去让我处于非常棘手的情况下,但我会说最新的情况我的思想就在那里,然后不加思索,他需要时间来处理它。因此,我们的沟通越来越好,我认为这是我们最大的步骤就是彼此了解对方,我们在一起的方式以及能够进行交谈。因为沟通是关键,但理解力也是关键,因为您可以左右交谈,但是如果他们不了解它或不愿意与之合作……因为每个人都喜欢“沟通是关系中的关键”,我就像,“不,理解是。”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确实如此。我认为人们也有不同的交流方式,而且并非总是那么容易。一些不太口头的人会通过口头交流得很好,您只需要学习掌握线索即可。

雷切尔:
是的,以爱的语言来说,他的素质和服务行为非常出色。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真?有趣的是,我希望他能与他接触。

雷切尔:
所以,伙计们……不,他讨厌PDA。我会尝试将他的手公开,他会像“不”。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认真吗天啊。好的。

雷切尔:
我知道,我们会约会的,我会说:“我可以亲吻吗?”他说:“这是你的一个吻。”我想,“哇,这只是刻薄。”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我不希望他在家那样,对吗?

雷切尔:
不,他只是……而且他是个像“ PDA不应该是公共的,应该是私人的”的人,所以。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哦好的。行。

雷切尔:
是的,所以他的服务举止很重要,因为他会留下来,而且很早就醒来,只是为了带我的狗出去或为我洗碗,因为我现在因为COVID而工作量很大,所以他会做到的。这是最大的问题,因为我的观点很肯定。一世-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的,我希望得到您的肯定。如果我猜你的话,我想肯定的话和美好的时光将是我的两个。

雷切尔:
嗯嗯(肯定的)。然后我通过赠送礼物来展示我的。我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礼物赠送者。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哦好的。因此,您的身体很活跃...是另一个吗...

雷切尔:
它是送礼,服务行为,优质的时间,身体的接触和语言。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肯定的话。我猜。

雷切尔:
我知道的只有五个。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串扰00:43:36]。五种爱情语言。

雷切尔:
所以,是的,我赠予我礼物,然后我喜欢接收文字。他喜欢优质的时光,但他确实有服务。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的。现在,我也很好奇,是在你让他回来之后,你问过他对分手的看法吗?你对他的看法很了解吗?

雷切尔:
哦,我们讨论过了。我什至告诉他我参加了这个程序。他认为这很有趣。他就像是,“你是那么绝望吗?”我当时想,“是的,我是。”我们讨论了很长时间……就像我们在他在我在这里痛苦地抽泣时做了什么的一次非常深刻的交谈中,他做了什么?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那么,他的分手经历是什么?

雷切尔:
因此,当他和他的家伙们回到沙漠时,他投入了自己的工作。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本质上分心。

雷切尔:
是的,他因此而分心,因为他想:“我需要确保他们吃饱了。我们处于110度天气。我必须确保他们会活下来,因为他们18岁,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当我不停地抚摸他时,他就像是:“在某个时候我们在卡车上或其他东西上工作,我扔了一把斧头,差点撞到了某人。”他只是钻研工作,然后他说-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雷切尔,你很危险。您[听不清00:44:54]非常危险。你必须停止它。

雷切尔:
我知道,它几乎杀死了一个人。有人差点从躯干上砍下斧头。但是他说:“当你停止跟我说话时……”,因为他会因为无法关门而退出,或者因为被关门而无法离开,他只会和他的男朋友喝酒。他肯定会说:“我真的很想念她”,但肯定他会喜欢-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他花了一些时间才意识到您在说什么。

雷切尔:
他会说:“我真的很想念她”,即使我要在几个月后回来,他还是努力让她见到那里的人吗?我让她在那里见某人,还是-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因此,看到您参加这个聚会,其他人可能会撞上您,这是最终的煽动性事件,导致他伸出手并开始意识到我不应该让她离开吗?

雷切尔:
不,他很聪明,我的意思是,其中一些雄性很愚蠢,但他确实喜欢-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我可以说是真的。我可以肯定地说这是真的。

雷切尔:
他甚至说,他想,“您张贴那张照片是为了显示您的屁股而只是为了sp我吗?”我当时想:“是的。”这是我们回到一起后,他知道我在做什么。他知道我在张贴东西-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有时,尽管我有经验,他们可以知道您在做什么,但效果仍然一样。那就是它的美。我敢肯定,这对他有效。

雷切尔:
是的,它确实对他起作用,他只是慢慢地但肯定地意识到他想念我,他想念我,当他与其他男性见到我时,他的阿尔法男性就踢了进去,就像:“没关系,那是我的。”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他就像,“把那个给我。”哦,太好了。

雷切尔:
当我们开始进行环聊时,他看到我在和…聊天。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你生命中的另一个男人在那里?

雷切尔:
是的,她是女性。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哦,是她吗?好吧,你知道吗?

雷切尔:
是的,她是她。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的。

雷切尔:
好吧,她会...现在就在这里。你能下来吗?我要去哪里一旦他看到-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当他看到你时,我想发短信给其他帅哥?

雷切尔:
是的,他看到我发短信给其他帅哥,那时候他就像在说:“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我想,“好吧,我不是你的女朋友。我可以和其他人交谈,”然后他说,“我正在努力。”因此,当我再次与家人见面时,他正式想让我成为他的女朋友,这让我很高兴。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那么,这对他重新介绍您的家庭有很大帮助吗?

雷切尔:
是的,因为那是他最大的……因为他的母亲没有……喜欢,阻止我做任何事情,不希望我们与之交谈……是的,她是一个非常……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斯特恩,我会说。

雷切尔:
是的,非常严厉的女人。但是,是的,关键点在于当他看到我的时候……那是当他单击时看到的,嘿,她可能会被其他人抓住。我当时想,“你叫我去做,所以我去和别人聊天,然后你为我做的事而发疯。”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对,那是真的。

雷切尔:
但是我并不认真,因为他是我的个人。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是的。那么,您是否从经验中学到了其他人可以接受的经验呢?

雷切尔:
即使您处于极低的状态,并且感觉根本无法解决问题,它最终还是会起作用。因为我对您所说的不间断联系的念头已经读了太多了,所以很显然,它并没有减少我的工作量,使它从根本上起作用。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对您来说还可以。

雷切尔:
我认为在宣讲合唱团时,就像是要专注于自己,因为如果您不爱自己,别人怎么会爱上您呢?就是这样因此,当我开始专注于自己并再次发现自己时,这就是吸引他回来的原因。所以,我最大的事情是-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crosstalk 00:48:37]之所以如此迷人,是因为它之间有着长距离的关系。所以,我的意思是,我们也没有足够谈论您的这次大型聚会。我总是说您需要为这次大型聚会做准备,即使您不得不开车14个小时,这次聚会对您来说真的很顺利。

雷切尔:
是。我做了12个小时,那14个小时。是的,我想您必须信任该过程,因为我不是一个非常信任的人,所以我想,“这没有用。我为什么要这样做?”我有点偏离轨道,没有像您说的那样发短信。有时您必须…这是一个准则,不是一步一步的。这是一个准则。 [串扰00:49:22]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就像加勒比海盗一样,它们不是规则,而是准则。

雷切尔:
它更像是准则。是的,我觉得这很适合……针对某些情况下的人们,因为我知道您已经看到了数千种关系。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我认为到此为止,成千上万。

雷切尔:
分手时我们在一起才一年半,我是他的第一个……我是他带回家的第一个女孩,他曾经说过爱的第一个女孩。我是他的[相声00:49:49]-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所以,你对他来说很重要。

雷切尔:
是的,我想,当……以及我们在讨论他要扔什么东西时,他再也不必像[听不清00:49:59]这样严重的分手了,因为我是第一个,所以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处理它,对他来说这是新的。因此,并且回到指南的问题上,我有点偏离了轨道,而且似乎可行。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是的。因此,我要注意的另一件事是,人们在演奏时称呼声音,但对他们仍然有效。在我看来,您需要信任自己的直觉,因为您比其他人更了解自己的家伙。好吧,我认为您没有违反10次接触规则的效果很好,但最终还是成功了。

雷切尔:
我的大概是三四个。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三遍,但你仍然-

雷切尔:
三四个或在某个地方。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您还是照做了,就像您说过一次没有联系40天,对吗?

雷切尔:
嗯嗯(肯定的)。就像,我认为这是我第二次破解它,是因为我不小心将他的Snapchat的屏幕截图了,然后它向他发送了通知,就像“废话”,现在我必须重新启动它。但是,是的,我的处境与众不同,很典型,因为我在某些人的10年恋爱经历中看到了他们,但突然之间他们可以走开了,所以-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我认为这些人面临的问题与您面临的问题不同。您与新闻类型的关系更多,而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更多,因为它们一直存在过时的类型问题。在您的情况下,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crosstalk 00:51:27]。

雷切尔:
在我当时的心态中,“这些人,他们已经在一起10年了,如何分享孩子,他们怎么能走开?”我想,“我无可救药,因为我在一起才一年多。”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那是错误的态度。我的意思是,这就像将苹果与桔子进行比较,因为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情况。

雷切尔:
安实际上在我们的教练中说这对我们有很大帮助。她就像“每个人的关系都是独一无二的”。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顺便问一下,你几岁了,他几岁了?

雷切尔:
下周我实际上是24岁,而他才24岁。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24?

雷切尔:
所以,我们相距只有六个星期,是的。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我回想起我24岁时的感觉,就像您一样,所以我觉得我想出了很多东西,但是随着时间和年龄的增长,您会体会到这并不相同。这是从苹果到橙子的小事,所以您有很多想法,好吧,这些人在10年后又有孩子在一起又怎么能找回前夫呢?现在,我有孩子了,我已经结婚了,情况大不相同,我可以理解为什么他们有时会走开的一些原因。您必须努力保持这种关系,而且您的问题也大为不同,因为我也一直保持着长距离的关系。我嫁给了我的妻子,我想说大概一年的长途恋爱,对我来说,长途恋爱的关键总是有一个缩小距离的计划,幸运的是,您已经这样做了困难的部分结束了。

雷切尔:
是的,我在恋爱关系进行到一半时就做到了,就像是,“我正在搬到他最终要回到的地方。”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是的,但您说您没有为他做,您说您是为这项工作而做。

雷切尔:
我加入了公司,他们就像,“嘿,”我就像,“那里有物业吗?”他们就像,是的。我当时想,“好吧,去那儿。”我有话要说,继续聊。它会回到我身边。

2022天使号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不,好吧,我认为您的情况真令人着迷,因为我们真的没有很多人能够像这样的具有长距离恋爱关系的播客或YouTube频道进行采访。因此,我想告诉您的最后一件事是您的关键所在……您是否认为平均分手与长距离分手之间存在巨大差异?您对此有何经验?

雷切尔:
面对面分手时,如果您站在电话前面,您就无法在电话后面。这就像我最了解PO一样,我想:“他可以将我拒之门外,因为他不必回复手机。”而且我认为关键是当我们再次开始交谈时,它使流程顺畅,因此他不仅会阻止我的电话号码离开。因为这个小设备就在这里,所以我们之间的大部分关系就是通过这个设备。我有点不得不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如果您考虑一下,这些设备现在几乎是我们的一切。我的意思是,我们大多数人-

雷切尔:
哦,是的,这就是我的生活。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我们大多数的在线搜索习惯现在都在这里而不是计算机上,这在我长大时并不总是这样。总是可以上网的计算机。但我只想花一点时间,非常感谢您的光临。

雷切尔:
好吧,我的意思是,我只想帮助别人,因为我的处境希望对我可以工作的人说很多,因为我绝对没有希望。我愿意开始与其他人交谈,并了解它的发展方向。

克里斯·塞特(Chris Seiter):
好,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雷切尔:
是的,因为如果他能那样走开,我为什么不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