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做可以让你的前任提前回来

看什么电影?
 
播放播客剧集

几周前,我有机会与我们的主教练 Anna Gowon 谈论给前任发短信,她告诉我这个奇妙的故事,讲述了她如何让她的丈夫(曾经是她的前任)放下一切并出现在她家门口。



这件事的美妙之处在于她如何应用我们在 Ex Boyfriend Recovery 中教授的常见策略。所以,如果你曾经想学习,

  • 如何
  • 突然出现在你家门口
  • 在给他们发短信时让他们参与进来

那么这是给你的帖子!







让我们开始。

如何让你的前任提前回来

克里斯·塞特:
好吧,今天我们要讨论的是如何让前任保持在发短信阶段。我带来了我的犯罪搭档安娜教练,她总是比我准备得更充分。我不知道,我的一部分想让你带头做这个,因为你在谈论进行内部审查,外部审查?

安娜:
是的。





克里斯·塞特:
你能描述一下你的意思吗?当我对观众说描述时,你的意思是什么,我是说向我描述你的意思?

安娜:
好吧,当我提到进行内部审查时,首先要进行外部审查。当我们上周提到这样做时,我立即开始思考如何告诉我的教练客户让他们的前任参与任何类型的对话,无论是发短信、FaceTime、电话还是虚拟对话。如果您正在与他人或亲自玩游戏。你需要先做几件事。而在内部审查中,我真正的意思是真正的反思,首先想想你自己。想想是什么真正让你参与对话,任何对话,形式是什么并不重要。只是在与人交谈时注意一下,当您与他人交谈时,是什么让您专注于他人?他们说什么?

安娜:
那么想想你和你的前任,当你和你的前任相处得很好,或者当你第一次见面并开始约会时,就在你变得排他性之前。你的前任对你说了什么?你的前任和你聊了什么?你的前任首先提出了什么?你想看看你前任的模式和行为,然后翻转它们并在你的前任身上使用它们。因为那有什么作用?这拉动了撤回的杠杆,特别是相似性和熟悉性。好吧,这很简单。然后,您列出明显到 [音频不清晰 00:02:02] 您知道前任真正喜欢谈论或似乎感兴趣的事情。优先考虑该列表,从 1 到 5,从 1 到 10。 [音频不清晰 00:02: 10] 你真的有你的前 10 篇文章的主题。

安娜:
然后弄清楚你是什么样的人,特别是当你们的关系进展顺利时。你们第一次被对方吸引是什么时候?问问自己,我的特点是什么?那个时候的我是什么样的?我在做什么?那个时候我的生活是怎样的?与此同时,我的前任是什么样的?他或她的活动是什么?那时他们的生活是怎样的?然后你需要问问自己关于爱的语言。比如你的前任喜欢什么语言?在一起的时候,你们是怎么交流爱的,是怎么感受爱的?你表达爱的方式与你的前任感受到爱的方式相符吗?你的前任是如何表达爱的?这与你感受到被爱的感觉相符吗?

安娜:
如果你能理解他们是否匹配或不匹配,那可以让你对分手发生的原因有一些了解。然后你需要问问自己,你是否重视某个特定的结果?我这么说是因为我刚刚和我的一位教练客户进行了一次后续会谈,她对她前任的回应感到非常沮丧。我发现她在说的是,如果我的前任做了或说了什么特定的事情,我会感到被爱和值得。但即使他确实回应了,但不说这件事,我不知何故感觉不到被爱,感觉不值得,我认为这是我的错。所以你需要问问自己,我是否让我的前任对我感到被爱、快乐或被接受负责?

安娜:
你是否在推动你的前任以某种方式交流或表现,让你感觉更好?所以如果你理解并说哦,我给我的前任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或者给我自己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以总是得到某种结果,而我本应该努力让自己获得那种幸福感和价值感从内部。那有意义吗?

克里斯·塞特:
是的,这完全有道理。

安娜:
所以你也是 [音频不清晰 00:04:24]。是的,继续。

克里斯·塞特:
我想说,你今天的跟进,在我看来,这更像是一个感觉你没有很强的身份的问题。我的意思是,也许你的身份被另一个人如此包裹,以至于它真的像过山车。就像他们对你说的好话,而你太过分了。他们不说那件事,你只是超级沮丧。您认为这是特定案例中的特定问题吗?

安娜:
是的,但我认为这在很多情况下都是问题,因为我什至在两次通过该程序以恢复 exe 时都遇到过这种情况。

克里斯·塞特:
我想我们都知道。

安娜:
是的,但我们都这样做。但那是什么?因为我们附加了特定的结果,所以我们赋予了很多意义。如果不是这样,我觉得我失败了。事实并非如此。我们只能控制方程的 50%。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在下一部分提到你的内部审查。就像了解您对与前任交流的态度一样。你必须了解你对一个非常特殊的结果的依恋程度。我的客户,以及过去几周里很多客户一直在和我交谈,我的后续客户似乎都在为这个想法而挣扎,好吧,我的前任已经回应了,但是......所以与其为他们的前任感到高兴回应,他们固执地认为他们的前任没有以特定的方式回应,而当他们应该很高兴他们的前任回应时。是否有意义?

克里斯·塞特:
是的。

安娜:
因此,您必须了解您对特定结果的依恋程度。你必须明白,你可以发送完美的文本,而你的前任仍然可以选择不回复。这并不意味着你是一个失败者,也不意味着你的前任不在乎你。这意味着,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你的前任当时不想回应,或者可能心情不好,所以没有那么专注于文本。但是你必须在你可以控制和直接影响的事情上非常强大,包括你无法控制你的前任的事实。所以如果问题是,我如何更多地与我的前任接触,问问自己,我是否需要我的前任更多的参与?就像我需要他或她做出更多回应一样?那么这是否意味着我对他们的回答不满意?就像我的前任正在回应,但不像我们在一起时他或她过去那样多?

你挽回前男友的机会有多大?

安娜:
嗯,一,你们不在一起。所以你必须对你所得到的感到满意。现在,如果你的前任根本没有回应,如果你从一开始就完全没有回应,我们 ERP 就会开始担心。就像你发了短信,而你的前任根本没有回应。如果这种情况连续发生 3 次,那就是我们有点担心的时候。但通常情况下,exes 会根据我们的经验在三个文本中做出回应。

克里斯·塞特:
是的,我还要说,让前任参与发短信的整个话题真的很微妙,而且要视情况而定。所以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情况几乎就像第一次联系文本,就像你发送给你的前任以在没有联系规则之后重新与他们联系的第一件事,至少我已经注意到了,我很想知道你对此的看法。让前任回应那个特定的文本通常归结为你犯的一些战略性失误,比如你没有以正确的方式发短信,或者你的文本不是很有趣或没有触及任何那些相似之处我们谈到了爱的11个因素。还有另一种情况,就像你从前任那里得到回应一样,你只是认为它们没有意义或者它们是真实的。

克里斯·塞特:
就像可能有简短的回应一样。所以我几乎可以假设你在教练课程中看到更多的问题是什么,安娜?是不是更像是,哦,我想在没有联系后得到回应?或者更像是,一旦你与他们联系,我如何让他们参与并保持这种关系,建立融洽关系?

安娜:
这是第二个。人们真的很担心,是的,我的前任很好,我的意思是,因为在我们与我的初次会面之后,你通常会得到一个游戏计划,对吧?我们谈论了很多关于如何构建文本的问题,这些文本包含大量关于文本内容、方式和大量材料的材料,因此您可以理解开放式问题和所有其他内容。所以从结构上讲,人们往往是,我的教练客户往往会发送非常好的文本。那之后我该怎么办?比如我怎么知道?我认为这基本上是一个问题,安娜,我怎么知道我做得很好?答案是,你做得很好,因为你得到了回应。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是您需要跟踪文本的地方。人们可能会变得非常痴迷和固执。但最后,你只想看两件事,真的,字数和响应时间。

安娜:
如果需要,您还可以跟踪主题,例如您谈论的内容。但如果你至少了解这三件事,它会告诉你很多。你可以说,它进入外部审查,因为发短信有四个要素。好的,文本的四个元素是您正在进行的对话或互动的类型,您正在使用的主题。您访问的高利益。特别是它的时间,比如你什么时候发送文本?你在文本之间放置多少空间?你需要多长时间来回应你的前任回复的任何事情?然后什么语气?所以很多人似乎专注于主题,但他们忘记了我们还需要查看其他元素。

安娜:
因此,如果您正在跟踪字数、响应时间和主题,您可以看到,呃,当我在下午发送时,我认为他或她下班回家时,我注意到我的前任没有直到那天晚上晚些时候才回复,因为他们累了,因为你认识他们,因为他们累了,这可能就是他们字数很低的原因。但是如果我在午饭前发送它,我只是举个例子,我似乎更像是更高的参与度,意味着更高的字数,而且他们的反应更快,所以我实际上有一个对话。这些是你想要寻找的东西。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知道你做得很好,如果你在跟踪它,你通常会看到前任心里的字数呈上升趋势,而响应时间呈下降趋势,这意味着你的前任反应越来越快随着时间的推移。

安娜:
所以如果我们绘制这些图表,你知道我喜欢数据,一般来说,你与前任的进展永远不会像一条直线,就像向上一样。它永远不会是那样。几乎总是这样,我只看到过几次不是这样的情况。我想说他们中的 95% 都是这样。它就像一个波浪,但它是有角度的。所以最终看起来像这样。这,这,这。所以你想要有足够的文本,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会说至少 10 或 15,以便能够说我刚刚经历的低点实际上高于我刚开始时的高点。

克里斯·塞特:
真的。是的,我的意思是,在某种程度上这确实引起了我的共鸣,因为我一直在 YouTube 频道上投入了大量精力,而这正是这次采访将要进行的地方。你总能看出好月份的波浪线向上。看待它的最佳方式就像你说的,低点是否高于最低点?所以这是总体。任何认为前任的成功是线性的,都是粗鲁的觉醒。实际上,我今天刚刚采访了一个成功案例。不知道是不是,我没问过她有没有和你一起执教过。她可能我不认为她这样做了,但她的名字是哈利。她刚和前任订婚。

安娜:
这是她的真名吗?

克里斯·塞特:
是的,她的名字是哈利。 H-A-R-L-Y

安娜:
是的,她不是,我会记得的,因为那会让我想起 Harly [串扰 00:13:10]。

克里斯·塞特:
对。我不想对她这么说,但我想,[听不清 00:13:16]。

安娜:
你可能 [串扰 00:13:16]。

克里斯·塞特:
对。是的。但她订婚了。有趣的是,有很多像谈话一样上下的东西。所以这不是线性的,尽管她能够认出——

安娜:
实际上,我确实指导过一个叫 Harly 的人。

克里斯·塞特:
你做到了吗?

安娜:
是的。

克里斯·塞特:
也许是同一个。是女孩还是男孩?

安娜:
女孩,住在伦敦。

克里斯·塞特:
不,不,不,这绝对是美国。

安娜:
好吧。好的。我的哈利在伦敦。

克里斯·塞特:
我的 Harly 和你的 Harly 不一样。

你挽回前男友的机会有多大?

安娜:
我希望我能获得荣誉,但没关系。别担心。

克里斯·塞特:
但是,是的,我的意思是,就安娜而言,她的情况的成功曲线并不是线性的。事实上,如果你看看我们的无联系规则,我知道这与发短信有点题外话,她的无联系规则有一些昙花一现,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他根本不喜欢给她发短信。然后他会疯狂地模仿真实,然后再也不给她发短信了。因此,如果您查看这四个维度,则发短信的方式是相同的,我会说最不重要的是主题。我的意思是,您可以从响应时间和字数中获得大量数据。我的意思是,真的,这些会告诉你很多,但我什至不会说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字数和响应时间。那你呢?你和这四个人的等级关系怎么样?

安娜:
好吧,好吧,人们想了很多,人们认为,哦,天哪,我的前任还没有发起三篇文章。我想,好吧。谁诚实发起并不重要。这真的没有关系。你知道启蒙对你的自我、对你自己的感觉自豪感很重要。

克里斯·塞特:
我在偷那个。我今天刚刚做了一个视频,就像我正在拍摄这么多视频一样,这让我觉得它们现在都融合在一起了。我正在努力每天喜欢一个视频。

安娜:
哦上帝,祝福你。

克里斯·塞特:
我在谈论这个时,我就像,嘿,重要的不是谁开始谈话,是谁结束谈话。

安娜:
是,对的。

克里斯·塞特:
我的意思是,自我的东西是如此多汁,我正在窃取它是一个很好的陈述。

安娜:
我一直对我的教练客户这么说。谁发起实际上都是关于你自己的骄傲和你自己的自我。很抱歉这么说,我并不是要刻薄,但这是你的骄傲。重要的是你先退出是因为你想触发,什么?蔡加尼克效应。甚至比触发更重要,虽然蔡加尼克效应很重要,但我会说它是第三位,老实说,字数是第一位的,然后我会说响应时间紧随其后,蔡格尼克效应紧随其后,然后像数字一样开始32.

金钱和丰富的水晶

克里斯·塞特:
爱它。你想听一个关于我第一次听说蔡加尼克效应的有趣故事吗?

安娜:
是的,我想知道,因为我觉得这太棒了。我认为我们 ERP 小组的人还不够多。

克里斯·塞特:
这是 [串扰 00:16:28]。

安娜:
我必须一直在谈论-

克里斯·塞特:
在教练电话中?

安娜:
在教练电话中。是的。

克里斯·塞特:
嗯,这与我们正在谈论的内容非常相关,保持前任参与,因为你几乎注意到,就像滚雪球效应一样,如果你能够持续地实现它,那么你会注意到你的前任开始接触首先是你,然后会有更多的谈话,因为他们会说,她会离开吗?但是我正在参加营销课程,因为我试图了解如何更好地营销 Ex Boyfriend Recovery?我写过,如何得到你的前男友。我为该网站写了几篇文章,获得了一些关注。我每天花五个小时,免费回答人们的评论。我真的会说,我需要开始尝试从这项业务中赚钱。所以就像,我该怎么做?嗯,我要去上课。

克里斯·塞特:
所以我买了一门关于如何正确地向某人发送电子邮件以让他们购买的课程。在那里,他们谈到了蔡加尼克效应。所以电子邮件的整个理论就是你通过电子邮件讲述一个故事。因此,就像您收到 10 封电子邮件一样,每封电子邮件都以悬念结束,以便第二天当下一封电子邮件到达您的 [音频不清晰 00:17:35] 收件箱时,它们就会出现,然后就被吸引住了。我想,等等,这有很多应用程序可以通过文本与人交谈。然后我开始研究找到 Bluma Zeigarnik,一位俄罗斯心理学家是在她注意到服务员对未完成的订单比已完成的订单或类似的东西更容易记住之后创立它的人。我忘记了起源故事,我只知道心理定义。但是,是的,这就是我遇到它的方式。

安娜:
是的。然后还记得当我让我的前任回来时,我如何在我们的微观尺度上使用 Zeigarnik 效应?

克里斯·塞特:
我记得采访过你,所以这是一段有趣的回忆之旅。因为我从你的采访中记得整个事情的高潮是为你父亲交换物品,对吧? [听不清 00:18:28]。

安娜:
是的。我的意思是,我飞到全国各地去拿我爸爸的东西和我的东西。

克里斯·塞特:
嗯,这也是很重要的事情。对?

你挽回前男友的机会有多大?

安娜:
是的。我的意思是,这是……

克里斯·塞特:
就像他的签证卡或绿卡之类的。

安娜:
一些个人文件因为他所有的东西,比如他的一些最重要的东西,基本上都被烧毁了。

克里斯·塞特:
我不记得那部分,但是是的。

安娜:
我的意思是,那栋楼已经烧毁了,所以没有它的副本。所以,如果我没有得到那些东西,我会在 [听不清 00:19:02] 一条没有桨的小溪上。

克里斯·塞特:
所以我记得他讲过这样的故事,好吧,有这个物品交换,然后你有你的前任,就像你在一个房间里和他说话,就像房子的一个房间,然后你搬到另一个房间,他' d 跟着你,然后你搬到另一个房间,他会跟着你。你说你这样做有两个原因。第一,你想要一些博弈论方面的东西。第二是当你从一个房间走到另一个房间时,你想看到你的屁股。

安娜:
是的。

克里斯·塞特:
这是我对你的成功故事印象最深的地方。 [听不清 00:19:32]。

安娜:
对。因为每次离开房间我都会转换话题,因为我想要[串扰 00:19:41]。

克里斯·塞特:
这是我错过的重要点。

安娜:
我试图触发蔡加尼克效应。当我们离开一个房间时,谈话会切换,所以这将是全新的,他想完成第一个。这是迷你蔡加尼克效应。

克里斯·塞特:
那好美丽。我几乎投下了足够的炸弹。我当时想,天哪,我为什么不呢,我必须完全重新观看那个采访 [串扰 00:20:09]。

安娜:
这是迷你蔡加尼克效应,但我也在尝试做认知失调,也就是说,我们在这里交换东西,对吧?所以在情感上这真的很困难,但在另一个层面上,我们实际上相处得很好,所以我们进行了很好的对话。所以认知失调是一件事发生的地方,但另一件事在情感上发生。 [音频不清晰 00:20:38] 我们相处融洽。

克里斯·塞特:
这几乎就像是外部与内部的差异。

安娜:
是的。就像在外面一样,我们相处得很好,他被我吸引了。但内心深处,他很伤心,因为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见我。我从 [串扰 00:20:54] 引导他。

克里斯·塞特:
虽然有点邪恶,但我仍然承认这太天才了。除此之外我不知道怎么说。

安娜:
好吧,我让他回来了 [音频不清晰 00:21:04]。

克里斯·塞特:
然后你找到了更好的人。

安娜:
我确实找到了更好的人,就像他们现在结婚的那个人。但谈到蔡加尼克效应,我有一个小故事,直到现在我才真正分享过,就像其中一个 [音频不清晰 00:21:18]。

表现颜色

克里斯·塞特:
我太激动了。

安娜:
而另一个版本的蔡加尼克效应。好的。所以在让他回来的部分原因中,我们现在在一起了。所以我来到镇上,他的镇上和朋友们一起出去玩。在那段时间里,我们断断续续地看到了对方。但我在那里是有目的的,那就是向他展示我会进城而不告诉他,我希望他明白我不是在追他,他是......我试图继续前进而不继续前进,也就是说,你不是我的首要任务,所以我要做我想做的。所以也许我会告诉你,也许我不会。

安娜:
所以他知道我在城里,我们应该在我离开之前吃午饭。所以在最后一刻我告诉了,所以他期待我们会在我出城之前吃午饭。我告诉他,最后一刻,我不会见你。我想见你,但我想我不想见你,所以我会谨慎行事,不去见你。这基本上就是我告诉他的。

克里斯·塞特:
不过你是这么说的吗?

安娜:
是的。我说,见到你我很伤心。我想我离开之前最好不要见你。

克里斯·塞特:
因为你的前任在这一点上。我只是在解剖,你来镇上告诉他,我引用......

安娜:
我没有告诉他我在城里,他通过共同的朋友发现我是 [串扰 00:22:49]。

克里斯·塞特:
所以他发现了,然后你怎么……

安娜:
然后他告诉我,哦,我不知道你在城里。我说,是的,我在城里。然后 [相声 00:22:57] 他说,你想出去玩吗?我想,不,因为我很忙。然后我说,嗯,我要和这个人一起吃饭,也许你可以来,但你需要问他。

克里斯·塞特:
这很好。

安娜:
我很好。总的来说,我很好。所以无论如何,我们经常见面,因为他和朋友在一起,和朋友一起吃饭。但是有一次他伸手给我发短信说,你什么时候走?我说,我今天要走?他说,你有时间吗?我想,为什么?他说,嗯,我想和你一起吃午饭。在你走之前,我想和你单独呆一会儿,因为我们还没有,一切都在一个小组中。我说肯定。然后我说是,我打算在最后一刻告诉他不,蔡加尼克效应。 Zeigarnik 效应在很大程度上。所以我告诉他,嘿,我知道我们应该吃午饭。因为他就像,是的,因为他那天早上给我发了短信。

安娜:
他说,我很高兴能吃午饭。你想去哪里?我想废话,废话,废话。然后我说,是的。然后我想,好吧,一两个小时后,我会告诉他,不。然后我在一个小时内给他发短信说,我想见你吃午饭,但我觉得我在感情上最好不要见你,所以我不去看,我要走了。他说,不,我想见你。我说,不,我不想。没关系。当我回到城里时,我会再见到你。他知道我住在哪里。他说,好吧,让我帮你拿行李。我想,不,没关系。我知道了。我完全没问题。我要走了。我只是要拿我的车走。我们下次再吃午饭。他住在,我想,大约 15 到 20 分钟的路程。从字面上看,他就像在我停留 10 分钟之内的地方。

安娜:
他就像,我说,你在这里做什么?他说,我不想让你离开。在你离开之前我需要见到你。就像,真的。我当时想,我只是真的想离开这里,就像我没有……他说,让我把你的行李放下来。所以这是蔡加尼克效应的失败版本。但是看看它做了什么,他没有在他期望的时候看到我的整个想法,他期望完成的事情将没有完成。它做了什么?这导致他可能在我离开之前拿到一张超速罚单来见我。

克里斯·塞特:
伙计,这是一个伟大的故事。因为我只是在听,你以一种我从未见过的方式将 Zeigarnik 效果武器化。但对我来说,这就像你玩弄他的情绪一样。你让他穿过那个过山车,在那里他期待一件事,然后它从他身下被扯掉。然后你有理由喜欢,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 [听不清 00:25:54]

安娜:
我的意思是,这是真的。不过这是真的。我当时想,我不知道它是否真的可以[串扰 00:26:01]。

克里斯·塞特:
但这是真的吗?我的意思是,必须有暗示它不是真的。

安娜:
我的意思是,这将被记录下来,他会听到的。所以,但我的意思是……

克里斯·塞特:
哦抱歉。

安娜:
好的。我会说实话。

克里斯·塞特:
[听不清 00:26:12]。

安娜:
我的意思是,不,无论如何我都会告诉他这件事。但答案是肯定的,我想从他身下拉出地毯。

克里斯·塞特:
我认为这是一种非常独特的方式,另一件事,当你讲述你的故事时,我想到的是,我注意到我认为你获得如此好的结果的原因之一......如此好的结果,它甚至不是正确的语法。你取得如此好的结果的原因是,你不怕冒很大的风险。因为我认为就像让我们使用一样,我们将使用您刚才讲的故事。我个人不认为很多人会冒这样的风险,是的,我不想见你,因为我认为他们太渴望见到前任了。然后一旦他们确定了日期,他们就像,我不会做任何事情,这是我让他们回来的时刻。这是我与他们度过有意义的时刻的时刻。你有点像,是的,无论如何。

安娜:
嗯,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当时在跟我说话,我的意思是,我是在和我的战斗伙伴说话。我想你采访了她,这位游戏玩家,对吧?

克里斯·塞特:
[串扰 00:27:31]。

安娜:
所以当时我正在和她说话,我记得她就像,我就像,我不知道。我被撕裂了。我想见他。我不想见他。她说,你应该见他。我想,我不想见他。她说,好,那就别见他了。就像她说的,其实,还是不要见他比较好。因为我说了,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一直在一起。我说,如果我要和他互动,我想确保我能保持在一起。我宁愿冒着见不到他的风险,也不愿见他一团糟。对我来说,没有见到他是值得的。因为老实说,我就像你知道的那样,我会再次见到他。

安娜:
我不担心再也见不到他。我实际上并不担心没有机会再次与他交谈。所以我宁愿冒这个险,也不想见他。如果我没有见到他,这可能对我更有利,因为他期待见到我。但是到达那个地方需要很多思考。我真的很惊讶他在我离开之前就到了那里。

克里斯·塞特:
它一定是在拖着 [听不清 00:28:39],真的开得很快。

安娜:
是的。这很有趣,因为一般来说我开得比他快很多。

克里斯·塞特:
安娜,我认为有某种强大的力量。你从三个维度思考,我认为人们从两个维度思考。当谈到蔡加尼克效应时,他们的想法非常线性,包括我自己,我一直认为,哦,是的,刚刚进行了一次对话。然后你发现了所有这些非常有趣的使用它的方法,我认为它们非常强大。但是,以这种方式思考它也需要一点范式转变。所以我不认为你给自己足够的信任,我认为这太棒了。你只是让我觉得现在就像,等等,我需要开始重新思考如何在短信中使用它。

安娜:
我的意思是,我们处理短信的方式非常简单,但你可以 [串扰 00:29:39]-

克里斯·塞特:
是的,是的。

安娜:
……任何其他方式。有很多很多方法可以在我们所做的各种互动中使用 Zeigarnik 效应,就像你的妻子 Jen 在她不小心挂断电话时所做的那样。

克里斯·塞特:
直到今天,她从来没有遇到过。值得称赞的是,她有一部合法的旧手机,它总是会死掉。我现在确实看到这种情况发生了,她会和我们的妈妈聊天或打电话,但它会死,她不会回电话。但这是,你也必须记住,我们每天都在聊两个小时。而她是故意的。我几乎可以肯定,她只是试图保留我们结婚后的神秘面貌,就好像,除了那个秘密,已经没有多少秘密了。她从不接受它,但我是个笨蛋,我知道这个游戏。

安娜:
但是你知道,我试图告诉我的很多教练客户,因为我知道我们正在谈论如何在发短信时让你的前任保持参与,但你需要有这种心态。与前任互动时,是否发短信并不重要,在与前任的每次互动中,您都可以控制很多。你可以控制你说什么,什么时候说,你怎么说。太冒险了多久,你要等多久才能做出反应。无论您是否会回应他们的回应,您都可以控制很多。您还可以控制何时进入和何时退出。

安娜:
拥有你可以尽可能创造性地添加的每一件作品,你会发现在这个试图挽回前任的过程中,你实际上比你想象的要强大得多。如果你对成功的信念取决于你的前任是否以特定的方式回应,如果你注意到了,在那种情况下,我不在乎他的回应是什么。我决心做某件事。对?

克里斯·塞特:
对。

安娜:
没想到他会冲过来。我确实希望他受到挑战,并对我们制作的植物倒塌感到有些沮丧。

克里斯·塞特:
对。 [串扰 00:31:57] 他很不高兴他跑进来 [听不清 00:31:59]。

安娜:
是的,但我预计他会为此感到不安,而这并没有让我感到不安。

克里斯·塞特:
你真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像杜克大学的超级明星。但你看待它的方式与我看待它的方式是如此不同。而你的方式要好得多。我认为你能够以这些真正独特的认知失调方式运用 Zeigarnik 效应的事实,我想,如果你能理解,我认为对于任何倾听者,如果你能理解她说话和看的方式当谈到分手时,通过她的镜头看世界,我认为你会得到更好的结果,让前任不仅在发短信上,而且在所有其他方面都参与进来。

克里斯·塞特:
这只是一种独特的方式。我想我从来没有考虑过从像 a 一样看 Zeigarnik 效应,甚至回到第一个你要房间到房间的地方,我记得你向房间解释过,但我不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完全掌握它的 Zeigarnik 效应方面,比如你如何改变每个房间的主题?对我来说,这是一种使用它、执行它的独特方式。我不知道,我想我只是敬畏了一点,我的头脑已经被吹走了。

星球大战西斯的复仇等级

安娜:
我的意思是,这是我试图让我的很多客户指导客户理解的事情。除了你拥有的权力之外,你和这可以追溯到我们上周谈到的研究。在与前任的每一次互动中,你正在做什么来引发怀旧、渴望和向往。你想取消关于硬连线的开关,你在关于你的关系中建立的,无论如何都是积极的硬连线。您是否以所有可能的方式适当地融入了各个层面的调情?是的,因为正如我们在小组中所讨论的,我们的一位 Facebook Lives 主持人讨论了不同级别的调情以及利用 11 种重新吸引杠杆的不同类型的调情。

克里斯·塞特:
我们也做了,你和我在 YouTube 频道上做了一个关于调情的采访。可能不像那些 Facebook Lives 那样深入,但那些 Facebook Lives 只适用于 [串扰 00:34:40] 的人。

安娜:
是 [听不清 00:34:41]。

克里斯·塞特:
虽然只是得到程序,诸如此类,但如果你想要一点点调情的入门知识以及如何正确地做到这一点,[串扰 00:34:49],是的,请观看我们的采访。

安娜:
是的。然后你还需要考虑你与前任的谈话类型。例如,有些人有时会感到发短信卡住,因为您一遍又一遍地进行相同的对话,尽管主题可能不同,但您基本上每次都喜欢征求意见。有很多不同的种类,既有高层次的交互,也有低层次的交互。如此高水平的互动是直接的,它们也非常社交。所以他们是直接的,他们需要你和你的前任投入时间或精力来相互交流。从社交方面来看,您还可以喜欢群聊,例如,或在聚会上,或在您与影响范围互动时。这些是高水平的互动,它们可以是建议或本杰明富兰克林效应或陷入困境的少女,对吧?

安娜:
它们可以是智力或深思熟虑的对话、工作、政治、宗教、社会问题、家庭。他们可以很有趣。它们可以是游戏。我发现我的很多陷入困境的客户经常被困在同一种文本的高级交互中。所以你需要经常切换它。现在,您需要在高低之间切换。由于 COVID,你和我开始谈论低投资文本。它们往往是间接的,不需要大量投资即可参与。他们非常被动。例如,你好吗?是低投资文本、模因、GIF、TikTok、YouTube 视频、Tweet。即使是社交媒体本身,当我们发布帖子和故事时,这些互动也很少。

安娜:
他们不需要花很多心思来互动和发布,尽管我们是,特别是在社交媒体方面,我们非常周到,对吗?但你必须看看,我是如何与我的前任互动的?我只是一遍又一遍地以同样的方式做吗?当您遇到困难时,这很可能是我们首先需要查看的地方。对?

克里斯·塞特:
是的。

安娜:
是的,你必须不断地有创造力。我如何与前任互动?它是否足够有创意?以及我对这个特定结果的依恋程度如何?有时,有些前任很固执,只是需要时间。

克里斯·塞特:
这是真的。是的,我唯一要补充的是有点偏离主题,但并非如此。我上周写了这个。我的大部分写作时间都在写关于发短信的 16,000 字文章。我在那里输入的其中一件事是真实性的问题,我们今天谈到了一点,但通常就像你怎么知道你的前任实际上是真正的参与而不是仅仅回应友善。我继续说的是,总是试着去看看,比如记下他们说的话,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看看他们的行为是否与他们所说的相符。这会告诉你它是否是真实的。这不是一个完美的方式,我会说因为你必须等待时间。但如果你坐在那里想知道我怎么知道我的前任是不是真实的?我想这可能是我要开始的第一个地方,除非你能想到更好的东西来帮助快速诊断它。

安娜:
我的意思是,我只会说这个。这是基于我读过的 [音频不清晰 00:38:30] 行为研究的差异,好吧。一般来说,男人不太可能仅仅为了友善而回应你。男人,如果他们想和你说话,他们会和你说话。你必须担心的是女性。

克里斯·塞特:
很有趣,我们必须阅读相同的研究,因为我试图找到一些东西来加强这篇文章,它有点像,女性是那些……是的,我认为即使是研究也继续说女性是分手后更有可能尝试与前任保持关系,而男人则更像是他们想要干净利落。

安娜:
是的,要么参与,要么我们没有。

克里斯·塞特:
是的,我会说作为男性,我会说我绝对同意男性的一面。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还有更多女性在网上搜索分手建议,因为这可能是一个难以克服的障碍。

安娜:
我的很多男性客户经常感到困惑,因为他们喜欢这样更难,因为我只是作为一个女人说话,我过去和某人说话只是为了友善。是的,我的意思是,女人几乎从一出生就被社会化了。好吧,所以如果你的前任是女性,要辨别你的前任是不是很好,或者她是不是真诚的,那就更难了。因此,要确定女性对您的回答是否真诚,您需要查看字数。好的。你应该很了解她。你知道她什么时候不屑一顾,你也知道她什么时候表现得很好,而不是真正订婚。有些女人不屑一顾,不自在地说,我不知道或者我不想和你说话。他们会说,哈哈哈,然后不会真正回应你写的任何东西。

克里斯·塞特:
嗯,我的意思是,这也是实践中的言行,就像哈哈哈,表明,就像,哦,你认为这很有趣,但如果他们根本不回应,他们认为这并不有趣.是的。

安娜:
是的。

克里斯·塞特:
但我想这也变得复杂了,因为有些男人甚至认为,哦,她很难得到。他们追求更多类似的东西,这只是表明男人是多么愚蠢,但那是另一个 [音频不清晰 00:41:07]。

安娜:
是的,如果是一个女人,她不太可能会努力得到,只是真的很不舒服,不知道如何拒绝。

克里斯·塞特:
是的,我还认为你需要考虑这样一个事实,即前任更有可能努力争取。我的意思是这是你的前任。

安娜:
一个人很难得到的可能性较小。再说一次,如果你的前任正在和你说话,即使是对你来说,感觉他话不多,他和你说话的事实意味着他想和你说话。如果他不想和你说话,他根本不会回应。

克里斯·塞特:
所以安娜和我的判决是对你得到的回应感到满意。

安娜:
是的。对此感到高兴。

克里斯·塞特:
真正被低估的事情,我想结束这个我从中收获最多的播客节目与你在开始时说的一样,我们甚至没有谈论哪个就像,看,你控制了等式的 50%。确保你控制了那 50% 而不是 30% 的每一点,控制了那个傻瓜的每一点,好事就会发生。

安娜:
是的,正确。

克里斯·塞特:
那么一名教练如何与像你这样的人一起教练呢?

安娜:
什么?嗯,一,如果你以前从未和我一起执教过,你可以随时访问网站并选择我,那就太好了。我们会过得很愉快。进行一次精彩的对话,提出一个游戏计划。您将获得一个链接以下载我们的会议录音。我保证我会给你很多作业,我们会笑,我们可能会哭,但我们一定会回答你所有的问题。

克里斯·塞特:
太棒了。在我们开始之前,她给了我一个辅导课程。在我们开始之前我告诉她,我就像,是的,这周我真的很焦虑和压力很大。我就像,把所有的东西都倒出来,她就像,是的。她进入教练模式,我看得出来,我想,只要给我指导。所以这很棒。

安娜:
好吧,我刚刚参加了为期三天的真实性研讨会。所以为了我自己的教练认证,所以你得到了 [串扰 00:43:19]-

克里斯·塞特:
好吧,你去吧。

安娜:
...... [音频不清晰 00:43:21] 关闭媒体。

克里斯·塞特:
对。所以我得到了安娜的最高反馈,但我可以向她保证,她是一位伟大的教练。在我们开始在这里之前,她给了我指导,我感觉就像一百万美元。

安娜:
我的意思是,当我最终获得完整的,比如大师级认证时,人并不多[串扰 00:43:42]。

克里斯·塞特:
在我们挂断电话之前,让我们谈谈这个。安娜疯了所以我说的有点疯狂,她是……

安娜:
我是。

克里斯·塞特:
你是ICF的中层吗?

安娜:
是的,[串扰 00:43:56]

克里斯·塞特:
好吧,所以她正试图成为……中仅有的几个人之一。

安娜:
1300,这个时候是1349。

克里斯·塞特:
好吧,所以她正在努力成为全世界第 1350 名大师教练……那是国际教练联合会,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所以这就是我们帮助指导你的人。是的,我说不出太多关于她的好话。每次我们在星期二做这些播客节目中的一集时,谈话总是那么有趣。我总是觉得这就像我创造的东西,我一直在向你学习。所以这是一个好兆头。

安娜:
嗯,这意味着我的意思是,每当你和我交谈时,我都会学到很多东西,所以这是相互的。

克里斯·塞特:
是的,这是真的,我想,但不是……我认为这有点像一个描述符。这就像 80、20 规则,就像 80% 的你,20% 的我。

安娜:
我不认为是那样。我真的认为 [串扰 00:44:52]。

克里斯·塞特:
别再谦虚了安娜。你是一个真正的坏蛋。让我们 [音频不清晰 00:44:56]。

安娜:
你也是,我们都是坏蛋,这就是我们成为朋友的原因。但我至少会为我的教练计划做一个视频博客,因为它是唯一经过认证的国际教练联合会培训计划,专注于真实性。我认为这是我们很多人真正需要谈论的事情,尤其是当我们试图挽回前任时。因为在前恢复空间中有很多东西可以让人感觉操纵。所以我希望我所有的教练客户都能理解,即使我们不教练,比如如果你在 Facebook 小组中,我们也不希望你撒谎或不诚实。我们希望你诚实,完全拥抱自己的一切,并将其带入与前任的互动中,因为这被解释为自信,而自信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克里斯·塞特:
这是真的。我很高兴你提出了......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像分手利基一样思考,我们有点处于这个有争议的利基市场。大多数人不想让前任重归于好。不幸的是,我们有很多我不想说的骗子,而是那些……嗯,他们非常关心得到他们的钱并给你有价值的回报。我不会说他们没有给你价值,因为我相信他们中的一些人确实如此。但自从我开始前男友恢复以来,我一直在呼吁的一件事是我想超越价值。所以我可以诚实地说,安娜可能是目前全世界最好的教练,不仅在真实性方面,而且在让你感觉方面。好吧,就像我说的,这就是我对每个人都在听或看的真实。

克里斯·塞特:
这个行业的大多数人,我不想说他们利用心碎的人,但我确实觉得有一些这样的事情正在发生。对我来说,我在营销方面没有问题。所以很多时候人们有一个问题被推销给我,我没有这样的问题。但我有一个问题,如果你大力推销并获得销售,请确保你正在尽一切努力确保该人觉得他们从中获得了最大价值。关于安娜,我可以诚实地说的一件事是,她将在辅导课程中为您提供最大的价值。所以我总是努力通过数字产品和类似的东西给你最大的价值。安娜将成为在教练中超越自我的人,这让我感到震惊,她应该为自己为推动前男友康复形象所做的一切而感到无比自豪。因为我知道我们处于这个有争议的利基市场。

安娜:
对不起我的猫。

克里斯·塞特:
没关系。我爱那只路过的猫。我喜欢给予这个非常热情的 [相声 00:48:03]。

安娜:
我知道,然后突然间我试图保持板着脸,因为我的猫 [音频不清晰 00:48:07] 喜欢,哦,天哪,我不知道你是否可以编辑掉它。对不起。

克里斯·塞特:
我们必须保留它,我们在这里是真实的。

安娜:
我们是。安娜有一只猫 [听不清 00:48:18]。

克里斯·塞特:
这是真的。但这是我的观点。如果你们想要一个能帮助你获得最好的生活结果的人,无论是挽回你的前任还是帮助你克服前任,安娜就是适合你的人。老实说,我相信现在世界上没有比这更好的人了,包括我自己。

安娜:
什么?

克里斯·塞特:
是的,你执教 [crosstalk 00:48:43] 所以你需要更多的练习。是的,这是非常高的赞美。

安娜:
这是我的赞美。我的意思是,当我自己伤心欲绝时,我来到 ERP 是有原因的。您正确引用了与我共事的人的研究。

克里斯·塞特:
Dan Ariely,情绪的错误归因。

安娜:
是的。当我获得 MBA 学位时,他是我的教授,所以我知道这个项目有一些与其他项目真正不同的地方。对我来说,该计划已经真正发展成为基于科学和事实的真实性。而且我们也只是在 Facebook 社区中,我认为总体上是善良和热情的,我们尽力彼此坦诚相待。这是一个非常独特的社区。

克里斯·塞特:
是的,我要说关于 Facebook 社区的一件事是安娜和我,我认为他们非常保护。所以有时那里有人,我们必须保护其他人,就像那里有一些消极的人。我们害怕摆脱他们并退还他们的钱,因为他们不适合我们试图创造的东西。有时这会伤害人们的感情,但在我看来,我们一直在努力保护团队的完整性,并确保不会发生争吵、打架或辱骂,或者我的意思是,有些人说了一些 [相声 00:50: 17] 里面的东西。

安娜:
它需要是一个情感上非常安全的地方,也是一个情感上非常安全的地方。这也是一个你不会总是听到你想听到的东西的地方。但是人们说这句话是出于爱和善意,因为他们希望你做到最好并实现你能做到的。而且这只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团体,也保护彼此的隐私和机密。因为心碎并不容易 很多人不像我自己,因为那是开放的,你可以看到,我在小组中,但很多人不想让人们知道他们在关系恢复小组。所以我们互相保护,我们保护,我们把它保密,我们把它保密,你在小组里所说的一切都在小组内,所以我真的为此感到自豪。

克里斯·塞特:
从我们刚开始时,我们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我会告诉你的。

安娜:
是的。我的意思是,我们一开始真的很小。

克里斯·塞特:
是的,我们仍然,好吧,我们现在有 5000 个什么?

安娜:
我们快6000了。

克里斯·塞特:
我每天都在接受人们,我什至不知道。我只是想,这个人还好吗,这个,这个。

安娜:
[串扰 00:51:34]。

克里斯·塞特:
我们收到了很多虚假请求,我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了。我认为他们是机器人。但是,是的,我每天都会亲自将人添加到小组中,以确保他们是购买该计划或完成辅导课程的人。我认为您可以通过购买难以获得的书来获得访问权限。该组实际上有三个入口点。所以我想确保每个人都知道,这就是我们对 [音频不清晰 00:52:06] 入口点的严格要求。但是是的,无论如何,与 Anna 一起执教非常容易,请访问网站,单击“执教”,注册执教。而已。

安娜:
我的意思是,我将成为关系恢复领域唯一的大师级教练,并通过真实性计划进行专门培训。

我的前任和别人在一起,但仍然联系我

克里斯·塞特:
[音频不清晰 00:52:29] 全世界有 1300 个 [音频不清晰 00:52:32]。可能整个分手空间,甚至可能是关系空间中唯一的一个?

安娜:
绝对是大师级和真实性。是的。

克里斯·塞特:
我们走了。我们为您提供优质服务。但是感谢大家倾听并出现。

安娜:
感谢大伙们。 [串扰 00:52:51]。

克里斯·塞特:
我们下周见,无论我们……

安娜:
是的,下周我们在谈论什么?

克里斯·塞特:
想谈谈吗?我不知道。

安娜:
我的意思是,这取决于我们俩的感觉如何?因为我知道你一直在努力跑步,因为你可以休息一下。

克里斯·塞特:
是的。我想说一些类似改变它的事情,也许像双方一样,前任希望你回来或类似的事情。

安娜:
我们能做到这一点。

克里斯·塞特:
这非常容易。

安娜:
是的。我们开工吧。我们怎么知道你的前任想让你回来?

克里斯·塞特:
是的,让我们这样做。你怎么知道前任想要你回来?给大家。

安娜:
但是为此创建一个文档,这样我就不会因为我一直在问 Chris 之类的,我们在谈论什么,然后我就忘记了。

克里斯·塞特:
所以今天就到这里。各位下次见。

安娜:
再见。